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品牌的皮革去汙劑好?什麼牌子的皮革清潔劑好

2023-02-27 22:45:05 字數 3259 閱讀 1158

1樓:製冷人釋出

邁凱潤的。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我們店裡使用的效果不錯。客戶反響普遍還是很好的,

什麼牌子的皮革清潔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皮革清潔劑有很多種,用了才知道聽說艾浩爾的也不錯可以試試。

什麼牌子的皮革清潔劑好??

3樓:搜尋好產品

一、pu皮包染色,就不要找產品了,因為目前世界上,沒有產品能清潔假皮的顏色汙垢。

二、真皮的,用美潔王可以清潔一些,但也不能徹底清潔乾淨,所以建議到當地能處理皮衣 的店鋪,如皮革護理店或乾洗店,清潔乾淨表面,再上原來顏色翻新即可。

4樓:安

安利的皮革亮潔劑的效果非常好。

安利皮革亮潔劑含表面活性劑與矽酮成分,去除灰塵和汙垢,不留劃痕,防汙防水,使真皮、人造皮製品和塑料保持潤澤光滑。

豐富乳劑配方,徹底清潔、光亮及保護各種顏色的真皮、人造革和塑料製品,令其歷久常新。

不會破壞皮革表面的天然油質,不會令皮革乾燥和龜裂。

使用範圍:可用於清潔、擦亮及護理各種顏色的真皮、人造革和塑料製品。

可用於清潔和保養沙發、皮墊座椅、手袋、皮鞋、行李箱及皮製衣物等。

可用於清潔和保養皮革材料的體育用品、汽車內部陳設等。

用量:適量選取。

使用方法:用前搖勻,擠少量本產品於乾淨柔軟的抹布或溼海面上,輕輕擦拭皮革表面,待亮潔劑乾後,再換乾淨軟布擦拭光潔。

**:500ml包裝:59元。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潔王皮革清潔劑不錯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皮革博士的產品效果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皮革亮潔劑的效果確實非常好。

8樓:健康樂樂豬

金普威的皮革護理劑效果會更加明顯,具有強力去汙、除塵、上光等功效,而且沒有異味,挺好用的。

9樓:沙漠等花兒開

a+can這個牌子不錯哦,既有皮革清潔滋養液就是清洗的,也有皮革上光精華素,效果很不錯,就是專業清潔和保養各類皮革的,你可以看看。

皮革清洗劑哪個牌子好

10樓:自強則不息

你好,我來替你解答:眾所周知,3m是個品牌,做的比較廣,所以它也有皮革清洗劑,但它的**比同等商品要高。

寶潔龍的還行,也不錯,還有標榜的,但我推薦你試下寶潔龍的,不算貴,還算好用。

11樓:搜尋好產品

網頁搜尋:

1、如何選購。

皮革護理劑?

2、如何選購皮革清潔劑?

3、皮革護理的基本原理。

就知道,皮模擬油配方的皮革清潔劑,不會傷皮。

為什麼髒了,才想到清潔呢?落後了哦。

新的時候或清潔乾淨後,用加麗加皮模擬油保養,就不會存在用什麼產品都難清潔乾淨的問題了,而且真皮自然漂亮、充滿彈性、柔軟、防止發霉、而且一倍以上,不怕小孩亂畫。

詳細,請進中國新聞網搜尋:保養真皮妙招,看下。

皮革清潔劑怎麼挑選 皮革清潔劑什麼牌子好

12樓:佳尼斯

關於皮革清潔劑的bai挑選du,這裡提兩點重要的:

1、首先皮革zhi是容易發。

dao黴的,不僅要清潔專也要防霉,可屬選擇具有防霉抗菌功效的清潔劑。

2、皮革要保障使用壽命更長,要選擇不含腐蝕成分,不傷皮的,像佳尼斯皮革清潔劑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皮革博士這個牌子很好用啊,真皮仿皮,各種問題都有產品解決。

14樓:宓竹月侯珠

香蕉皮中含有鞣質,與皮革上的汙漬相互吸引,既除汙又有拋光作用,能保養皮面。擦皮鞋的效果很好。用香蕉皮也能擦拭弄髒了的皮沙發或皮包上的油汙,既乾淨又漂亮。

什麼牌子的皮衣清洗劑好啊

15樓:我是龍的傳人

美皮王或美潔王比較合適。

皮革清潔劑是用於清潔皮衣、皮沙發、皮包、皮椅、皮鞋等真皮製品的產品,皮革清潔一般是指對真皮製品表面的清潔,不含裡面的清潔。優質的皮革清潔劑應具備如下條件:

1、酸鹼度的ph值在5至之間,大於是腐蝕真皮的鹼性;

2、不含磨擦劑,採用磨擦劑配方的皮革清潔劑,就象磨刀,清潔乾淨的同時,磨去真皮表面一層;

3、沒有氣味或稍含談香,有濃味,很可能對人的健康會構成問題;

4、清潔力不是很強,但可以把真皮徹底清潔乾淨,否則,如一抹即乾淨,將可能是化學作用的結果,會傷害真皮;

5、真皮一接觸即顯光亮。

清潔真皮要採用皮革專業清潔劑,因為非專業清潔劑從真皮的毛孔滲入,會破壞真皮的內部結構,縮短真皮的使用壽命,而專業皮革清潔劑,作用剛好相反,不但清潔,還深層滋潤護理,延長皮革的使用壽命。皮模擬油的皮革清潔劑可以滿足上述的五個條件,如美皮王或美潔王,在網上健入皮模擬油或美皮王或美潔王即可找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皮衣清洗劑是要分類的,比如光麵皮洗劑 絨麵皮洗劑 苯胺皮洗劑 ..怎麼能亂說呢,亂洗很容易出問題的。

皮包清洗液什麼牌子的好?

17樓:天使也掉毛

皮革清潔劑是bai用於清潔皮衣、皮。

du沙發、皮包、皮椅zhi、皮鞋等dao真皮製品的產品,版皮革清潔一般是。

權指對真皮製品表面的清潔,不含裡面的清潔。

優質的皮革清潔劑應具備如下條件:

1、酸鹼度的ph值在5至之間,大於是腐蝕真皮的鹼性;

2、不含磨擦劑,採用磨擦劑配方的皮革清潔劑,就象磨刀,清潔乾淨的同時,磨去真皮表面一層;

3、沒有氣味或稍含談香,有濃味,很可能對人的健康會構成問題;

4、清潔力不是很強,但可以把真皮徹底清潔乾淨,否則,如一抹即乾淨,將可能是化學作用的結果,會傷害真皮;

5、真皮一接觸即顯光亮,這說明真皮高興。清潔真皮要採用皮革專業清潔劑,因為非專業清潔劑從真皮的毛孔滲入,會破壞真皮的內部結構,縮短真皮的使用壽命,而專業皮革清潔劑,作用剛好相反,不但清潔,還深層滋潤護理,延長皮革的使用壽命。

皮模擬油的皮革清潔劑可以滿足上述的五個條件,如美皮王或美潔王。

18樓:開心快樂藍落

你可以用雕牌清洗液。效果蠻好的,

19樓:我沒例假

我還以為是包皮清洗液 -

去汙清洗劑有什麼品牌推薦?清潔劑哪個牌子比較好?

這個要要看洗什麼了,如果是清洗矽油的話,可以用炅盛矽油清洗劑,中性環保通過rohs檢測,在精密電子元器件 丁腈手套 橡膠手套 fpc電路板的使用較廣泛。用重油重汙重垢乳化劑。清潔劑哪個牌子比較好?地面磚縫 廚房地面的磚縫中常常會積聚很多油汙。清潔時,可將稀釋過的鹽酸滴在磚縫上,這時鹽酸會冒出很多小氣...

什麼牌子的燃油新增劑好,燃油新增劑品牌哪個好?

清潔型 當積碳已經聚集在噴油嘴和進氣閥表面時,清潔型燃油新增劑,藉助很強的表面活性,鑽入積碳的孔隙,破壞其結構,並對這些積碳微粒進行分割包圍,逐漸把這些積碳微粒從金屬表面溶解下來,與燃油一起高溫燃燒後通過尾氣排出,這就是清洗型的作用原理。養護型 燃油中的不穩定成份,在高溫下產生氧化縮合反應,形成積碳...

電腦哪種品牌的好,電腦哪種牌子比較好

電腦品牌,台式電腦,筆記本,基本上都是華碩,聯想,惠普,戴爾的。不過品牌機貴在了就是這個知名品牌上,和所有機器都是保修三年。個人不推薦賣品牌機,當然品牌機的質量,相容性,都是好的,貨真但是價不實 所以賣品牌機最好是懂點配置引數和市場 的經驗來決定。組裝機的牌子就雜了,很多牌子。但是主機板 有三大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