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s是南韓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2023-02-28 20:10:02 字數 2083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原裝adonis綠茶化妝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南韓,從來都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剛才去搜尋**查了,沒有。不知道你是從**看到的。

請問這三個南韓化妝品各是什麼意思?

3樓:嬤嬤蜜南韓用品

一般南韓生產的化妝品都是寫的韓文,國內使用者很少能看懂,以我們多年從事南韓化妝品加盟經驗,都會在產品上再附加乙份中文說明書的!

求大神鑑定這是哪個南韓化妝品品牌 20

4樓:慕顏花

沒有**啊,你得發個**上來才行。

5樓:vicky丶

有**嗎?這樣形容完全摸不著頭腦。

南韓化妝品上有中文字的是**嗎?

6樓:

你以前用的是直接從南韓船上帶來的,所以沒有中文字樣很正常啊,但如果是在中國銷售,那就必須要有中文標誌才可以,否則就是一些不法商販利用人們喜歡洋貨的心理造假的產品!

還有種可能,就是偷渡品,呵呵!

7樓:撒旦月精靈

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查閱它的包裝條形碼,條形碼是商品的身份證,由代表12位數字的產。

回品**答和1位校驗碼組成。產品**的前2位為國別碼,「690、691、692、693」開頭的都是中國產的,南韓是880。

如果此產品在中國沒有官方的生產線,卻顯示代表中國大陸的條形碼,那就是百分百假貨。

所謂的「中文標識」都是在原裝進口包裝的前提下在外部貼了漢化中文說明,那說明會有中方引進公司的名字。

如果是多種語言印在原版裝上,就是原裝的。產品中有「多種語言說明」的都是那牌子本國生產出口的。所以,按你形容的,那化妝品上的條形碼應該是顯示南韓的880,不然就是假貨。

8樓:彩馨美妝

在國內銷售的外國化妝品,必須有中文標識。

9樓:

不是**,南韓的沒有乙個中國字,有那個就不是南韓生產的。

ad開頭的南韓的化妝品知道是什麼牌子麼?

10樓:果果糖

恩 應該是南韓的adonis(adonis)綠茶化妝品,南韓地攤或自由市場上有賣,很便宜,大概好幾瓶一套的才合人民幣40、50快錢。哎呀,建議你還是別亂用,說是又保濕有什麼祛痘的,那麼便宜的都能有作用那南韓真正的好護膚品怎麼賣啊~~哈哈 你說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adel,中文翻譯成阿朵。你可以在搜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牌子今天我在街上碰巧看見了 是個擺地攤的老太太 沒什麼人氣的牌子 垃圾東西啊。

13樓:南韓**代批

看看這上面有嗎 基本什麼南韓牌子都有了。

14樓:黃德容

我是剛才2樓的。

這有關於這個牌子的介紹,因為是小品牌,沒有找到官方**。

有人用南韓的adonis的護膚品麼?效果怎樣? 15

15樓:網友

我老婆用過,這個化妝品適合油性**的,乾性**用了後會有發緊的感覺,建議你最好先確定**的狀況,再來選化妝品,因為化妝品不一定要看牌子,關鍵是看哪個適合你,譬如我的臉用什麼化妝品都過敏,只有20塊一瓶的普通甘油用的特別好,呵呵,不知道你能不能滿意!!!

南韓化妝品瓶子底部ucr是什麼意思,在兩家店買了兩個南韓水晶噴霧,不知道哪個是**,從瓶子底部的字

16樓:行走的攻略

ucr是生產批號,南韓化妝品不同批次的產品外包裝、瓶身、味道等都有可能發生變化,這是正常的,功能不會改變,分辨**不能光看瓶身底部的字型,最好的分辨方法就是親自試用後得知。給你貼點南韓最新版的圖,批號是瓶底zcr。

男的適合什麼南韓化妝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化妝品我還是比較懂的。

求鞋子的牌子南韓的,這個南韓的鞋是什麼牌子

vhf.這個南韓的鞋是什麼牌子 品牌名來 字叫 chiswick 韓語名是 這個牌源 bai 子在南韓的folder店裡就有du賣明洞zhifolder交通 明洞地鐵站 dao6號出口出來按下圖路線走即到 南韓地圖中文版 實景地圖顯示店面如下 鞋子上有個b字母的是什麼牌子的運動鞋 是南韓的 這個是韓...

南韓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去南韓買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乾燥就用保濕功能好一點的南韓化妝品把。不過不能只看你的 乾燥問題,也要去考慮膚色,膚齡等等。最好是先找人問問。wechat huahua19910227 蘭芝 laneige化妝品 嬋真 charmzone化妝品 愛茉莉 amore化妝品 it s skin化妝品 愛麗 etude化妝品 vinis...

南韓什麼書包牌子好,南韓有什麼很潮的書包?學生背的?

mcm有些爛大街的感覺,推薦pancoat,小馬寶莉,tw的也可以不過太貴覺得有些不值。一般大家都背mcm的 南韓有什麼很潮的書包?學生背的?現在南韓的學生都喜歡被南韓揹包品牌lubunny的揹包。超輕,防水,配色多。南韓有什麼很潮的書包,學生 我在南韓住有幾年了 小學 初中背paul fra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