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東方學校好嗎,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2023-03-01 06:25:04 字數 3419 閱讀 43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我是新東方的在校學生,只能告訴你學校教授的像你說的西點,等等還是很全面的,至於所說的學校管理問題,說真的比一些三本不知道要強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貌似挺好吧。

學廚師沒有聽過其他學校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主要教正宗川菜,甜品也有許多學生學。

5樓:未來是什麼様的

烹飪麼。? 聽說不咋樣。太鬆了管理的。

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是肯定的哈,如果不是好的學校,在校生人數不會這麼多。

我們學校在四川都有四個校區。每個校區學生都是幾千人呢。你要學習烹飪的話,放心來學習就對了。

成都這邊的話有四個校區,分別是龍泉驛陽光城這邊的龍泉校區(陽光城錦繡路172號)

蛟龍校區(蛟龍港工業港高新大知道109號)彭鎮校區(成都市雙流羅漢路133號)

最後就是金牛校區(成都市金牛區金周路626號)有時間可以看看這個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有撒好學的嘛,自己慢慢學撒,新東方有撒好的,學費綁吉拔貴我糙,水有多深只有過一次河才會明白了,自己去悟。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到新東方,匯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嘛」這句話是90後的回憶,經過了這麼多年,感覺新東方的實力一直都很不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靠譜啊 ,非常好的學校,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0樓:healer水

答案一: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或者偏差,建議不要去,學校前台和你保證的任何事情都是廢話,不作數的。給你說了固定費用後,學校班主任又會強制性的讓你選修,又是一筆費用。

教的內容本就不精,開的材料只夠做一次,就算失敗了也不會給你重新開材料,更甚則是第一遍實操的材料都不夠。老師上課也不准時,學生上課就在那裡幹坐著等老師。有考核,完全是強制性給moneys讓你guo。

總之這學校水的可以養n頭水牛。你不怕坑的話可以去。(以上僅供想學西點的參考,畢竟,新東方是以烹飪為主,西點烘焙這一塊,確實水的可以)

答案二:西點不靠譜,中餐烹飪不清楚!

成都新東方學校和學而思哪個好?

11樓:滑秋靈傳奇

兩間補習應該都ok吧!女兒在新東方教育補習過,覺得還是學到很多東西的。

成都新東方 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川菜,中國漢族傳統的四大菜系之一,還是蠻受歡迎的 現在學川菜的人越來越多。

還是很不錯的!

13樓:苑lai在咫尺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非常好的廚師學校哦。

成都新東方以川菜和西點為主,開設有川菜金牌大廚、川菜大廚和金牌西點、西點精英等專業,在校學生近6000人,堪稱廚校界的清華北大,絕對的。

成都新東方怎麼樣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大家都知道的,很多人學廚師都是去哪個學校。

學廚師嘛,一是學川菜,二是選新東方。正好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在成都,都具備了。所以說很多人學廚師都是去成都新東方的,好多年的老學校了。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個人對於學校的環境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與其讓別人來描述乙個學校的環境,還不如自己親自到學校去看看,眼見為實,感受一下。

2.不說校園環境,就說教學品質,這個學校還是會很不錯的,很專業!

16樓:網友

成都新東方的,好多年的老學校了,師資環境都很不錯!

17樓:執手萍恆

烹飪學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裡面實際的去問問。長短期不一樣的哦,而且畢業證和技能證書等,找工作的話,應該比沒證書好找工作一些吧,學習終歸主要是看自己!加油。

成都新東方英語學校好嗎?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英語培訓學校確實有很多,就讓很多人都不知道**好了。

要找個能夠體驗一下的,看看自己適合不適合,我覺得這家就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19樓:v3219大俠

北京都一般,在北京,只有幾個重點校區好一些,某些科目有些好老師,!但整體來看,隨著新東方上市,一些員工因為沒有股份,都撤離了!在外面,利用新東方的品牌,靈活運用自己的優勢,做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新東方不了解,不評價,不過成都新航道英語培訓不錯,雅思之父胡敏教授創辦的,老師專業,有活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方法很關鍵,我建議你從下面幾點出發。

1、增多閱讀量,聽不同的聽力材料,聽的時候要把重要資訊記下來;

2、多看美劇,嘗試一下不看字幕,反覆多聽;

3、聽英文歌,盡量在不看歌詞的情況下大聲唱歌;

4、堅持晨讀,大膽與人用英語進行對話,千萬不要擔心出錯,錯誤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是會幫助你邁向成功的。

5、最好就是要有持之以恆的英語學習環境,我建議你像我一樣上個老外的班?86

成都新東方怎麼樣啊?別來託好嗎?

22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成都新東方教學還是不錯的,對小孩成績提公升肯定有幫助,就是花費太貴了,每節課可能花兩百多,然而裡面的老師很多事大學生畢業,經驗還是欠缺的,哪有這麼多名師在新東方。

你如果找乙個老師去上課,可能更有針對性,必然提公升小孩的成績。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好不好,還有學校的環境好不好,只有自己來看,自己來了解,我是學校的老師,我明說,學校如果不好的話,不會辦學這麼多年,更不會存在這麼多個校區。

下面這個是雙流校區,美食大賽的**。

再下面這個是龍泉校區西餐專業的**。

在成都,有四個校區了,每個校區的人都是滿滿的,寢室都快住不到了,還有很多的學生想報名學習,不過學校都沒有名額了。

因為教育局規定,每年招的人也是有要求的。就看這個情況,學校也是不會差的。既然你想要學習,就直接來學校看,看學校是不是真的好。

自己來看了,就會知道學校的好壞了。在網路這個大的平台上,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不好,但是我覺得只有自己的眼見看到的,才是事實。

新東方學校好不好? 10,新東方學校好不好,能學到技術嗎?

上次我去了他們學校,我勒個去,密密麻麻都是學生,老師還在一點 一點的教他們學習呢 真心誠意的勸告,學習靠自己。不在於學校。你是諮詢廚師學校還是英語呢?教英語的那個價效比不高,錢全用在打廣告上面了,廚師的不知道。新東方學校好不好,能學到技術嗎?辦學32年了,每年培養上萬的廚師人才,實力上自然是值得信賴...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去新東方學廚師咋樣?

我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母公司東方教育。辦學32年來,以繼承和發揚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為己任,以辦好的職業教育為願景,融匯川菜 湘菜 粵菜 徽菜 魯菜 閩菜 浙菜 淮揚菜等各大菜系的精髓,引進歐洲經典西點西餐製作文化,先後在各省會城市均有建立。目前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