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壞了會怎樣,如果修的話大概多少錢,求幫忙

2023-02-28 19:45:03 字數 1913 閱讀 6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電源?電腦用的還是其他電器的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重啟。

音響耳機雜音大。

出現異常響動。

幾十到幾千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壞了,那麼就開不了機了,按下主機上的開關就和沒有按下是一樣的。

修的話要看損壞的情況,一般都不太要修,因為收錢少,花時間太多不合算,收太貴,又沒有人修。

買個新的,小品牌的80塊左右,一般的一百多,好的好幾百。

4樓:別希普

看買什麼樣的電源,**不等。及時換掉,不然可能導致燒壞其他組建。

主機的電源壞了,去修的話要多少錢左右

5樓:夜深了丶愛淡了

乙個電源的**在100到500不等,在修的時候你可以詢問更換電源的型號,這樣就不會被坑錢了---望採納。

6樓:網友

到電腦店去修一般都是換新,根據電源***壞從幾十到幾百都有,看你的電腦配置,配置高又有獨顯就選好點的。配置低功率小的無所謂。

7樓:lark鳶

他會給你換個新的,幾乎沒有單純維修的,乙個電源從50-300不等。

8樓:網友

直接換,400w便宜點的200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不等,新的電源200-400應該夠了。

10樓:廣可欣羿婷

這種東西壞了最好換個新的,修了沒意思的,修好之後容易壞。這樣又要去修,還不如買個新的。

我電腦的主機板和電源壞了 大概換下的話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大概三四百元,電源大概二百元。新的總共六百元以內,如果用舊的大概三百元以內了。

請問電源晶元壞了要修的話大概多少錢

12樓:莪掵由莪不由兲

不合適吧!在我印象中好像就十幾元,樓主還是多問幾家,然後砍價!

13樓:網友

買個新的也沒多少錢吧,修了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吧。

電腦電源壞了,能修麼?換乙個大概得多少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修不一定,要看是哪壞了,電源乙個就100~300左右。

15樓:鄭哥哥動漫剪輯

多少錢都有 不能修的 180-300元這樣。

電路板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假如自己買的話要多少錢

電腦電源壞了 去修要多少錢

16樓:熾天之焰

已經過了保修期的話,就要看換什麼東西了,一般都20-30左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新的吧,大概都是在80元左右。

電腦主機板電源壞了修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電源吧!新電源一般也就200—300,如果修的話估計也就幾十塊,當然這要看具體壞的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電源是整合的,你說的是電源壞了吧》?如果光是電源壞了的話,重新更換乙個,約200多元!不是很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電源壞了就換吧!150元上下不等,額定功率300瓦 峰值400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吧~`不貴~修好不保證能用很久。

iPad的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如果要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ipad主機板壞了,需要看是ipad哪一代,上市多長時間,不一定的。除非是新買的,才可以考慮修。不過產品不一樣,也差距很大,以1000為基本參考線,上下浮動。具體的 要到店裡具體評估才能確定。如果用了一年以上,所有的ipad維修的技工都會建議不要修了,因為修下來的 和重買乙個二手的ipad的 差不多...

電腦電源晶元和顯示卡晶元壞了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您好,這個問題不大好解決,一般的到外面的修理部去,很少給您修理的,多半都 內是直接容換硬體 就是說您的電源晶元壞了,不給您修理,直接給您換電源。顯示卡晶元壞了,就直接換顯示卡。如果您是品牌機的話,我建議您直接找到官方維修部,看看他們是否給您修理,而不換硬體。當然了,外面也有修理的,但是我沒問過價錢,...

我的oppor9plus摔壞了,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請問你是螢幕摔了嗎,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 如圖所示 是 壞了?螢幕還是其他地方?我的oppor9摔壞了,如果維修需要多少錢 這個得看是 摔壞了 去售後維修點,他們會給 的 只是螢幕大概300到400 機身損壞嚴重就要換機身100左右 連主機板也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