為什麼擺攤賣奶茶生意難做,擺地攤賣奶茶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8:54:57 字數 2521 閱讀 4428

1樓:

個人認為這是定位問題。

什麼是定位?你面向什麼樣的消費群體,決定什麼樣的營銷手段,銷售什麼樣的產品,做什麼形式的**,都應該是圍繞著你的定位而來的。

這樣的店面個人認為更適合大排檔。三五個同鞋下課後光著膀子來吃烤串,或者現炒兩個菜,看著掌勺師傅直接把汗水揮灑在大鐵鍋裡。再灌上幾瓶廉價啤酒,紅著臉回去挑戰菊花的極限。

奶茶、果汁冷飲店應該是什麼樣?小小的門面有著乾淨的亞克力檯面,小桌子小椅子顯露出小清新的樣子,最好有空調,服務員有統一的著裝,戴個口罩。身後是一排蹭亮的不鏽鋼機器。

青澀的小兩口你一口,我一口地慢慢嘬。

說不好聽,上您這來喝鮮榨果汁?我還不如去便利店買灌裝飲料算了。

2樓:愛的她不懂

重要的是口味, ** ,衛生,服務,這幾樣最重要,所以加油

3樓:燕子王五

現在什麼都不好做,要選擇**量大的地方,而且品種不能太單一

擺地攤賣奶茶要注意什麼?

4樓:騰工智慧型商廚

出品和原料

不要做的太多也不要太少,太多,過夜的東西肯定第二天不行,造成浪費;少的話,對生意造成影響。

位置很重要

可以選擇夜市或者小吃街,乙個是**量有保障,而小吃街,消費者吃完小吃,喝上一杯美美的奶茶是最好的。(還有有的地方是否允許擺攤)

裝置挑選

地攤賣奶茶不像奶茶店那樣,位置有限,因此很多裝置就施展不開,只能挑選不佔位置又非常必要的裝置。

環境衛生

一是因為肯定有市場管理者讓你注意衛生,二來消費者也會根據你攤位的衛生決定是否來消費

.注意顧客反饋

5樓:納浩歌眭涵

不明白你說的地攤是什麼意思,賣奶茶你要想賣上價錢的話就要開店。這樣成本高,但是利潤也高,比較提公升檔次。如果位置是在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地方可以選擇開店,裝修一定要乾淨,環境要好,要有空調,服務態度要好。

如果位置比較偏,人們消費水平都不怎麼高的話,可以選擇弄個小吃攤一樣的奶茶攤,一塊錢兩塊錢一杯的,簡易方便的就好,主要是方便上班族吃早餐,**不能太貴,太貴了大家就不吃早餐了,服務態度要好,動作要快,大家就是圖方便省事,那這就能走,走著就能喝,這樣也可以。

6樓:瘋狂de二爺

需要注意衛生,因為衛生的情況決定生意的好壞注意城管、城管來了可了不得!

注意自身形象,即使你沒有奶茶妹妹的美貌也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注意客戶的反映和意見,一些小的意見所涉及的細節很可能就是生意好壞的決定因素。

7樓:大黑鴨電競

今年可以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由於疫情的影響很多商鋪因為**量的原因不得不關閉,而地攤經濟因為不會有太多的成本,所以在疫情比較寬鬆的階段地攤文化盛行。而奶茶是日常逛街必點的飲品,所以擺攤賣奶茶是十分值得肯定的,不說成本的問題,奶茶製作程式也十分輕鬆!不過在擺地攤賣奶茶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因素,否則生意不會太好!

首先是地理位置,擺攤位置在馬路邊,雖然奶茶還是原味的奶茶,在原料和味道上不會變太多,但是畢竟是在路邊,所以檔次會掉很多,這也就造成適應的人**生改變!這時需要根據周圍的環境決定是否去賣奶茶,如果周圍有奶茶店經營的話,那麼擺地攤賣奶茶肯定是不行的,別人很有可能會多花錢去店裡買,而不是為了省錢降低自己的檔次!

再者是**問題,在擺地攤的時候已經將奶茶的檔次給降低了,如果在這個過程中貿然以原本奶茶的**和自己擺地攤賣奶茶的**相對比,那麼一定會走上乙個誤區!因為檔次不同,消費的人群也會隨之發生改變,而賣家如果不注意這一點,很有可能會流失掉很多客源!而這時最好在賣奶茶的時候降低自己的**,這樣才能與奶茶店有一定的競爭能力!

最後就是新意,雖然擺地攤賣奶茶有一定的潮流感,但並不是一種新的潮流,顧客不一定會買地攤文化的帳,所以即便是擺地攤,也一定要將自己的奶茶賣出一定的新意,這樣才能更好留住顧客。畢竟賣奶茶並非是一時的事情,平時賣奶茶還是要回頭客的,而留住顧客最大的就是產品的新意和亮點,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收入!

我想擺攤賣奶茶,應該如何去做?謝謝

8樓:

看看人家奶茶店都有些什麼品種

自己準備個推車,一股腦的準備好

然後去網上批發飲料包,一大桶衝好,分杯裝好,就能賣了

一般擺攤賣奶茶一天一般生意的要用多少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復的問題很有意思.要根制據實際情況來定bai用多

少水.購買的人多du用水量就多.用水量越多你掙的錢zhi也就越多dao.

怕的是用水量小.說明你賣的少有時連半桶水都賣不了.你的錢也賺不到了.

所以盡量多賣水才行.如果銷量好哪怕讓家裡人送水來你都會高興.因為你賣得多賺的錢也多.

如果天天生意好你可發大財了.我答的滿意嗎。

怎麼樣能讓擺地攤賣奶茶生意火?

10樓:舜舜

你要是時不時來一段傑克遜的舞蹈我想一定火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創意,吸引力強。最好在學校附近。

擺攤賣壽司為什麼幹不長久,我擺地攤賣壽司

擺攤賣壽司為什麼幹不長久,要做到以下幾件事。很多人都想要從事餐飲行業,但是這幾年經濟環境不是很好,開店的話還要不少租金,投入也比較大,可以試試擺攤的方式賣壽司。那麼,擺攤賣壽司為什麼幹不長久,要做到以下幾件事。1 壽司攤乙個月的利潤。就像前言說的,一般擺攤做生意,客流量不是擺攤者能夠確定。而比較明確...

做擺地攤水果買賣怎麼營銷,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

1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o2o的方式 2 可以考慮多採用線上的營銷方式,比如微營銷 3 線下的客戶購買也需要在細節上下工夫。在街上擺攤賣水果怎麼賣生意才好?水果是每乙個人的生活消費品,針對有錢人看中了可以直接購買 針對上班族,學生族,媽媽族等,可能要考慮一下以下幾種購買後才會直接購買 一,二,新鮮程度 ...

夜市擺地攤賣什麼好夜市擺攤什麼最好賣40個地攤產品最火賺

其實現在的小飾品大都便宜而且種類繁多,如果你決定要賣小飾品的話一定要親力親為不怕辛苦的去一件一件的陶,要陶到喜歡的並且適合熱銷年齡的,當然,價錢不能太貴,寧可多買多賺也不能賣一件吃一月的做生意。祝你生意興隆 想專業擺攤或趕集的話選產品可就要謹慎了。你想做電子產品又想做飾品這樣是不行的,想要生意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