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主機板一般包含哪些部件?

2023-03-12 19:10:03 字數 2379 閱讀 8475

1樓:網友

有顯示卡,處理器插槽(g470應該還是可以換處理器的),記憶體插槽,無線網絡卡插槽(pci-e),南橋(pch晶元),光碟機插槽(sata2介面,可通過支架加裝第二塊硬碟),機械硬碟介面(sata3介面),固態硬碟(這個不確定有沒有,如果有的話就是msata介面的),顯示屏屏線介面,各種電容電阻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你能更換的只有cpu和記憶體。

電腦主機板中有哪些部件組成

3樓:網友

電腦主機板中有**處理器和顯示卡。

1、**處理器。

**處理器(central processing unit)的縮寫,即cpu,cpu是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幾十張紙那麼厚,但它卻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2、顯示卡。顯示卡在主機板上分為整合顯示卡以及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又被分為貼板以及不貼板。如果是獨立不貼板的就是在主機板以外的,因此不屬於主機板,而整合的以及貼板的都是屬於主機板的。

顯示卡的用途是將計算機系統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驅動,並向顯示器提供行掃瞄訊號,控制顯示器的正確顯示,是連線顯示器和個人電腦主機板的重要元件,是「人機對話」的重要裝置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4樓:七彩虹科技****

cpu插座、記憶體條插槽、主板晶元組,各種擴充套件插槽,cmos晶元,以及機箱後面的各種介面,主板晶元組主要有北橋晶元和南橋晶元組成,北橋晶元主要控制cpu 與記憶體以及顯示卡的資料交流與傳輸,南橋晶元一般位於cpu插座的下方(離cpu很遠),它主要用來控制管理後面的各種介面等。

膝上型電腦的主要部件都有哪些?

5樓:賤賤

1、baissd硬碟du:應用功能和機械硬碟是一樣的。主要用zhi來儲存dao資料,用於數專據的寫入和讀出。屬。

2、網絡卡:主要負責上網等功能。

3、電池:在斷開外接電源時保證膝上型電腦可以工作一段時間,為電腦充電或支援電腦執行。

4、cpu散熱器:主要是為cpu散熱,當cpu散熱器出現問題不轉時,電腦會出現宕機,藍屏等現象,主要用於計算機的散熱。

5、板載記憶體:主要是為cpu和硬碟交換資料時做臨時儲存用的。

7、螢幕:通過畫素點顯示內容。

8、鍵盤\滑鼠:用於電腦的輸入和輸出。

9、處理器:對輸入程式進行處理。

10、顯示卡:用於圖形處理。

11、記憶體:用於臨時取用硬碟資料,然後讀出。

6樓:有料科普

顯示卡,螢幕,cpu,內。

存條,這些都是bai需要採購du的,而鍵盤,外殼,主機板,zhi電池這些都是代工廠dao加工,內筆記本商家負責開發。再把所有的東西拿回自己廠家進行加工,貼上商標就是他們生產出來的。像華碩這樣的商家,他們的主打電腦配件是顯示卡,主機板,,容只要配齊其他東西就可以生產自己的電腦了。

七彩虹主要生產顯示卡。希捷主要生產硬碟,但是他們都是為有能力的像華碩這樣的廠家提供配件,武裝筆記本的。相反像富士這樣的筆記本,除了外殼,其他的都是採購別家的東西拼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通過。

來畫素點顯示內自容。

鍵盤\滑鼠:用於電腦。

bai的輸du入。

處理器:對zhi輸入程式進行dao處理。

硬碟:對於資料的寫入和讀出。

顯示卡:用於圖形處理。

記憶體:用於臨時取用硬碟資料,然後讀出。

電池:用於移動使用。

風扇:用於計算機的散熱。

電源:為電池充電或支援電腦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主要部件有:

顯示屏 主機板 記憶體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 鍵盤 觸控板 電池 筆記本外殼。

9樓:弦斷獨相思

膝上型電腦主要由主機板、顯示卡、cpu、記憶體、音效卡、散熱裝置、硬碟、電池、內部穩壓電源、顯示屏、鍵盤、滑鼠、光碟機等部件組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散熱塊,鍵盤,光碟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cpu),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顯示屏,記憶體,散熱器,硬碟,光碟機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顯示器、主機板、音響等。

13樓:**de精靈

cpu顯示卡。

記憶體硬碟。主機板燒錄機螢幕。

14樓:大懶爞

他們自己生產的主要是外殼和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翱,膝上型電腦一般能用幾年啊?

膝上型電腦的更新換代,可以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 愛好 以及膝上型電腦的新舊程度來看,而且,當下膝上型電腦硬體的更新換代速度相對較快。按正常使用來說,目前主流品牌膝上型電腦一般可以達到三年左右的使用壽命,整機硬體配置很高,且保養較好的話,使用壽命還會更長。根據硬碟的使用壽命,一般筆記本用三到五年沒有問題...

膝上型電腦一般什麼價格,膝上型電腦價格多少?

按型別 普通家用學生本3k 5k 遊戲本5k以上 輕薄本效能稍強的5k以上 純粹輕薄的非效能本3k左右 按配置,主流i7 獨顯一般4k以上 gtx系列顯示卡 1050ti一般5k 6k1060一般7k 8k 更高的 跨度就更大了。買個i7 5000多點 低配置的俗稱上網本,基本 3000元以下,中低...

膝上型電腦螢幕都有多大的,一般膝上型電腦螢幕是多少寸

是指筆記本螢幕對角線的尺寸,一般用英吋來表示。由於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液晶屏的大小和分辯率是根據它的市場定位決定的,所以為了適應不同人群的消費能力和使用習慣,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器的尺寸和解析度種類遠遠要比台式液晶顯示器多。膝上型電腦採用的液晶屏的尺寸是要根據該款機器的市場定位來確定的,螢幕的尺寸可以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