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怎麼區分電腦主機板是水貨還是行貨

2022-01-11 20:19:03 字數 3060 閱讀 8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少有水貨,只有返修貨、二手貨,注意看有沒有用過的痕跡,主要看灰塵,新主機板是沒灰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區分,因為主機板假冒的不多,因此即使出了問題,廠家或者經銷商只要是這個牌子的都會做質保。硬要區分的話,可以看質保證書或者包裝上的標籤,有些有正牌**經銷商的名字和限國內銷售的字樣。

3樓:再學二十年

沒見過水貨,返修的貨都帶2個以上的標籤,並且固定主機板的圓孔會有磨損。

4樓:由珈藍悅

電腦主機板沒有水貨,只有翻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豐富的經驗,一般用肉眼難於判斷的!

就拿精英主機板為例。

教你辨別水貨與行貨主機板。

現市場上發現許多精英主機板水貨,**較低,而且在售後維修上存在不少問題,嚴重擾亂了正常的市場秩序,使許多消費者上當受騙。那麼怎麼辨別市面上的水貨和**貨暱?

1、水貨的包裝盒很粗糙;甚至在裝機時不提供包裝盒。

2、水貨包裝裡沒有精英主機板中國總**-訊怡公司的「diy硬體俱樂部」標籤,而**貨有;

3、水貨包裝中沒有訊怡公司的產品質保書,而**有。各位在買貨時一定要看清楚。

不過只是記住以上的三點還是不夠的,在購買硬體產品時最好還是要到此類硬體的**商處或是信譽較好的商家處購買,這樣不光可以保證產品是原裝貨,還可以享受消費者所應享受的售後服務,才真正可以做到買的放心,用的放心。

現市場上發現許多精英主機板水貨,**較低,而且在售後維修上存在不少問題,嚴重擾亂了正常的市場秩序,使許多消費者上當受騙。那麼怎麼辨別市面上的水貨和**貨暱? 1、水貨的包裝盒很粗糙;甚至在裝機時不提供包裝盒。

2、水貨包裝裡沒有精英主機板中國總**-訊怡公司的「diy硬體俱樂部」標籤,而**貨有; 3、水貨包裝中沒有訊怡公司的產品質保書,而**有。各位在買貨時一定要看清楚。

不過只是記住以上的三點還是不夠的,在購買硬體產品時最好還是要到此類硬體的**商處或是信譽較好的商家處購買,這樣不光可以保證產品是原裝貨,還可以享受消費者所應享受的售後服務,才真正可以做到買的放心,用的放心。

如何辨別電腦主機板水貨和行貨?

6樓:本站我喜歡

辨別水貨和**貨

水貨的包裝盒很粗糙;甚至在裝機時不提供包裝盒。

水貨包裝裡沒有精英主機板中國總**-訊怡公司的「diy硬體俱樂部」標籤,而**貨有;

水貨包裝中沒有公司的產品質保書,而**有。在買貨時一定要看清楚。

在購買硬體產品時最好還是要到此類硬體的**商處或是信譽較好的商家處購買,這樣不光可以保證產品是原裝貨,還可以享受消費者所應享受的售後服務,才真正可以做到買的放心。

通過主機板上的串號去廠家官方**查詢。

根據主機板的質保時間來進行區分,凡是低於主機板生產廠家保期的就有可能是水貨。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和水貨從質量本身而言是沒有區別的,並不是說水貨的質量就差。什麼焊接點不光亮之類的說法是不正確的,用來區分返修貨或者是山寨貨還差不多。 區分行貨和水貨只能通過主機板上的串號去廠家官方**查詢,並且不是每個廠家都提供了查詢機制。

另外就是可以根據主機板的質保時間來進行區分,凡是低於主機板生產廠家保期的就有可能是水貨。

怎樣才能知道電腦(主機板、顯示卡、cpu是正版、而不是水貨)

8樓:

查序列號 ,並且打硬體廠商售後**直接確認

9樓:

安個360安全衛士裡的360硬體大師

怎樣辨別cpu,主機板等等配件是正版貨/

10樓:虛步凌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首先回答你關於cpu的問題.

及目前來說cpu沒有盜版貨,只分行貨、水貨。

行貨:**商從正規渠道進口進入中國市場。

水貨:經銷商從國外走私渠道進入中國市場。

行貨與水貨相同的型號效能上沒有任何差別,它們的差別在於保修時間長短。 行貨cpu的保修時間是全球統一叄年。 水貨的保修時間一般在一年。

主機板,主機板也沒有正版盜版之分,只有品質好壞之別。

就目前所知的主機板生產廠家超過超過200家以上,光我們國內生產電腦主機板的廠家就多如牛毛,但是國內的板卡生產能力低下,做出來的主機板品質往往都比較次。

目前國際上主機板生產廠家中質量比較好的有 華碩、技嘉、精英、微星等。這類廠家生產的主機板都是經過嚴格檢測後才流向市場,各方面的質量比普通廠家生產的主機板好很多。

近幾年國內很多小型電子pbc主機板生產廠家都開始進軍主機板領域,但是由於核心技術及資金實力等問題往往出貨量很小,不少廠家打出誘導消費者的品牌頭銜,比如;華索、譁碩、極嘉、微欣、華嘉等等等等,其實這類廠家生產的主機板質量都比較差,相容性不好,故障率也比較高。希望你購買主機板等配件的時候注意識別。

希望我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怎麼區分蘋果手機是水貨或者行貨?

11樓:強力膠

發行地是說蘋果產品所發行的國家或地區的不同,zp為在香港發行的,ll為在美國發行的,ch為在中國大陸發行的。

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為ch的產品,俗稱行貨,在中國大陸以外國家或地區發行的蘋果產品(即產品型號尾部不是ch的產品,俗稱水貨(或根據產品發行地不同亦可稱為x版等,如:ma 444 zp/a則稱為港版或港行等)。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產品型號的發行地如產品型號末尾是j--日本;hk或zp--香港;us或ll--美國;uk--英國;ta--台灣;ch--中國大陸;fe--遠東(香港);kh--南韓;

檢視蘋果產品產品的型號只看蘋果產品產品外包裝盒背後的產品型號是不確定的,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刷號機,也就是說外包裝盒等都是後做的,所以想要根據產品型號來確定產品的發行地,就只能在主機系統的關於本機內檢視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蘋果產品產品內,只有這一處的產品型號是不可更改的,只要我們檢視此處的型號就可以確定產品的發行地了,也就知道產品是行貨還是水貨了!

12樓:秋葉隨風飄零

買了新手機,擔心是假貨?美女教你一秒鐘分辨出iphone手機的水貨和行貨

電腦主機板一般保修幾年,電腦主機板一般保修多久

可以看看購買的保修單上寫的保修年份,每個品牌的保修條款不一樣。基本上差不多都是1年左右。華碩 15天內換新品,三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技嘉 3個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微星 3個月包換良品,3年免費保修。磐正 1年免費保修或更換良品,2 3年有償保修。陞技 1年免費保修,2 3年有償保修。精英...

電腦主機板維修一般多少,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電腦主機板一般維修 50 80,更換橋和cpu底座這樣需要貴一點。電腦維修主機板要多少錢 不一定的事情,比如換幾個鼓包的電解電容,便宜點的店可能收個二三十,換cpu座子或者橋,最起碼一百多到三四百,要看具體板子和維修內容才能判斷 這個沒法確切評估的,如果是小問題,而且這款主機板目前比較普遍,維修費用...

什麼是監控主機板?監控主機板和一般主機板有什麼不同?

所謂的監控主機板,應該是正式的工控主機板。現在很少人用真正的工控主機板,那 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現在深圳很多廠家在出所謂的dvr主機板,象信步,致銘 外觀上最大的特點就是超多的pci插槽,號稱 工業級主機板 穩定性不得而知。據我所知,所謂的dvr主機板也好,工業級主機板也罷,都是原來在普通商用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