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8:48:50 字數 1413 閱讀 8566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維也納八月平均溫度是15℃~25℃。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25℃)、因斯布魯克(24℃)。維也納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13℃)、因斯布魯克(13℃)。

八月份去斯洛伐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斯洛伐克八月平均溫度是12℃~25℃。

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布拉提斯拉瓦(27℃)、波普拉德(22℃)、胡爾巴諾沃(27℃)、科希策(25℃)。

斯洛伐克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布拉提斯拉瓦(14℃)、波普拉德(9℃)、胡爾巴諾沃(14℃)、科希策(13℃)。

八月份去智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智利八月平均溫度是6℃~13℃。

白天平均13℃,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間平均6℃,建議穿風衣、大衣、夾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裝、西裝、防寒服等保暖衣服。

智利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蒙特港(11℃)、蓬塔阿雷納斯(5℃)、聖地牙哥(17℃)、伊基克(18℃)。

智利八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蒙特港(4℃)、蓬塔阿雷納斯(0℃)、聖地牙哥(5℃)、伊基克(13℃)。

九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維也納九月平均溫度是12℃~20℃。白天平均20℃,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維也納九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21℃)、因斯布魯克(21℃)。維也納九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9℃)、因斯布魯克(9℃)。

七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維也納七月平均溫度是15℃~26℃。白天平均26℃,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5℃,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維也納七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26℃)、因斯布魯克(25℃)。維也納七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13℃)、因斯布魯克(13℃)。

三月份去奧地利維也納旅遊要注意什麼

維也納三月平均溫度是2 10 白天平均10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2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維也納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0 因斯布魯克 11 維也納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 因...

八月份去奈及利亞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奈及利亞八月bai平均溫du度是21 29 白天zhi平均29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dao衫 薄長內裙 薄t恤等清涼容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1 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 t恤衫 薄牛仔衫褲 休閒服 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奈及利亞八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布賈 29 哈科特港 29 拉各斯 28 奈及...

六月份去奧地利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奧地利六月平均溫度是12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2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23 維也納 23 因斯布魯克 23 奧地利六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克拉根福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