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國外打工,去國外打工如何

2022-11-10 05:15:03 字數 5150 閱讀 6996

1樓:

天花亂墜的別想別看,真那麼好,你又憑什麼,付出和收貨對等的。還有就是看去**,條件不等,發達國家我沒去過,我就去過非洲一待就是5年,現在準備跑東南亞,門檻不高,有朋友在那邊,而且環境什麼的不錯,還有就是出國沒想象的那麼輕鬆,別聽中介什麼的吹怎麼舒服,那是不可能的。比如我,最開始兩年一回,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看你受得了不)我記得最開始那兩年才出去玩過幾次,後面三年就瀟灑多了,在大西洋邊上建了乙個基地,然後每天下班晚上就下海抓魚抓螃蟹,放假就跑外海游泳啥的。

但是現在非洲**不是很好,我現在是不可能去那邊了一是遠,二是已經結婚,娃娃上幼兒園,兩年兩年跑家裡有影響。如果你在國內發展的還可以的話我建議是在國內慢慢發展, 跑出去是賺了錢回來,但是人的慾望是滿足不完的,還有就是有脫節,最終你始終要回來生活。我去年回來到現在快兩年了,還是不習慣,高不成低不就,換了好多任務作。

我現在又在辦簽證等年過了,還是要出去,我是想再不憋下自己真的完蛋了,上有老下有小的,那樣的以後真不敢想。如果有緣,看我名字吧

去國外打工如何

2樓:湯芊利

一、出國打工的程式包括:選擇正規的外派勞務公司——獲得出國勞工資訊——報名——面試——體檢——培訓——考試——簽訂合同——繳費——辦理出國手續——赴國外工作。

出國務工需要辦理國內手續和國外手續,國內手續主要包括:護照、籤出境證明、培訓證等,去部分國家和地區還要打預防針,以免患上傳染病。部分國家須在批准入境前辦理個人資料公證。

這些手續一般由經營公司統一辦理。

而國外手續包括:入境許可、工作准證等,由外國雇主負責。至於費用方面,需要自己負擔的費用有:

體檢費、適應性培訓費、護照簽證費、服務費(勞務經營公司將提供組織和服務管理所發生的費用,不超過你在國外工作期間合同工資的12.5%)等。

二、出國前,自己需要負擔並不再退還的費用有:

1、體檢費:體檢可以由你自己到縣級以上醫院進行,也可統一由經營公司組織進行。費用按醫院實際收取支付,並留下收據;

2、培訓費:培訓費由你直接交給培訓中心,也可以交給經營公司;

3、護照、簽證費:按規定支付;

4、機場燃油附加費:按規定支付;

5、打預防針:按防疫部門實際收取支付;

6、與派遣公司所簽合同的公證費:按收據金額支付。

三、勞務人員的待遇包括哪些內容

出國勞務人的待遇一般應包括以下五個方面:

1、工資待遇(包括基本工資、加班工資、法定和公休假日工資、增加和減發工資規定等);

2、勞動保證和保險待遇(保括勞動保證措施、衛生保健制度、醫療保險辦法、勞保用品標準、工傷事故責任、人身意外保險等);

3、生活待遇(包括住宿標準、伙食標準、交通工具等級等);

4、工作與休假待遇(包括工作時間、休息時間、休假期限、輪班規定等);

5、其他待遇(如家屬探親待遇、培訓待遇等)。

在自己國家有很多人並不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出國賺錢有的時候確實能賺得到錢,但是出國打工還需要很多條件,涉及的內容也比較多。工友們在出國打工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並且做好出國打工的準備。

3樓:

對,想法是好的,我比你還年長一些,也是寧願現在憋自己也不願等上了年紀再去東奔西走,所以之前去非洲待了5年,去年2月份才回來,外面怎麼說呢,就是錢存整,但不那麼自由(我只是說在非洲),最開始兩年一回,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看你受得了不)我記得最開始那兩年才出去玩過幾次,後面三年就瀟灑多了,在大西洋邊上建了乙個基地,然後每天下班晚上就下海抓魚抓螃蟹,放假就跑外海游泳啥的。但是現在非洲**不是很好,我現在是不可能去那邊了一是遠,二是已經結婚,娃娃上幼兒園,兩年兩年跑家裡有影響。如果你在國內發展的還可以的話我建議是在國內慢慢發展,畢竟你還年輕, 跑出去是賺了錢回來,但是人的慾望是滿足不完的,還有就是有脫節,最終你始終要回來生活。

我去年回來到現在快兩年了,還是不習慣,高不成低不就,換了好多任務作。我現在又在辦簽證年過了,還是要出去,去東南亞,朋友在那邊,收入環境都不錯,比非洲自由,但是比非洲有壓力,我是想再不憋下自己真的完蛋了,上有老下有小的,那樣的以後真不敢想。如果你還能看到這回答,看我名字吧。祝好運

4樓:

正規途徑:

要去國外打工者先要向戶口所在地的縣、市公安局提出申請,回答有關的詢問並履行以下手續:

(1)交驗戶口簿或者其他戶籍證明;

(2)填寫出入境申請表;

(3)提交所在單位對申請人出國打工的意見,有工作的提交工作單位的意見書。沒工作的或者是農民就提交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或村委會的意見書,在學校學習的,提交學校的意見書;

(4)提交要去工作的國家公證機關公證過的,或者經過我國駐外使館、領事館證明的聘請、雇用單位或雇主的聘用、雇用證明,或者提供要前往打工的國家**主管機關聘用、雇用證明或入境許可證明。

申請被批准後,公安機關就會發給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領取護照後,就可以帶上其他證件去前往國的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簽證。也可以委託中國旅行社簽證代辦處代替辦理。

辦理簽證,應該詳細了解要前去打工的國家入境簽證的有關規定,準備好應提交的各種證明材料、**、手續費等。

其他途徑:通過勞務輸出中介,交上錢就可以了,剩下的他們幫你辦。

5樓:分咯了給

這個你最好是通過正規的勞務市場去國外打工,他們會幫你辦理一些相關的出國手續,出國打工不要知己盲目的去,一定要通過正規的勞務外派公司。

6樓:星白楣

看你選擇怎麼出去吧,走中介要先自己交各種費用,等於很多時候都是在提中介打工。我是直招出來的,一分錢不用花,都是公司包辦的

7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時來土成金,運去金變土!不論在**都是時運主宰,國外工資高也需要好的工作環境,政治環境、人際關係……。祝你好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國外打工的話 首先得能懂得這個國家的語言 然後提前找好工作單位不要等去了再去找工作 那就不合適了 還有就是要提前辦好護照才行 別的我覺得都不算問題

9樓:福進門水溶肥廠家

國外是工資高 但是可能好幾年不能回家

10樓:李欣剛

你會說外語 哪國都可以

11樓:伊已

可以的,工資比國內高

12樓:京城東哥

能找到國外雇主招聘你,就可以去了。

有語言(英語四級),能找好工作,掙錢多。

沒有語言只能去新加坡工作了。

明白了嗎?很好辦理。

13樓:imcpi國際漢語

1、最好有一技之長,如果有相關技術的工作資格證更好,出國工作也會更有保障一些。

2、工種不同對年齡的要求也不同,總體範圍在18-40歲之間。對於日韓新來說,一般不會技術的要求是18-35歲;會技術可以放寬到42歲。

3、所有出國打工者在辦理出國之前都需要到境外體檢中心體檢,體檢沒有異常才會獲得出境許可。

4、通過有資質的勞務公司開具無犯罪證明。

這幾點只是出國工作的一些基本條件,具體還要根據不同國家對出國務工者的要求來定。

想去國外打工,怎麼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來幫你解答這個問題,去國外打工我相信很多人是第一次,有很多不明白的。

首先得看你是想去哪個國家,因為每個國家都有它的乙個相關政策和法律法規,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出國工作,只要能賺到錢就行,那麼我的建議是去東南亞國家,因為相對東南亞國家的話它的手續和簽證比較容易獲得,比如泰國柬埔寨這些地方都是支援落地籤,有乙個月時間,那麼你在這乙個月時間裡足夠找好你的工作,然後再叫你所在的工作單位幫你辦理商務簽證大概是1740元這個**,半年有效期,到期可以再續。

如果是美國,那麼就會非常嚴格,再加上近期的中美**,你的雅思英語要過六級以上,還需要你的收入證明和財產證明,最重要的一步是需要面簽,很多都過不了這一關,還要看你的以往出國經歷等等,一套手續辦理下來基本十萬人民幣左右。

這就是我為什麼首先給你推薦東南亞,因為過去的步驟很簡單,一本護照就ok,更多不懂的可以私信我,我免費給你做具體的回答,還有要找工作的也可以免費諮詢我。謝謝

15樓:溫言敘餘生

現在目前出國的話有兩種途經:

第一種就是通過中介出國。

出國勞務中介現在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及皮包公司居多,而且經常會發生的情況就是你錢交了卻沒有出國,或者你出國了發現你的簽證是旅遊簽證而不是工作簽證,這就是俗稱的打黑工了。打黑工的話是不受當地法律保護的,但是可以在歐美一些國家,例如美國就允許打黑工。在美國打黑工可以申請難民的,申請成功會得到一張有限制的綠卡的。

還有說中介可以買簽證的也是無稽之談,因為歐美這種發達國家的簽證怎麼可能是你想買就能買的,只有一些貧窮的小國家,東南亞這面可以適當有那張買簽證的情況發生。

第二種就是通過公司直招的方式。

何謂公司直招,就是國外公司持有商務部或勞動部審批的對外勞務資質。當地的人才滿足不了公司的需求,會發生這種情況,發達國家很少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境外招聘,企業會很慎重,國外招聘從簡歷審核,到**面試,到面試,費用都是雇主出的;中國的文化和國外差別很大,要知道,人家招聘你,是要在一起工作的。除非對你特有把握,否則不會捨近求遠。

而現在頻繁發生的國家就是東南亞地區的國家如柬埔寨,會報銷你的機票和簽證,真正的0費用出國。

回頭總結一下,出國務工就像是在國內剛去乙個陌生的城市一樣,把握自己,前期一定是比較辛苦,但是有多少付出一定回有多少回報,我目前就在柬埔寨,每天工作11個小時,乙個月一萬左右,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下了解一下。

希望每個努力的人都會被生活所善待,共勉。

16樓:imcpi國際漢語

1、最好有一技之長,如果有相關技術的工作資格證更好,出國工作也會更有保障一些。

2、工種不同對年齡的要求也不同,總體範圍在18-40歲之間。對於日韓新來說,一般不會技術的要求是18-35歲;會技術可以放寬到42歲。

3、所有出國打工者在辦理出國之前都需要到境外體檢中心體檢,體檢沒有異常才會獲得出境許可。

4、通過有資質的勞務公司開具無犯罪證明。

這幾點只是出國工作的一些基本條件,具體還要根據不同國家對出國務工者的要求來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去東南亞工作的就是拿命換錢,再拿錢買命,瘧疾轉為腦虐立即死亡,很慘痛苦。

還得一身疾患和後遺症,不及時看**,會立刻死亡。

去國外打工,月的工資有多少啊,去國外打工,乙個月的工資有多少啊?

國外打工要看什麼國家,你是什麼專業了。南韓現在一般工作的中國人打工 合人民幣8000 12000元左右吧。日本也不會好到哪的 工程的合人民幣15000 20000元。澳大利亞的技術工人的中國打工 合人民幣20000 50000元的不等了。比如 澳大利亞的船舶焊工工資高的了.去國外打工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不會外語可以去國外打工嗎,出國打工不會外語可以嗎

可以去新加坡啊,那裡華人多,大多數都會漢語,沒有語言障礙 可以,出國做農民工唄,在外國的華人企業裡做,工資待遇真的比國內的高得多 要真想去,最好找個翻譯,可以找翻譯很貴 出國打工不會外語可以嗎 您好,請問您想去哪個國家呢?想通過什麼方式出國呢?我這邊辦理出國是結合個人情況安排的。普通文化程度的人肯定...

去國外打工好嗎,乙個女生出國打工好麼

這要看你去哪個地方,畢竟去國外人生地不熟的,語言 風俗 飲食等等都跟國內相比都大不相同的,比如去那些不安全的國 家或者地區,還是有很大的風險吧,當然能去像新加波澳洲加拿大等地方還是不錯的那裡有畢竟多的華 人華 僑更容易融入群體中而且比較安全穩定各種待遇都比較好比較全面,純屬個人看法啊 日本啊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