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的綜合戰鬥力最強,最狠。請排名

2023-03-01 06:45:04 字數 6165 閱讀 4665

1樓:教育評論員說

十二星座中,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千秋,那麼綜合實力的較量,最厲害的是哪個星座呢?

第。

一、天蠍座

天蠍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具有頭腦的星座,他們觀察能力強,做事謹慎果斷,而且專情,天蠍座的人野心大,企圖心強,辦事快,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所以能夠成就一番事業。和天蠍座的人做朋友,他會把朋友保護的很好,一旦有人欺負就會第1個仗義出頭。綜合實力來看,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綜合力最強的之一。

第。

二、摩羯座

摩羯座是非常有頭腦的星座,他們思路清晰,做事低調踏實,他們勤奮敬業,有自己的想法,所以能夠成就一番大事業,而且摩羯座的人,對待感情專一,不依賴,而且很現實很理智的看待世上的一切事物,這個星座的人,個人人格和頭腦並存的星座,所以,摩羯座從綜合實力上來看也是很強的。

第。

三、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也是有頭腦的。水瓶座的人,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的魅力散發在每個舉手投足之間,水瓶座有著過人的智慧型和超強的判斷力,不過他們沒有企圖心。而在感情上水瓶座的人,會讓人誤認為感情花心,其實他們是很專一的,對待感情非常的認真負責。

而他們會在人群中不斷的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不會把感情同時付出給幾個人,所以水瓶座是很體貼,婚後感情專一的星座,綜合實力來看,也是很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星座: 天蠍座(深謀遠慮,深藏不露,詭計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極強,洞察力極強,實數12星星之冠!) 摩羯座(吃苦耐勞,大器晚成,有野心,忍辱負重,堅韌不拔,意志頑強,僅次於天蠍座的優等星座!

) 水瓶座(思維怪異,非常人能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十二星座最強勢的四個星座:水象鐵三角的天蠍座,火象鐵三角的獅子座,土象鐵三角的摩羯座和風象鐵三角的水瓶座。

4樓:佳佳

綜合指數最高的非天蠍莫屬!他們堅毅果敢,自律自強,重情重義,敢愛敢恨,知恩圖報,有敏銳的洞察力和感知能力,經商頭腦更不用說。

5樓:勞動創造智慧型

第一天才天蠍座,第二地才摩羯座,第三人才水瓶座。

6樓:企鵝追動漫

十二星座綜合實力最強的是天蠍座。

7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獅子女斜眼,五大三粗,最裝逼。

8樓:小魚_游水

農曆天蠍 陽曆摩羯 當然是我最厲害。

9樓:謝幽雪

有木有大雙魚出來撐一下腰?我………我………我這個小雙魚說不上話嗚嗚(雙魚

十二星座誰最厲害,十二星座中綜合實力最強的是哪個星座?

心機套路少一點,真誠多一點 十二星座誰最厲害 材料 主料 豬里脊肉 菠蘿 輔料 紅椒 黃椒 青椒 土雞蛋 小麥麵粉 調料 料酒 食鹽 生抽 胡椒粉 番茄醬 白糖 水澱粉菠蘿咕嚕肉 菠蘿咕嚕肉 1 里脊肉洗淨,切塊放碗中,加料酒,鹽,胡椒粉,雞蛋液,攪拌均勻後醃一會。2 菠蘿,青椒,黃椒,紅椒切成與里...

棕熊和黑熊都是熊,誰的戰鬥力更高

這個沒有什麼可比性,毫無疑問肯定是棕熊要比黑熊強很多,兩者體型就不在乙個平台上,首先棕熊體型可以達到200kg以上,這個一般都是起步,因為棕熊每個地方體型大小都是不一樣的,比方說亞洲的棕熊個子就不如北美洲的那麼龐大,但是平均體重依然還是碾壓各地的黑熊,黑熊體重一般都是120 200kg左右,所以說兩...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 戰鬥力最強的驅逐艦是哪個

最先進的是美國的阿利伯克iia型宙斯盾飛彈驅逐艦 該艦滿載排水兩超過一萬噸 96垂直發射單元 可以跟蹤很多個來襲目標 目前該級艦最先進的一艘是阿利伯克中的第62艘 ddg 112 公尺切爾墨非號飛彈驅逐艦 這也是世界上目前最先進的一艘的飛彈驅逐艦。2 其次是日本的愛宕級 有人稱為金剛改 飛彈驅逐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