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家化妝品店,不知道該怎麼取店名

2023-02-28 20:00:03 字數 1551 閱讀 7453

1樓:網友

樂尚美從你的化妝品店出去後會成為是個快樂,時尚和美麗並存的女人。

想開乙個化妝品店,起名要簡單容易記的店名

2樓:南韓化妝品灬

小標題可以是,今年30歲,明年25!哈哈。

賣化妝品、生活用品如何取店名比較好 10

3樓:hy月

c'est la vie (法:這就是生活)轉角美坊。

伊然之容。香草物語妝。

小狐的胭脂閣。

香薰雅舍。

親們我想開一家化妝品店前店後院式的不知道起個什麼店名一瞬間就會被人發現直至進店最好還能一看後就能記

4樓:乖乖暢

我覺得你起得也行,名字固然重要,關鍵你的產品要吸引顧客,現在顧客的安全意識和消費意識都提高了,所以質量最重要,你打算賣什麼價位的護膚品呢。

想開一家化妝品店 不知道怎麼進貨

5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飛蝶軟體。

開化妝品店怎麼進貨?這是大多開化妝品店的店主關心的問題,只要能進到**便宜的化妝品,除了利潤高之外,在同產品中還能保持**競爭優勢。那麼化妝品有哪些進貨渠道呢?

下面教你幾點找便宜化妝品進貨渠道的方法:

1、在本地批發商或經銷商進貨。

到本地的批發商或是一級**商那找化妝品貨源,在他們那裡進貨肯定是最便宜的。但是這個需要一定的資金,如果你是剛開店的新人,建議別一下進那麼多貨。化妝品進貨還要看產品是否**,在他們那裡進貨絕對保證貨真。

例如:我居住在深圳,一般都是去深圳的化妝品批發市場找貨源,拿到的貨當然比網上進的貨便宜了。

2、去源產地進貨。

如果你賣的化妝品是國外品牌,想進到最便宜的貨,當然是在原產國買最便宜了。從原產國買,最便宜的方式是旅遊帶回來。所以好多導遊或旅客都會從國外帶化妝品回來國內賣,而且不用交稅的;還有國外官網打折的時候,也是最低**,一些外國網購**也會搞**或者包郵活動。

所以想進**是最便宜的國外品牌化妝品貨,就要多與那些導遊或旅客打交道,還要多留意外國化妝品網購**。

3、到香港進貨。

去香港進貨,一般比國內便宜拉。香港的sasa,卓越,龍城藥局都有化妝品賣,而且都是**,但是記得要留意**,多做比較,不是所有的。

6樓:f600創業網

現在貨源還是比較好找的吧!周邊的批發市場,不行也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不過還是建議你去市場上看看,多問問,比較一下,貨源主要就是找到便宜的質量還不錯的,一般找大一點的經銷**商會更便宜的!

7樓:我

簡單,看你進些什麼產品。

打算開一家化妝品店,之後還會開連鎖,想取個適當的店名,三個字的,希望大家幫忙想一想。 40

8樓:張反修戰士

【帶回美】化妝品店;主要經營化妝品,從這裡出去就把美帶回去了。

【買變美】化妝品店;只要買我的東西,你就會變得美麗非凡。

我想開家美容院,有人用新生活的化妝品。不知道這個品牌怎麼

在選乙個功效型品牌能幫你留住顧客 新生活都是以保濕為主 美白效果很慢 我想在村里開一家新生活化妝品美容店,不知道怎麼樣啊?我個人認為新生活的品牌和質量都很一般,營銷方式應該和安利完美類似,只不過是做化妝品的,如果想開專業美容院,還是選專業線品牌吧!我想開家新生活化妝品店,不知各位對新生活了解嗎?有什...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我不知道該怎么找到新鮮感,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新鮮感

我真的有點不明白 是你們誰在勢力 他都沒有說什麼 而你自己自卑算什麼啊?他花的錢有他自己賺的嗎 請問?這樣的人他應該以家庭富裕為榮嗎?是不是你虛偽了?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他呢?散了 我想我們還是少說 的好不然你都不知所措了 是吧 給自己點時間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才好 相信你應該是很喜歡他的 希望和他共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