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一本通的客戶編號是什麼意思,中國銀行一本通 客戶號 賬號 有什麼區別呀,什麼作用呀

2021-04-10 14:02:25 字數 1681 閱讀 7337

1樓:燕子

銀行會對到銀行辦理業務的客戶都分配乙個客戶編號,方便管理。

不論是開定期一本通還是活期賬戶,

都會使用到同乙個客戶編號。

同乙個客戶理論上在一家銀行就只有乙個客戶編號。

通常客戶並不知道自己的客戶編號是多少,

也不需要關心這個資訊。

中國銀行一本通 客戶號 賬號 有什麼區別呀,什麼作用呀

2樓:夏軒

1、一本通,是在乙個存摺上辦理多種貨幣和多種存期,並在聯機網點辦理通存通兌槐雀老的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方式。

2、客戶號是根據客戶身份證號碼在銀行系統內生成的乙個號碼,對銀行來說這個號碼每個鉛公升客戶只有乙個,利用這個號碼可以查到此客戶名下所有的銀行戶頭,銀行識別客戶就是用這個號碼,客戶號就像是客戶在銀行的另乙個歲廳虛幻的身份證。

3、帳號是存摺的號碼,賬號和卡號是兩個識別標記,卡號可以更換,賬號卻是相對固定的。

3樓:小智

兩個若是同一賬戶,區別就在於銀行卡更方便,能夠在自助裝置上操作 。

可緩解工知卜作人員壓力。也搭鬧穗是經濟進步、社會發展的體現。

現在已在慢慢淘汰存摺。

往哪個裡存錢都一樣有效,銀行也建議在某一額度下用卡自彎賀助操作。

4樓:**ile樓外樓

一本通就是乙個囊括所有賬號的虛擬賬號。

請問定期一本通是啥意思?

5樓:白雲

定期一本通,可以存人民幣、港幣、美元等定期,各幣種的存款利率等整存整取的利率是一樣的,好處是對定期存款進行歸集管理,有多少定期存款一目了然。

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將「定期一本通」下掛在個人網銀的註冊卡下,這樣你就可以實現在網上轉存定期,不用再到銀行排隊存定期了,方便!^_^

定期存款的-定期一本通是什麼意思?

6樓:**次元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

定期一本通存摺可集中容納港幣、美元、日元、英鎊、瑞士法郎、德國馬克、法國法郎、加拿大元、荷蘭盾、歐元等貨幣的定期存款,存款人不必一種貨幣對應一張存單,有利於更好地保管外幣存款。

7樓:

定期一本通與一般定期存單的基本功能是一樣的,只不過它將多幣種、多筆的定期集中在一本存摺中反映,而定期存單是單筆單幣種的定期存款憑證。在實際的應用中,視個人喜好來開立,因為部分人喜歡將多筆定期集中反映,避免丟失,故喜歡開立定期一本通,但其相對每張定期存款單來說,欠缺清晰明了,所以部分人還是喜歡開立多張定期單。

定期一本通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在乙個存摺上辦理多種貨幣和多種存期,並在聯機網點辦理通存通兌的整存整取定期儲蓄存款方式。 定期一本通特點:多種貨幣,盡收一折;多種存期,清楚明晰;通存通兌,全市通用;掛失方便,使用安全。

定期一本通內可容納人民...

活期一本通和定期一本通有什麼區別

定期一本通是用於存定期存款的,而活期一本通則是用於存活期存款的。定期利率高,若在一段時間不用的錢應存定期。活期雖然利率低,但比較靈活,可隨時取用。當然定期存款也可以提前支取,定期存款不到期支取,按活期利率計算。附最新銀行存款利率 利 率 月利率 年利率 活 期 0.60 0.72 定期 整存整取 三...

辦理定期一本通辦理需要帶什麼,什麼是定期一本通,具體怎樣申請?如何使用?

請攜帶你的身份證到當地銀行辦理即可,其他都不需要。什麼是定期一本通,具體怎樣申請?如何使用?定期一本通是可將多筆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整合在乙個存摺上,按筆分別計算。例如在定期一本通首次開戶 如1月1日 時存入1000元,一年期整存整取存款 不設定自動轉存 則一年到期後可將本息合計一併取出,如需提前支取亦...

建行網銀存定期能否關聯建行的定期一本通?最多可關聯幾本?網銀存入定期後,能否在定期一本通上列印明細

建行網銀可以關聯下掛定期一本通,沒有限制關聯數量,網銀存入定期後無法直接列印定期一本通存摺上的明細。可以的啊,不過需要你本人去銀行把你的存摺本關聯到網銀就可以 定期一本通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存嗎?我看你怎麼bai沒喝酒就醉了呢?所有du涉及真實zhi貨幣存款和取款的dao操作,網上銀行都是沒法辦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