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東方學廚師一般要學多久,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是多久?學多久好?

2021-03-12 01:07:54 字數 5669 閱讀 5928

1樓:聆聽心情

要看自己報讀的復專業是學習多長時間制的。一般,比如廣州新東方廚師學校會按照學子需求開設專業,儘管是學同乙個專業,但會有不一樣學制的專業。比如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廚師專業,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廚師培訓專業。

無論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關於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乙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需要的。

像很多初高中畢業生,他們畢業後走出學校,多數人連社會工作經驗是沒有的,更不懂廚師的行業經歷以及對廚師行業的認識與整體定位。

他們希望通過掌握廚師這門技能,獲得謀生手段,獲得人們尊敬,所以這些人對實踐與理論進行系統化、專業化、科學化學習是實現目標的乙個前提與保障。因而,他們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去學廚藝技能的。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就看你的個人需求啦!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

多種課程,從乙個回月答、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了解學費詳情哦!

3樓:

技術好的廚bai師一般不會收徒,像現du在的三

zhi星級酒店都不允許受學徒

dao了,除非是內熟人關係。收徒容弟一般都是小店,但是那種地方的廚師技術怎麼樣大家也十分清楚了,能學到什麼技術嘛,說白了學徒就是乙個低價勞動力。

這種情況下,學徒要多久全看老闆或者**有沒有良心。

一般情況下,當學徒是要歷經所有職位的。

第一年不用說從最基本的幹起走,服務員,什麼都接觸不到,如果老闆心思壞,說不定第二年你還在這個位置。

第二年,傳菜員,必須的,老闆會說很多大話,什麼要學技術必須每一樣都搞懂,有助於你以後發展什麼的。

第三年,才是配菜的,這算是你學廚師練基本功的開始,也開始進入到門道了。

第四年,切配。這個時候你可以好好練刀工。

第五年才是跟師傅學炒菜,但是上灶也很少。

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乙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專的一般有一週、乙個月、屬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三年、兩年、一年,短期的一年以下都有,零基礎可以考慮長期來學習,進修提公升短期即可。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多久都是看自己選擇了,可以選擇大品牌的院校,全實操上課,針對星級酒店100%安排就業,畢業可直接上手,建議到學校裡實地看看。

7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當學徒的bai出師du時間還是要看兩方面的因zhi

素,一方面是自己是否dao肯勤學苦練內,另一方面是師傅是否願容意對你傾囊相授,畢竟在工作職場上這些都是存在利益的競爭關係。靠技術和能力競爭上崗,兩種因素缺一都會使自己的學習效率大打折扣,如果想更快的學到技術還是建議到學校去參加專業的培訓。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你擔心學習廚師太久,可以選擇短期廚師班進行學習。建議你選擇1-3年的廚師課程培訓,出來後可直接去酒店賓館勝任大廚,大型正規學校可推薦就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想學習的程度來確定的。一般的來說有一到三年的廚師專業,也有短期的三個月的甚至幾天的學習,但相信學習的內容,以後工作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bai根據專業或者自身du

的實際需求,學兩zhi年、一年、半年以及dao短期幾個月的都回是可以的,那答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兩個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

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內選擇!建議 是兩年制容的,兩年制的課程比較全面,既然選擇學一樣東西 那就要把它學好,學精。而且 客觀來說的話,兩年制要比一年制划算的很多。

1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程度了,有一年制兩年制和三年制,三年制的有大專證

1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短期幾個月的班級也有,也有1到3年的都可以學習的,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讓老師專業推薦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自身需要來看,有三個月,一年,兩年,三年的。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廚師學校大概分為長期班

和短期班。其中長期班一般學習時間為1-2年,而回短期班在1個月到半答年左右。

長期班學習的菜式繁多,基本功教學仔細,而且一般這種長期班都需要在校內住宿,適合年齡較小的同學,能夠徹底掌握川菜/中餐的所有技術。

短期班主要學習川菜幾十道經典菜式,主要對基本功進行全面系統性的學習,能夠快速掌握川菜基本烹飪,刀工技術,足夠應付飯店,川菜館,快餐店等行業的需求。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有短期 和長期 兩種 還是建議實地考察 具體詢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zhi面,要學到技術,學回

校的硬內件設施必須答要過硬才行,只容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一般學一兩年的,基本功紮實,幾百個品種的菜都會,出去後更好上手

20樓:暖寶媽媽

這個是要看你的bai需求,山西新東方du針對不同zhi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dao期多種課版程,從乙個月、三個月至一

權年、兩年不等就業班、創業班、中專班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了解學費詳情哦!

21樓:愛笑的

這不一定吧,不同的專業學時長短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想要學習什麼吧,有版一年制,兩年制權,三年制,還有一些短期的,兩三個月,半年的。比較專業的肯定學習的時間要長一些,短期培訓,做小吃的,一般學習幾個月就可以開店,比較適合創業。

我弟弟去廈門新東方學的中餐廚師,兩年制的,現在還在學,學是真的有學到東西,好像畢業也有推薦就業,但是現在都是未知數,看看畢業情況再說。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是多久?學多久好?

2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乙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乙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恩,最短半個月的,還有乙個月的,一年兩年的

2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兩個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的專業,適合不同人群的不同選擇!建議 是兩年制的,兩年制的課程比較全面,既然選擇學一樣東西 那就要把它學好,學精。而且 客觀來說的話,兩年制要比一年制划算的很多。

2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看你對自我要求水平是什麼樣了,自己在家做家常菜、小點心,幾個月的時間慢慢研究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想創業開店或者去大酒店上班,還是要系統性的學習才行,像是食材的泡發、脫骨這些,還是需要時間去練習,學校就有1-3年的長期學習,還有2-6個月的學習,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啊

2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新東方,可以學中餐、西餐、西點,另外中餐和西點有乙個月速成班,基本都是學一些流行的經典菜式,雖然無法達到頂級大廚的水準,但是找份溫飽的工作是沒問題的。

另外如何想在廚師行業深入發展,還是建議系統的學習烹飪技術,也就是學長期的烹飪。

27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有一年制的 兩年制的 還有三年制的 時間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可以自己實際去看看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的話要看你學習的時間了,不同的時間學的內容不一樣,所以相應的學費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去實地參觀體驗下好,這樣還能甄別學校的好壞,能夠發現學校是不是你心中的樣子,正所謂時間出真知,所以多去看,目前學廚師**都是差不多,主要是師資就業環境這一塊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人群所選擇的學習時間長度是不一樣的,初高中畢業生一般選擇兩年或者3年長期進修的,年紀大的,想自己做的,可以選擇乙個短期速成的,當然時間越長學到的東西也就越多了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都是可以的,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制定的。

32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民以食為天」,廚師職業是永遠的朝陽產業,社會需求無處不在。所以說,學生只要掌握了紮實的、先進的烹飪技術,經過系統培養的新東方學子們在餐飲行業發展平台更寬更高。學校開設有中餐、西點、西餐等熱門專業學習時間長短要根據你的年齡和選擇學習專業來定的。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的學習時間要根據每個學生的情況來定的,比如你學習中餐,是為了創業,那麼學習的話,怎麼也要學習一兩年,當然如果你只是為了學習一兩樣單品,然後自己就賣那樣的話,是不需的學習那麼長的時間的,所以學習廚師的時間,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對未來的乙個規劃。

有時間的話,要來學校實地,詳細的了解一下。

34樓:樂兒

不知道全國是不是一樣的,不過在海口這邊的新東方的話,我知道有學兩年的 一年的 我還知道金領大廚是比較受大家喜歡的。建議你就選金領大廚唄。學兩年。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去新東方學廚師咋樣?

我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母公司東方教育。辦學32年來,以繼承和發揚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為己任,以辦好的職業教育為願景,融匯川菜 湘菜 粵菜 徽菜 魯菜 閩菜 浙菜 淮揚菜等各大菜系的精髓,引進歐洲經典西點西餐製作文化,先後在各省會城市均有建立。目前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

去新東方學廚師需要多少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學制,專業,時間,不一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直接去學校實地考察吧,又能了解學校,還能更深入了解所學專業。不同專業,收費不同哦,你要學的話就去四川學正宗川菜。請問您是在哪個地區呢。這個要看你多多久吧,建議你打 具體諮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大廚精英專業 全技能教育 第一學年 學費 4500元 實習費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