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風神H30 ABS燈亮怎樣排除故障

2023-02-22 20:10:03 字數 2175 閱讀 5209

1樓:

檢查一下剎車油,或者分幫浦有沒有漏油情況,可以去一般的修理廠用電腦檢測一下。

東風風神h30儀錶盤abs指示燈亮了是什麼原因?

2樓:失落葉

abs是制動防抱死系統的簡稱,作用是在車速30以上(各車系不同可能稍有區別),緊急踩剎車,系統通過接收各輪胎的車速感測器訊號,判斷輪胎的打滑率自動對某個輪胎實施制動,使輪胎和地面摩擦力最大但是輪胎又不會抱死,縮短制動距離,保證輪胎能正常轉向。正常行駛時abs燈亮時因為abs電腦識別到系統有故障。可能是某個輪胎的車速感測器不能正常的工作,abs電腦識別不到各個車輪的行駛狀況,無法對比對比各個車輪的打滑量,導致abs不能正常工作。

abs燈亮時制動防抱死功能不會工作,但是剎車功能正常工作,在正常路面上制動距離會變長,而且急踩剎車時輪胎會抱死,輪胎抱死就不能正常轉向,影響行車安全,具體的故障原因很多,最好盡快檢查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鳥··你可以去檢查剎車了··

東風風神s30abs燈亮是怎麼回事,今天才發現的,我看網上說是感測器的問題

4樓:天下無敵

導致abs燈點亮的原因有很多,abs車速感測器感應部分被泥土、泥漿等其它汙染源覆蓋,影響感測器感應相應的車速訊號,使abs電腦無法判別車速,不能斷定車輪的滑移率,進而不能發出相應動作指令來調節制動,此時只要清潔車速感測器上的髒物,調整好車速感測器與訊號齒的間隙,即可恢復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步檢查是在abs系統出現明顯故障而不能正常工作時首先採取的檢查方法 (1)檢驗駐車制動(手剎)是否完全釋放。

(2)檢查制動液液面是否在規定的範圍之內。

(3)檢查abs電控單元導線插頭、插座的連線是否良好,聯結器及導線是否損壞,你可以用專用電腦進行檢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剎車油液面 ,如果在正常液位,建議你直接找你信任的專修店或4s店,用專業的檢測儀一讀故障便知,很方便的。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感測器的問題,更換乙個五十塊錢左右的材料費,或者清除下感測器上面的鐵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風神s30小車顯示abs燈亮是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abs故障燈原因一般有這幾個,建議您不要在行駛了有安全隱患。1、首先檢查蓄電池電壓是否為12v;2、檢查abs保險絲是否正常;3、檢查abs系統導線,是否有斷線現象;4、 檢查各插接頭,是否連線牢固;5、 檢查繼電器,是否固定牢固;6、檢查車輪速度感測器是否正常。

¶«·ç·çéñabsµæááêçôõã´»øê⣿

汽車abs燈亮起怎麼排除故障?

9樓:花裡胡哨的熊

檢查abs感測器及線路連線情況,檢查abs幫浦。

東風風神h30車出現abs報警和發動機報警等問題是什麼原因,怎麼才能消除故障。謝謝大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到就近的維修站用電腦檢查一下是什麼故障碼?問題不會很大,根據故障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去售後或是修理廠 用電腦檢查一下故障 看看是感測器還是幫浦 線路**的問題。

東風風神h30corss1.5l的車發動機故障報警燈一直亮著

12樓:風雨後的陽光美

建議按照下列步驟進行排查和檢修:1、確定防盜系統是否鎖定;2、確定起動系是否工作(起動機是否運轉); 起動系正常,檢查點火系是否正常;3.

2 起動系不正常,轉得慢,檢查蓄電池電壓、起動機有無故障、發動機是否阻力過大;起動機不運轉,檢查起動機的電路和電磁開關。 點火系正常,檢查燃油供給系是否正常。

點火系不正常,檢查點火系的電路,檢查曲軸位置感測器和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是否正常,檢查ecu的電源和接地。

13樓:我們不一樣

有故障,用儀器讀一下故障碼。

東風風神a30怎麼樣啊,東風風神A30好不好?

相對於其他同配置的車來講,a30的 算是比較心動的!a30的內飾,座椅設計的很漂亮,非對稱式t型內飾看上去很精緻大方。a30的市場指導價 6.57 8.57萬元。東風風神a30儘管車身尺寸上相比s30並沒有佔據優勢,但是整車的時尚度和精緻度則全面實現了超越。定位方面,a30將介於風神s30和a60之...

東風風神s30 obd插口在哪,東風風神ax7的obd介面在哪裡

位於風神汽車主駕駛室左下方擋板裡邊,具體查詢如下 1 開啟東方風神汽車的車門,進入汽車的主駕駛室 2 進入駕駛室後,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汽車方向盤左下邊的擋板 3 緊接著,可以看到這個擋板上邊有著obd的字樣,將該擋板輕輕的往外邊拉動 4 最後,開啟擋板後,可以看到東方風神汽車的obd插口就在裡面...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那個是,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東風風神s30雨刷保險絲是很簡單的問題,這裡不好描述具體的位置,說明書上有詳細的介紹,在駕駛室左邊的保險盒裡,開啟後根據說明書的介紹按圖查詢。東風風神s30雨刷怎樣拆裝 1 首先將金屬雨刷臂從擋風玻璃上抬起。2 將雨刷垂直於擋風玻璃的位置保持穩定,如圖所示。3 觀察橡膠刮水片與金屬臂接觸的位置,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