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臨淄買房子,之前張店的房子是在創道地產買的臨淄去哪個二

2021-03-29 02:17:39 字數 2368 閱讀 6769

1樓:牛頓的水蜜桃

對比過很多中介 還是創道比較專業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房可以加我個****

臨淄哪家房產中介信譽比較好,想買個二手房

3樓:支付寶專業戶

臨淄二手房尋找該類**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網路渠道: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劣勢是虛假**多,良莠不齊);

2、中介機構: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優勢是**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劣勢是需要花錢);

3、個人人脈資源:自己去找,或者熟人介紹(優勢是對**絕對了解,劣勢是砍價難)。

滿意請採納謝謝

從臨淄買個房子,要個二手房,學區房,10幾萬首付,有沒有?

4樓:支付寶專業戶

臨淄買個房子bai,要個二手房,學區du房尋找該zhi類**的具體方式

dao,共分為三種方式:專

1、網屬絡渠道: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劣勢是虛假**多,良莠不齊);

2、中介機構: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優勢是**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劣勢是需要花錢);

3、個人人脈資源:自己去找,或者熟人介紹(優勢是對**絕對了解,劣勢是砍價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買房我能加你個****嗎?

臨淄有創道地產嗎?我是臨淄的想在辛店找乙個房產公司上班聽說創道地產不錯有沒有?

6樓:中國威海丶

恆錦花園店,挺好,業績高,員工掙錢多,氣氛更好

7樓:鹹魚拯救世界

臨淄恆錦花園很不錯!人員多!氣氛好!有激情!

臨淄買二手房都有什麼步驟啊?合同怎麼籤啊?

8樓:精彩百曉生

二手房交易十項注意

(1)房屋手續是否齊全

(2)房屋產權是專否明晰

(3)交易房屋是否在租屬

(4)土地情況是否清晰

(5)市政規劃是否影響

(6)福利房屋是否合法

(7)單位房屋是否侵權

(8)物管費用是否拖欠

(9)中介公司是否違規

(10)合同約定是否明確 。

1、買方諮詢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

2、簽訂二手房買賣合同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或稱房屋買賣契約)。 買賣雙方通過協商,對房屋坐落位置、產權狀況及成交**、房屋交付時間、房屋交付、產權辦理等達成一致意見後,雙方簽訂至少一式三份的房屋買賣合同。

在臨淄瑞泉陽光想買個二手房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不建議買舊房子,不過也要看戶型,樓層,房價等。現在二手房也貴不如買個新房。

還是希望你買到如意的房子,記得採納哦!

臨淄區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便宜啊!

10樓:玩世不弓

新房子比較來

便宜的地源方應該就是在二化生活區新開發的那些樓盤,好像叫康平花園還是什麼,不知道還有沒有房子。

另外就是鐵路南準備開發一部分樓盤,你可以打聽一下準備開發的仉行村那邊的房子。

二手房可以考慮鐵路南的安平小區。

要是希望在市中心買二手房的話就考慮東王小區的老房子吧。

記住,便宜的房子只有在鐵路南或者特別往西的地方能找到,往東或者往北就不要考慮了。

原來東邊的奧林匹克**還算便宜,但是最近應該漲價了不少。

北邊以三星和鳳凰城為代表的樓盤都是最貴的了。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不要亂發言,誰說東王小區便宜:它在市中心能便宜嗎?

辛店比較便宜房在邊緣地段,尤其是城西邊一諾路旁邊

12樓:屠龍客

現在新的生活區貌似**都不便宜了,都3000以上了,想買便宜的就得是二手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也不便宜。去老區買吧

臨淄海源小區具體位置在哪兒,如果買二手房的話好不好? 5

14樓:快樂的郵遞員

在臨淄區齊魯石化中心醫院北面,過去晏嬰路即是

淄博張店買房子,在淄博張店買房子有什麼條件,農村人可以買房子嗎

你好 朋友 我親戚剛在一諾 陽光佳園買了套,在淄博市高新區西四路北首,1800一平,房子比較好,因為旁邊有個離的近的製藥廠所以非常便宜,不過放心吧,空氣很好,沒什麼汙染的,居住也很安靜。想要點公升值潛力,第一,最好不要臨近高速,象這個一諾就快到高速了,生活沒問題,基本沒噪音,公升值就不適合了。第二,...

我想在葫蘆島買房子,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

現在60平的新房有點少哦,都是二手的,你可以去老區的中介公司問問二手房。大都在老區的。老基地老天龍有兩個樓賣好像適合你的要求的 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1 書香家園,學區房,公升值潛力大,房屋質量比較好。2 巨集運奧園,在書香家園對面富人區,小區環境好。3 書芳苑,挨著書香家園 但是...

在石家莊哪買房子比較好,我想在三亞買房子,哪個片區比較好?

我建議你考慮一下裕華區,附近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有。並且看你要新房還是二手房,二手房可以考慮一下卓達書香園,神興小區等,新房這邊有西美70後院,藏龍福地等。這邊有超市公園,總體環境也算安靜。我就住這邊,對著也很滿意。有一點也要告訴你,石家莊目前裕華區房價是最高的,但你說九千左右也是有選擇餘地的。石家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