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中七通一平是什麼意思,七通一平是什麼

2023-03-01 05:35:02 字數 2854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七通一平是指土地(生地)在通過一級開發後,使其達到具備上水、雨汙水、電力、暖氣、電信和道路通以及場地平整的條件,使二級開發商可以進場後迅速開發建設。主要包括:通給水、通排水、通電、通訊、通路、通燃氣、通熱力以及場地平整。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通上水、通下水、通訊、通路、通氣(燃氣、天燃氣等)、通熱力及土地平整。「七通一平」是土地的最高端別,一般土地很難達到這樣的水平。常用的就是「五通一平、三通一平等」。

3樓:慶都首府

7通1平是指供水通、排水通、路通、電通、網路通、暖通、**通。

1平是指場地平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房屋全面建成包括:建築工程、裝置安裝工程及內外裝修工程結束,通過竣工驗收;達到「七通一平」,即上水通、下水通、排汙通、配電通、氣通(煤氣、天然氣或。

七通一平是什麼

5樓:房屋家研究院

除了七通一平,還有五通一平和三通一平也是比較常見的購房條件三通一平:通電、通路、通水、土地平整。

五通一平:通電、通路、通給水、通訊、通排水、土地平整。

七通一平:通電、通路、通給水、通訊、通排水、熱力、燃氣、土地平整。

6樓:匿名使用者

七通:水,暖,電,燃氣,網路,**,有線電視。 一平:道路平。

哪位知道建築七通一平是什麼意思

7樓:時尚新表達

三通一平主要是指建築工程施工以前場地條件的提前準備工作,主要包括通水、通電、通路、平整土地,具體指:

1. 道路暢通,無障礙。

2. 臨時水源通。在現場範圍內給承包商建閥門井,由承包商安裝水表並連線水管後,會同供水部門開啟閥門。

3. 臨事電源通。在現場範圍內給承包商敷設電纜,由承包商安裝配電表、箱後,會同。

供電部門接通電源。

4. 施工現場(基槽範圍內)無障礙物。

5. 施工範圍內的樹木砍伐,移植完成。

同理,「五通一平」是指通水、通電、通路、通氣、通訊、平整土地;七通一平是指通水、通電、通路、通郵、通訊、通暖氣、通天燃氣或煤氣、平整土地。

三通一平、五通一平、七通一平指的是什麼?

8樓:暴走少女

三通一平是一種工程開發建設。三通指的是通電通路通水,一平主要指的是土地平整,大部分的工程在開發新樓盤的時候都是需要進行三通一平工程的。

五通一平就是建築中為了合理有序施工進行的前期準備工作,一般包括:通上水、通下水、通電、通路、通訊、平整土地。

七通一平是指基本建設中前期工作的道路通、給水通、電通、排水通、熱力通、電信通、燃氣通及土地平整等的基礎建設。「七通」是現代化城市最基本必須具備的條件,是造成優美環境的基礎,是城市開發建設的重要內容和城市建設賴以迅速發展的先決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三通一平"(通水、通電、通路、平整土地)、"五通一平"(通水、通電、通路、通氣、通訊、平整土地)、"七通一平"(通水、通電、通路、通郵、通訊、通暖氣、通天燃氣或煤氣、平整土地)

½»·¿±ê×¼æßí¨ò»æ½êçê²ã´òâë¼£¿½»·¿±ê×¼óðää𩣿

房地產開發中七通一平指什麼

10樓:昝訪煙

水通、電通、道路通、通訊通、燃氣通、熱力通、排水通,場地平整。 相關法律知識: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中有關內容的規定 第四十條 以劃撥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的,轉讓房地產時,應當按照***規定,報有批准權的人民**審批。

有批准權的人民**准予轉讓的,應當由受讓方辦理土地使用權出讓手續,並依照國家有關規定繳納土地使用權出讓金。 以劃撥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的,轉讓房地產報批時,有批准權的人民**按照***規定決定可以不辦理土地使用權出讓手續的,轉讓方應當按照***規定將轉讓房地產所獲收益中的土地收益上繳國家或者作其他處理。 第四十一條 房地產轉讓,應當簽訂書面轉讓合同,合同中應當載明土地使用權取得的方式。

第四十二條 房地產轉讓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載明的權利、義務隨之轉移。 第四十三條 以出讓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的,轉讓房地產後,其土地使用權的使用年限為原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約定的使用年限減去原土地使用者已經使用年限後的剩餘年限。 第四十四條 以出讓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的,轉讓房地產後,受讓人改變原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約定的土地用途的,必須取得原出讓方和市、縣人民**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的同意,簽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變更協議或者重新簽訂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相應調整土地使用權出讓金。

第四十五條 商品房預售,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已交付全部土地使用權出讓金,取得土地使用權證書; (二)持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三)按提供預售的商品房計算,投入開發建設的資金達到工程建設總投資的百分之二十五以上,並已經確定施工進度和竣工交付日期; (四)向縣級以上人民**房產管理部門辦理預售登記,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明。 商品房預售人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將預售合同報縣級以上人民**房產管理部門和土地管理部門登記備案。

什麼叫三通一平,五通一平,七通一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規劃管理中很少提到三通一平,五通一平,七通一平這3個概念,主要還是多見於招商引資活動中,各種合作協議中吧,如果你想到開發區規劃建設局工作,估計必須了解哦,大家看一下:三通一平指通水、通電、通路、平整土地。

五通一平指通水、通電、通路、通氣、通訊、平整土地七通一平的說法很多,不過我覺得注規教材中說法比較靠譜:給水管道、排水(雨水、汙水等)溝管、電力線路、熱力管道、燃氣管道、道路貫通、場地平整。有些提法是:

七通一平指通水、通電、通路、通郵、通訊、通暖氣、通天燃氣或煤氣、平整土地。

什麼叫三通一平,五通一平,七通一平

其實規劃管理中很少提到三通一平,五通一平,七通一平這3個概念,主要還是多見於招商引資活動中,各種合作協議中吧,如果你想到開發區規劃建設局工作,估計必須了解哦,大家看一下 三通一平指通水 通電 通路 平整土地 五通一平指通水 通電 通路 通氣 通訊 平整土地七通一平的說法很多,不過我覺得注規教材中說法...

請問中通一局是什麼意思,中通一局怎麼樣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並且分二十多個部門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國企,隸屬於中國通訊建設集團 中國通訊建設第一工程局 中通 是乙個快遞公司,一局就是第乙個分局 中通一局怎麼樣 你相信嗎?我覺得不一定是真的,再說了難道你又打算去那面發展了嗎?和河北通建差不多,你在網上搜一下 河北通建怎麼樣 就知道...

國稅地稅一戶通是什麼呢,一戶通是什麼意思

一戶通,即個人通知存款一戶通,是中國建設銀行提供的一款具有智慧型理財功能的個人金融產品,既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有七天通知存款的利息收益。選擇該產品並保持存款賬戶餘額在人民幣5萬元 含 以上 或外幣等值5000美元 含 以上時,無需做任何工作,即可實現智慧型理財,靈活收益一舉兩得。國稅 地稅一戶通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