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去奈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56:44 字數 2230 閱讀 1018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奈及利亞八月bai平均溫du度是21℃~29℃。

白天zhi平均29℃,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dao衫、薄長內裙、薄t恤等清涼容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奈及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賈(29℃)、哈科特港(29℃)、拉各斯(28℃)。

奈及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布賈(18℃)、哈科特港(22℃)、拉各斯(22℃)。

八月份去英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英國八月平均溫度是12℃~19℃。白天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英國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愛丁堡(18℃)、埃克塞特(21℃)、貝爾法斯特(18℃)、伯明罕(20℃)。英國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愛丁堡(10℃)、埃克塞特(12℃)、貝爾法斯特(10℃)、伯明罕(11℃)。

八月份去澳大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澳大利亞八月平均溫度是7℃~18℃。白天平均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7℃,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澳大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7℃)、奧爾巴尼(16℃)、阿爾伯裡(15℃)、愛麗絲泉(23℃)。澳大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8℃)、奧爾巴尼(8℃)、阿爾伯裡(4℃)、愛麗絲泉(6℃)。

4樓:闢密鈕悅

您好,澳大利亞

位處南半球

和北半球

的我們處於反季,

地域板塊跨服較大,8月是他們的

冬末春初季節。

南部地區

以濕冷為主,例如雪梨、

墨爾本等地

早晚溫差較大建議帶一些冬天的衣物(類似毛衣),注意別受涼。而在其北部地區,例如

凱恩斯、

**海岸

等地,一年四季如夏,

早上可穿短袖遊覽,而晚上也僅需穿上

長袖即可。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如需要更多澳大利亞資訊可點選我站logo查詢

八月份去智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智利八月平均溫度是6℃~13℃。

白天平均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6℃,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智利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蒙特港(11℃)、蓬塔阿雷納斯(5℃)、聖地牙哥(17℃)、伊基克(18℃)。

智利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蒙特港(4℃)、蓬塔阿雷納斯(0℃)、聖地牙哥(5℃)、伊基克(13℃)。

八月份去斯洛伐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斯洛伐克八月平均溫度是12℃~25℃。

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拉提斯拉瓦(27℃)、波普拉德(22℃)、胡爾巴諾沃(27℃)、科希策(25℃)。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布拉提斯拉瓦(14℃)、波普拉德(9℃)、胡爾巴諾沃(14℃)、科希策(13℃)。

八月份去哥倫比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7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哥倫比亞八月平bai均du溫度是19℃~29℃。

白天平均zhi29℃,建議穿棉麻dao面料的襯衫、薄長回裙答、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9℃,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哥倫比亞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帕太德(31℃)、阿勞卡(30℃)、巴蘭卡韋梅哈(32℃)、巴蘭基亞(33℃)。

哥倫比亞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帕太德(23℃)、阿勞卡(22℃)、巴蘭卡韋梅哈(23℃)、巴蘭基亞(24℃)。

八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維也納八月平均溫度是15 25 白天平均25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5 因斯布魯克 24 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3 因斯布魯克 ...

八月份適合什麼樣的詞語形容,形容“八月份”的詞語有哪些?

收穫的季節,瓜果飄香,秋高氣爽。酷暑難耐的夏天快過去了。我來回答 八月份適合什麼樣的詞語形容?答 八月份是秋收的季節,形容金色的秋天,碩果累累,回答完畢,請採納。八月份的有很多,首先,八月天氣比較炎熱,然後在下半月天氣會比較轉涼,之後進入初秋季節節,所以說夏天的八月份可以用又熱又涼來形容 形容 八月...

八月份去麗江旅遊,茶馬古道值得一去嗎

這個很視乎個人感受。拉市海茶馬古道一般就是騎馬走一小段茶馬古道,天氣好的話還可以在草原上跑馬。還有就是拉市海坐船。個人認為費用在200以內的還值得考慮,過了200的就不值了。八月份去北京旅遊適合嗎?真的不合適。如果趕上8月的首都天氣晴朗,萬里無雲,豔陽高照的話,真的會被熱死的。1 北京旅遊,北京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