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的車網是哪個啊?溫州火車站屬於哪個區

2023-03-01 06:20:02 字數 2380 閱讀 5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車網:http://auto.

溫州汽車網:http:

溫州愛車網:

com/溫州汽車城:http://www.

第乙個和第四個口碑比較好。

溫州火車站屬於哪個區

2樓:網友

動車那個火車南站是屬於甌海區的。

老站屬於鹿城區。

3樓:戲來粟奕奕

火車站在鹿城區。

你說的鹿城紅蜻蜓是他的公司嗎?在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工業區華意路2號。

溫州南和溫州火車站有什麼區別麼?

4樓:網友

是兩個火車站,都可以到常州。

溫州站位於溫州市鹿城區溫州大道,是浙江金溫鐵道開發****直屬的「金溫鐵路」上的一等客運站,於2023年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是溫州市交通行業最大的「視窗」單位之一。

溫州南站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為甬台溫鐵路、新金溫鐵路的終點站和溫福鐵路的起點站,經停車次一律為動車/高鐵列車。隸屬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寧波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2023年9月28日鐵路溫州南站開通。

5樓:淚尚_小薇

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火車站。

溫州南站位於甌海區潘橋街道,離市區較遠,停靠高鐵和動車組。

溫州火車站位於鹿城區溫州大道,就在市區,停靠普通火車,比如k字頭的火車。溫州火車站的斜對面是溫州汽車南站(俗稱新南站)。

6樓:最後天使毀滅

溫州站就在溫州鹿城區,是金溫鐵路的終點,歸金溫鐵路公司管,建成於2023年。這個火車站都是普通列車停靠 。

溫州南站位於潘橋鎮,是甬台溫鐵路的終點,歸上海鐵路局國有,2023年國慶前通車,這個火車站所有的列車都是動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南跟火車站是有區別的 南站是新建成的快速動車組,火車站是普通的。去常州 只能從火車站 出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南是動車站,不通往常州。溫州火車站是普通火車站,有去常州!

9樓:舟山卡卡

你好,我現在是在溫州。

溫州南站主要執行動車組,火車站基本執行除動車以外的的火車。

你去常州如果是坐動車的話那就得去火車南站。

溫州火車站有直到南站的公交車,在火車站廣場裡有。

希望能幫到你!

溫州車市網。有些什麼車商的支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賓士、寶馬、沃爾沃、保時捷、英菲尼迪、別克、奧迪、本田、豐田、日產等等。

îâöýµä³µåæºåê²ã´¿ªí·£¿

溫州哪個汽車4s店最好?

11樓:666太陽666心悅

溫州市梧田蟠鳳汽車城是最早的汽車商圈,市區和周邊縣市都喜歡來這邊買車,有廣汽豐田4s店,大眾4s店等等,幾十家,應有盡有。這裡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很大,直接舊車換新車更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汽車銷售都是在集中在溫州大道,機場大道,那邊的4s店是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那位"代表上帝愛你"的朋友也是汽車行業的工作者吧?

瑞安豐田,名叫信維。在成立初期頻頻大量更換售後服務人員,這是為什麼?當然現在有沒有這樣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越權(對非本品牌車輛進行維修)的行為沒有嗎?這是叫最好嗎?

瑞安賓士名叫紅公升,現在還在建造當中,根本就沒有營業,連最起碼的掛牌都還沒有。現在能說它最好嗎?不過我相信紅旭集團的團隊是很不錯的(本人絕非紅旭集團員工,不過是有進入的意思).

瑞安凱美瑞,名叫星盛。成立不到1年,據說現在的售後服務經理不懂車間管理。會怎麼樣就不知道了。客戶投訴不斷,這叫好嗎?

現在在溫州的某些高檔車售後維修車間存在嚴重性的髒,亂,差。而上汽通用五菱的情況不知道要比它好上多少倍。

你們現在是拿什麼去做比較?

我認為人是會變的,所有的4s店也是 一樣。興衰存亡,與每個內部工作人員息息相關,乙個人做不好就會一大堆做不好。

最好的4s店是不存在的,即目前是最好了還應該做到更好啊!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這絕對是真理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還都不錯 現在競爭那麼強,都差不多呀。

瑞安豐田4s店 瑞安賓士4s店 瑞安凱美瑞4s店 ,其他店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東南溫州汽車4s店最好,你去看看吧!

16樓:網友

可以來我們瑞安紅旭廣本4s店哦。

從溫州火車站到溫州南站乘坐幾路公交車?

在溫州火車站步行762公尺到火車站廣場,乘坐81路公交車,17站路程到溫州南站下車,步行204公尺到達溫州火車南站。從 溫州火車站 乘坐。15路 專線 公交車,直達 溫州新火車南站 你可以從 火車站廣場 公交站,也可以從 火車站 公交站乘車!老鄉您好,我是生活達人青青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麻煩...

溫州火車站和溫州火車南站是同一地方嗎

溫州火車站是火車站在新南站旁邊,溫州火車南站是動車站在潘橋 不是乙個地方,溫州火車站是坐火車的,火車南站 又稱新火車站溫州南 是坐動車的。火車南站在甌海大道過去,潘橋那裡。現在沒什麼人坐火車了啊,坐動車多快。不是 溫州火車站是火車 溫州火車南站是動車!而且地方也不在一起!溫州南站和溫州火車站是同個地...

現在從東莞坐動車去廣州是在哪個火車站坐啊

到南城的話還是到廣州火車站旁邊的省站和流化車站坐到東莞南城的大巴比較方便 如果要坐動車的也是可以的 坐到石龍站 下車就坐東莞205路就可以到南城了 大概40分鐘左右吧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在東莞站乘車,具體地點如下圖 東莞火車站 好運請採納 從東莞坐動車去廣州南站要多久 東莞坐動車去廣州南站只能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