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學費一年大概多少錢,新東方一年多少學費?

2021-04-29 05:46:24 字數 6054 閱讀 6278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長期短期多種課程,從乙個月、三個月至一年、兩年不等,學習時間越長,掌握的技術越全面紮實,建議到校參觀考察諮詢老師,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了解學費詳情哦!

2樓:隔壁小鍋

按照2023年行bai情,新東方很多du專業不同

專業學zhi費也有所不dao同,按年計價的課程專一般在萬元以上。新東方屬部分具體收費課程如下:

新東方外教口語班10課時,**880元(最低**,報課程不長的話會貴一些),**新概念零起點精品班18課時,**1480元雅思6分班:28課時,**3880元

托福衝分班:28課時,**5280元,toefl本科直通車衝分班:32課時,**28800元,中小學課程:

12課時,**1680元,toefl本科直通車初級起點班72課時,**49800元。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校有20多個專業,每個專業學習時間不一樣,學費的話,要根據你選擇的專業,才能確定!

而且,學校有5000-9000元的助學金,所以,想要知道學校,建議直接來校參觀了解!

4樓:茆德悟旻

按照2023年**,來新東方很多專源業不同專業學費也有所bai不同,按年計du價的課程一zhi般在萬元以上。新東方部dao分具體收費課程如下:

新東方外教口語班10課時,**880元(最低**,報課程不長的話會貴一些),**新概念零起點精品班18課時,**1480元雅思6分班:28課時,**3880元

托福衝分班:28課時,**5280元,toefl本科直通車衝分班:32課時,**28800元,中小學課程:

12課時,**1680元,toefl本科直通車初級起點班72課時,**498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新東方如今分別在上海、廣州設立了分校,將新東方的精神與教育理念在全國範圍內傳播。在2023年為止,俞敏洪在教育過程中出版了數本英語教學與學術著作。

其中包括:《gre詞彙精選》(學生中稱為「紅寶書」)、《gre詞彙逆序小辭典》、《英語詞根詞綴記憶大全》、《英語現代文背誦文選》等, 主編了《英語我愛背單詞》光碟、《英語gre詞彙大突破》光碟、《gre模考》光碟、《gmat模考》光碟等。

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看你想學的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學習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會不一樣,學短期的一般在回幾千,也有一

答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這樣學費是按年來收的。其實相對於**來說,學校的品質更重要,建議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下,可以了解的更詳細。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餐廚師,專業不同費用有差異

7樓:烏盟人在海南

新東方都是短期培訓班,有學一年的嗎?

再者也得分學什麼?**是不一樣的。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是乙個bai熱du門的選擇,所

以廚zhi師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

dao平也參差不齊,內有容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了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目前做烹飪學校的,最好的應該是新東方了,畢竟辦了這麼多年,全國各地都有分校,品牌力和影響力在這個行業還是最強的。

新東方一年多少學費?

9樓:徐啟鋒

我孩子在新東方,每門1580元一學期或乙個假期,,看你補幾門,按一門一年6000多,差不多都是這樣的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學抄校分設有中餐、西襲點、西餐、特色小吃等幾大bai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訓專業一般是按年收費,一年一萬多到幾萬不等,因為專業不同,學費不同,中餐、西餐、西點收費都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可以直接到學校去諮詢一下

新東方一年學費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一年復學費從幾千元到製兩萬元不等,一些高階bai一年制du專業甚至需要幾萬元,不zhi同的專業一年的學dao費是不一樣的。

新東方學習的成年人這個群體消費能力比較高,所以要在新東方英語裡面報名**英語服務,也就是說**英語、旅遊英語和英語口語等等這些課程。

單節課的新東方英語學費多少是260元左右一節課,總共需要多少錢那得看你一共要學多久。一般情況下在新東方英語裡面報名**英語課程都要幾千塊錢。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學習年制等,都會導致學費的不同。例如我院還會有相應的學費減免、助學金、獎學金等。

所以建議直接去官網查詢,或者來校詢問專業諮詢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不是

bai很貴,這個**基本du上都是根據你學

zhi習的課程來的dao,一般是專幾千到幾萬不等屬。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到2年不等。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

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16樓:峰瘋癲

怎麼說呢,學費其實都是次要的了,進入什麼食材費,住宿費,伙食費,電費水費什麼的,1年準備個5萬差不多

17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費是不一樣。具體的建議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

18樓:還不去新東方

學制不一樣學費當然會不同了,學技術相對會比較貴一些,不過還是對未來考慮的話還是物超所值的。

19樓:12額魔王

甘肅新東方學費一年27000rmb

20樓:名字糾結症

因為學校一年的專業有西點、西餐、中餐等,每個專業一年的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每個地方根據消防水平也是有所出入的,所以建議你去當地的去問一下你想學的專業是最保險的哈

21樓:馮文瑤池懌

現在至少2萬學費生活費看自己

記得你是來學習不是來玩1年5000我覺得是很寬裕了新東方學個毛的西點

學點川菜還勉強

西點出去跟師傅

你把2萬塊給師傅一般人都高興教你

想問什麼追問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一年是兩萬多,主要看是你學習什麼專業,我覺得川菜挺好的。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很多的, 收費不一樣,你可以去看看再選哈

24樓:愛美食的鄭小新

這個要根據你學的專業來決定呢,可以去校參觀下。

2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長期專業有中餐 西餐 西點,學制是一到三年,不同的專業 不同時長收費不一樣。新東方是全國連鎖院校,由於地域的差別,收費也有一定差異化。可以到就近的新東方烹飪院校實地考察,現場諮詢

26樓:乘船破浪前行

新東方來一年學費多少?

源新東方英語主要bai是做線下du

教學的,隨zhi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由線

dao下發展到線上。新東方因英語課程主要是小班上課為主的,其中又分為四個級別,每個級別學費是4750元,乙個班12個人一起上課,一共28次課,算下來一節得100元左右。新東方中教跟外教的教學的收費又不同,所以新東方英語學費多少,是有很多因素決定的。

27樓:安徽新東方

新東方烹飪學校針對不同的專業以及不同的學時學費是不一樣。想詳細的了解介意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

28樓:你沒見過的娃娃

在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眾多學子已經成功創業,還有很多是本身已經擁有一家回飯店,為了擴答大經營,為了跟上時代潮流就返回學校深造。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很多老師都是在大型餐飲企業工作多年,具有深厚的烹飪功底,對不同地域的飲食差異都能熟悉掌握,可以擴大你創業的範圍,不僅僅侷限於乙個區域!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的話,就看你選擇的專業,專業不同,學費肯定是不同的,建議你要學習版的話,就一定要權去學校好好的學習一下。

可以學習乙個中餐,西餐,西點,學習好了工作容易。你可以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去學習什麼。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3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分為三大

bai類:

du廚師類:

以培養廚zhi

師長、主廚人才為目dao標,培養能內夠熟練製作傳統容川菜、新派川菜、市場流行菜,掌握中麵點、火鍋、滷烤製作技術的人才。本專業以實踐操作為主,主要學習川菜、湘菜、粵菜等八大菜系的經典名菜和傳統風味菜餚,從基本功開始練習。學習時間可以是三年、兩年、一年、半年、三個月。

西餐類:

以培養精通西餐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通過系統學習熟練掌握西餐相關技能與知識,並熟練掌握常見西餐品種的製作。主要學習歐美、法式等料理,全面學習西廚房醬汁、冷房、沙拉頭盤、(三文魚、刺身);西式湯(匈牙利肉湯,普羅旺斯海鮮湯等);西餐熱菜,各國特色菜(咖哩牛肉,肉骨茶,墨西哥捲餅,泰式酸辣湯等);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

西點類:

以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經營、善管理,並具備創業能力的人才為目標。主要學習各式西點製作; 如馬卡龍、意式提拉公尺蘇、慕斯蛋糕、陶藝蛋糕、翻糖蛋糕。各種麵包的製作;如丹麥麵包、吐司;並學習巧克力製作、韓式裱花。

學習時間可以是兩年、一年、半年、短期等。

新東方學費多少錢乙個學期?

31樓: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32樓:聖利斯服飾

這個學校針對不同人群開設有不同時長的課程的,有三年制的,兩年制的,一年制的,幾個月的,幾十天的,不同的學習時長自然也是對應的不同的學費的,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相應的課程。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是正規烹飪學校裡的速成班學期是乙個月,費用應該在一千千到六千之間,但是還要看你具體學的內容(單品學習會便宜些)。這只是普通的速成班。如果是特色速成班,或者私人訂製還要貴一些。

具體想學哪些還是要具體諮詢考察了解哦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學習的內容不一樣,費用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還是要去現場問一下比較好,找乙個適合自己的,確定一下費用

3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費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到學校實地參觀了解一下。

36樓:峰瘋癲

怎麼說呢,學費其實都是次要的了,進入什麼食材費,住宿費,伙食費,電費水費什麼的,1年準備個5萬差不多

3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費多少就要看是什麼專業,學校是專業是很多的, 涉及到了三個方面的,你四川的學校就有西餐,西點,中餐,這三個方向。你想學習什麼,就根據方向來選擇適合的專業。

中餐,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

其中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

除」八大菜系「外還有一些在中國較有影響的菜系,如:東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幫菜、客家菜、贛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去新東方學廚師需要多少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學制,專業,時間,不一費用也是不一樣的,直接去學校實地考察吧,又能了解學校,還能更深入了解所學專業。不同專業,收費不同哦,你要學的話就去四川學正宗川菜。請問您是在哪個地區呢。這個要看你多多久吧,建議你打 具體諮詢。新東方學廚師多少錢 大廚精英專業 全技能教育 第一學年 學費 4500元 實習費 63...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新東方烹飪短期多少錢,新東方烹飪短期班學費大概多少錢

1全部幾百到幾千塊都有,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學多久,比如特色燒烤班學15天 學習內容 教學模式 名師授課,一對一實踐操作輔導,包教會,專業剖析燒烤店開店模式。課程安排 1 燒烤老油和底料 土豆 藕 製作 燒烤工具認識及基本功練習 2 半成品烤製 豆腐干 魔芋 魚豆腐 3 作手工烤串類制 特色排骨 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