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找不到無線網

2022-03-26 11:30:18 字數 1336 閱讀 8296

1樓:德智體美**育

使用windows 7系統下,在我們第一次連線上網路後系統會彈出乙個讓我們選擇網路位置的視窗,那麼【家庭網路】,【工作網路】,【公用網路】有什麼區別,我應該選擇哪乙個呢?

第一次連線到網路時,必須選擇網路位置。這將為所連線網路的型別自動設定適當的防火牆和安全設定。如果您在不同的位置(例如,家庭、本地咖啡店或辦公室)連線到網路,則選擇乙個網路位置可幫助確保始終將您的計算機設定為適當的安全級別。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幾個選項的解釋:

?家庭網路

對於家庭網路或在您認識並信任網路上的個人和裝置時,請選擇「家庭網路」。家庭網路中的計算機可以屬於某個家庭組。對於家庭網路,「網路發現」處於啟用狀態,它允許您檢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和裝置並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檢視您的計算機。

?工作網路

對於小型辦公網路或其他工作區網路,請選擇「工作網路」。預設情況下,「網路發現」處於啟用狀態,它允許您檢視網路上的其他計算機和裝置並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檢視您的計算機,但是,您無法建立或加入家庭組。

?公用網路

為公共場所(例如,咖啡店或機場)中的網路選擇「公用網路」。此位置旨在使您的計算機對周圍的計算機不可見,並且幫助保護計算機免受來自 internet 的任何惡意軟體的攻擊。家庭組在公用網路中不可用,並且網路發現也是禁用的。

如果您沒有使用路由器直接連線到 internet,或者具有移動寬頻連線,也應該選擇此選項。

?域 「域」網路位置用於域網路(如在企業工作區的網路)。這種型別的網路位置由網路管理員控制,因此無法選擇或更改。

注意:如果您知道不需要共享檔案或印表機,則最安全的選項是公用網路。

參考資料:什麼是網路發現以及其啟動步驟

看了上面的具體解釋和建議,想必之前不太清楚的童鞋應該都會有個大體的了解了,那麼如果第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知道怎麼選擇,隨便選了乙個,現在能不能更改呢?這個當然是可以的。

選擇網路位置的步驟

[list=1]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然後單擊「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搜尋框中,鍵入網路,然後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

2、單擊「工作網路」、「家庭網路」或「公用網路」,然後單擊所需的網路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嗎?

如果都有,就請設定一下路由器。把路由器的mac繫結設定一下就行了。

如果幫助到你請採納,如有疑問請交流!

3樓:糊塗神

在路由器裡,設定下無線訊號標準,可能是你路由的無線訊號和電腦要求的標準不相容,在路由裡設定下試試吧

無線訊號有好幾種標準

802.11g和802.11n 等等

win7無線網連線受限,win7無線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

1 首先開啟組策略視窗,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internet 通訊管理 internet 通訊設定 2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 關閉 windows 網路連線狀態指示器的活動測試 雙擊後將屬性修改為 已啟用 即可。設定以後即可正常訪問網路啦 開啟網路中心 點左邊 更改網路介面卡設定,...

如何設定Win7旗艦版無線網路,win7旗艦版怎麼設定無線網路連線wifi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

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請確認您是否開啟了無線網路開關,如果未開啟,是不會顯示的。確認開啟,還沒有,則建議重新按照網絡卡驅動。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win7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無線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好 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進入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在最前面顯示。thinkpad sl5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