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呀,能不能有大師講解一下

2021-03-04 08:50:03 字數 762 閱讀 4402

1樓:幹申水瓶

雜氣七殺格的意思是月柱的天乾是七殺,而且月支裡面的中氣或者餘氣是七殺,主氣不能是七殺,不能就不算雜氣七殺格局了。

七殺格一般來說用食神來製殺,或者用印來化殺。

女命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

2樓:易陽天雲陽悟明

雜氣殺格,用財,食神生財,制殺的格局。小有財富,身體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回答你雜氣7殺格是什麼意思。論格局是很膚淺的。八字的組成排列一共有51萬多種。

把複雜的事情說成簡單的,只不過是自欺欺人。跟你說,你聽不懂的話就等於什麼也沒說。你的八字婚姻不順利。離婚

解八字,雜氣七殺格什麼意思?

4樓:掌上尊杯

月令取格,戌月有辛戊丁三格可能成格,又八字以七殺優先取用。故凡四季月中藏殺氣的,可以叫雜氣七殺格。用以區別四生,四旺月的長生,祿旺的正氣七殺格!

女命雜氣七殺格是什麼意思?

5樓:baby隆力奇愛家

財官過重了,比劫無力太弱小了。大體上靠朋友的命。這個八字容易有二婚,二婚物件也是離過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七殺格局,女強人性格方面多外向,酉戌為害 感情方面波折一些

7樓:鐘辰通命理風水

春木夏火秋金冬水,辰戌醜未月雜氣

幌子是什麼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能不能造句子?用通俗易

用來騙人 掩人耳目的藉口 幌子 hu ng zi 商店門外表明所賣商品的標誌。比喻進行某種活動時所假借的名義 打著開會的幌子遊山玩水。性質是什麼意思?能舉個通俗易懂的例子解釋一下嗎?語文 性質,本性 這兩人犯的是性質不同的錯誤,我們必須區分對待數學定義與性質 定義是指 某某某東西是什麼。性質是指 某...

藍色妖姬代表什麼意思呀!能不能送給男朋友的呀

藍色妖姬花語是清純的愛,常送於女朋友 對其有好感而且你們也比較熟悉的話倒是可以送的。你也考慮更換其他花材,像百合 馬蹄蓮這些,還可以和粉玫瑰 香檳玫瑰搭配。這樣一是表示感謝 二來對於她來說收花也沒什麼壓力,同樣也會提公升對你的好感。至於朵數你可以考慮11朵以上,這樣包好的花更大氣美觀。單枝藍色妖姬 ...

其實我不懂,能不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說 我不會拒絕別人 那個,肯定是男的。因為 女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乙個好男人。男人一生的夢想,就是找無數個好看的女人。她說得就很明白了,你說的我就不太明白。就是你要快馬加鞭,然後就可以策馬奔騰了!潛台詞就是誰追我,我都答應,暗示你可以追她。她會答應你。事實勿噴是啥意思,不懂,能告訴我嗎?就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