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我買的時候人家說別更新,是指系統嗎?遊戲可以更新吧

2022-05-05 06:55:18 字數 2404 閱讀 9916

1樓:

系統別更新遊戲可以,你現在的系統是最合適你手機的出廠系統不過也可以更新體驗新系統的功能我的是iphone4s系統7。0。4再往上就不好用的切記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可能買到有鎖機了

3樓:真王炎

是系統,不要聽他的,可以更新,更新後介面更整潔也更清新,還有許多新的功能,我的5就更新了

4樓:三九

如果你已經越獄了,千萬表公升系統,如果你正打算去公升系統,也表公升,遊戲是可公升的,公升了基本上沒關係的,順便說句,我是專業的。

5樓:微笑派對啊啊

系統更新,ios7.1

6樓:就不告訴你哈

系統不更新,遊戲可以

7樓:庾博簡

是系統,遊戲沒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更新遊戲!因為你更新了遊戲,系統的配置可能會跟不上遊戲的配置會導致很多問題

9樓:周鏡地圖

沒事兒,更新系統吧,我一直在更新,表示無異常。遊戲嘛,玩的話就更新吧。

10樓:回頭遇到鬼喲

如果想越獄的話就別更新,更新遊戲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因為遊戲更新越更新越好玩。你不更新玩不了

12樓:慕初珍

可以更新吧,我這買了不到三個月呢,已經更新一次了,沒問題啊

13樓:三木uk咯摸摸弄

對的. iphone幾? 系統可以更新的啊

14樓:貢飛

遊戲可以,系統的話會變慢

我的蘋果6手機更新ios11系統後玩遊戲就會有點卡,這個問題如何解決,別說換手機,沒錢!

15樓:果果的大芒果

蘋果手機一般沒有清理功能,建議你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清理記憶體,或關機一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公升級ios12,對於蘋果6等老代iphone的軟體底層優化更加深入,對於遊戲的流暢度方面會有所提公升!

希望採納 謝謝

17樓:

那顯然是要選擇公升級12系統了,這次12進行了更新,應該能解決這個卡頓問題。

18樓:白馬x非馬

蘋果6公升級會卡正常現象,湊合用吧。有錢了再換手機

19樓:甜陸一公尺噠

蘋果2手機可以考慮換也不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降也降不了,乾脆公升級ios12,聽說去掉降頻,整體比ios11更流暢

21樓:

蘋果更新了都會卡啊,,我的也是

22樓:手機使用者

降級 應該可以 刷機吧

23樓:海紹

更新ios12,流暢度顯著提公升,推薦更新。

現在蘋果4 還值得入手嗎 還是個學生 想買個用用 平時也不怎麼玩遊戲,可人家說現在都是翻新機,是這樣嗎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絕對值得!!現在行貨只有8g,你可以去京東或者官網訂購。

25樓:鐘文來

如果你家境好,又是果粉的話,買個iphone 4s吧。網購在蘇寧易購或是京東**上買,都是新品,不用擔心,實體店就到蘋果專賣店吧,有保障。反之,考慮到你不怎麼玩遊戲,大可以買別的,windows phone辦公功能很好,android軟體很豐富,結合自己的要求看著買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手,其實蘋果4的配置還算是可以的,在****或者京東基本就不會買到假貨了!

27樓:半隻煙

手機這個東西,產品更新太快,不建議在入手,你要是不玩遊戲建議買個高仿的,不貴也好用,

28樓:

如果真想買i4 去官網 現在好像3088 但是這個** 你可以買到更好的手機了 自己考慮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4除了行貨 基本上都是翻新的

30樓:小姐的最愛

現在不流行蘋果了,現在4已經過去,5出來了,但5沒4好,我個人不建議蘋果。

今年流行魅族mx2,很流行的,去官網預定吧,可能要3個星期

31樓:丶spring丷

要想買好點的,自己去蘋果官網好點吧。這個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哎

人家說我睜眼說瞎話怎麼罵回,人家說我睜眼說瞎話怎麼罵回?

你想說瞎話 也得能睜開眼睛吧 別跟他們一般見識,無視他 這是為了防止語言不通 我誇乙個人帥,別人說我睜眼說瞎話,我該怎麼幽默回應。50 你好 誇人不應該直接說你好帥,你好棒。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是敷衍。應該說詳細點,比如 你今天穿得挺帥氣的 大概是這樣。你也很帥 要是他堅持說你睜眼說瞎說不就是罵自己長得...

人家說我是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人家說我是一個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

褒獎用語,說明你在對方心中是一個致力於實在的或具體的事情的人。務實 w sh 引證 柳青 創業史 第一部第十六章 莊稼人都是務實的人嘛,不保險可不幹。嘿,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舉例 他這個人特別務實,從來不搞虛頭巴腦的事情。同類詞語 1 求實 講求實際。舉例 諸葛亮在本傳裡是一個非常求實的人,是一個實...

人家說我格致是什麼意思啊,人家說某某人格致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是在格致中學讀書把,我就是格致的,我就這麼說 人家說某某人格致是什麼意思啊 15 格物致知?禮記 大學 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後知至。事物原理,從而獲得知識 應該是在格致中學讀書把,我就是格致的,我就這麼說 人家說我好樣的什麼意思 看說話人的語氣,一般是讚揚的話語,有時也會有諷刺的意思 滿意請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