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油的涪江三橋的說明文,關於三颱涪江大橋寫三百字作文

2021-12-16 15:19:44 字數 430 閱讀 4759

1樓:斯文誰

涪江三橋

橋身全長bai1.732千公尺

du,引橋長800餘公尺,橋面寬50餘公尺,zhi橫跨了涪江、芙蓉溪。涪dao江三橋的北邊連著游回仙,南邊答連著涪城,是一條重要的交通要道。

涪江三橋上有兩個巨大的橋拱,像兩道彩虹橫跨在江邊上,每乙個橋拱上32根鋼索緊緊地拉住橋面。橋面中間是一條開闊的汽車道,左右兩邊是自行車道和行人路,兩旁被堅固的不鏽鋼圍欄隔開,圍欄的下沿處,還掛著一串串彩燈。沿著行人路,每隔5公尺就立著乙個做工精美的圓形小路燈。

白天,橋上南來北往的車輛車水馬龍,路上的行人熙熙攘攘,上班的、上學的腳步匆匆,年長的老者在橋上悠閒的散步……。晚上橋上的彩燈、路燈齊明,遠遠望去,就像一條美麗的彩帶掛在涪江兩岸。

涪江三橋是勞動人民用汗水和智慧型的結晶,它是綿陽這座城市的重要交通樞紐。我喜歡這座美麗的橋——涪江三橋。

關於傘的說明文 5,關於貓的說明文

簡單是了!說明文的!我有乙個傘,很漂亮好了!關於貓的說明文 求一篇關於 傘 的說明文 關於傘的說明文五年級 我是一把深藍色的傘,從我瀟灑的外表你可能會誤認為我是一把 黑傘 不過,其實我每天都幫我的小主人遮風擋雨,太陽來時我更是阻擋紫外線的第一道防線呢!除了保護女主人吹彈可破的肌膚外,在日常生活中協助...

關於風景的說明文,關於風景的說明文600字

魚峰山巍然屹立在柳江南岸鬧市區的魚峰公園內,高八十八公尺。唐代柳宗元稱此山 山小而高,其形如立魚 故名立魚峰,又稱石魚山。山上綠樹成蔭,翠松亭 冠山亭 觀美閣等古建築適布其間。山腰陡壁,石刻滿目,古人所書的 柳江砥柱 四個大字崖刻遒勁有力。山上有清涼園 玉洞 盤石洞 純陽洞 陰風洞 螽斯巖 三姐巖等...

關於植物或動物的說明文,寫植物的說明文?

蜜蜂 在蜂群中還有一種蜂叫雄蜂,它和我們大不相同,它 人高馬大 身體粗壯,翅也長。它的 責任就是和蜂王交尾。交尾之後,它也就一命嗚呼了。要說家族中數量最多,職責最大的還是我們工蜂。我們是蜂群的主要成員,工作也最繁重 採集花粉 花蜜,釀製我們的 口糧 哺育我們的弟弟們 飼餵我們的母親 修造我們 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