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想加入滴滴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2023-02-28 18:35:03 字數 2721 閱讀 5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了這個問題,想去跑跑滴滴,興許還能認識個美女,我剛拿的駕照。不過已經註冊上了。

2樓:微姓

這個好辦,我給你處理可以註冊通過。

3樓:稱躍

應該是借別人的駕駛證註冊的,駕齡是硬性規定,沒有妥協。

想加入滴滴司機,但是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滴滴需要三年以上經驗,這是乙個硬性要求如果達不到沒有辦法加入,畢竟經驗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為了自身和別人的人身安全最好還是達到一定的經驗以後再去註冊滴滴,畢竟安全是乙個很重大的問題。

一、註冊滴滴的步驟:

1、首先進入滴滴快車的官網,輸入手機號,然後獲得驗證碼,點選「我有車,我要成為快車車主」。

2、選擇城市,輸入姓名、身份證號碼、車型。

3、要求上傳清晰的駕駛證**,行駛證**。上傳的**保持水平。

5、你的賬號密碼滴滴快車會發簡訊到裡手機上,登入後確認上線就可以接單了。上線後,系統會自動發給你附近的訂單,然後自己聯絡顧客,找到地點接到乘客都點選螢幕就接單了。

二、加入快車的一般要求:

1、註冊城市需要與車牌註冊地一致。

2、車齡在5年以內。

3、裸車**在10萬以上。

4、司機駕齡在一年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專_業_解_封、完_美_洗_白、瞬_間_恢_復_80_分/w_e_i_x_i_n:yurentt _千_人_大_群__互_刷_信_任_值、可_驗_真_偽,行程被遮蔽、處理七坐不能跨城、解決車牌不符、多次認證無法使用,處理順風車駕齡不夠兩年、快車駕齡不夠三年》//右擊開始圖示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裡 (檢視方式為小圖示)。點選「電源選項」3、在「電源選項」視窗裡 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後悔彈出「系統設定視窗」,在這個視窗裡 先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然後勾選「啟用快速啟動」,最後「儲存修改」有些主機板(尤其是老主機板)的bios中不支援u盤啟動,所以會找不到相應的選項。

如果有此問題,只能是重新整理bios解決,如果重新整理bios未解決,只能放棄了。製作一鍵u盤啟動盤之前請備份好u盤上有用的資料。有ntfs分割槽的硬碟或多硬碟的系統,在dos下硬碟的碟符排列和在windows中的順序可能不一樣,請大家自行查詢確定,以免誤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條件和註冊的步驟詳述如下:

基本條件(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3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g手機好),方便用來導航。

7樓:網友

我想開滴滴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8樓:

加入滴滴快車的司機們的要求大概如下的:

威。xing.

車的年齡在6年之內的。

系統裡面有你的車型的。

駕照年齡滿足3年或以上。

駕駛者年齡不少於22周歲,不高於55周歲。

準備一部智慧型的手機 didi8699

這些條件滿足了,自己申請提交,基本是可以。

對於,一些比較不好解決的問題,就如,車齡超了提交了資料被佔用,或者,車型沒有的情況。

鎬手解決,也可以的,給你了···數字組合+didi8699

想加入滴滴司機,但是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9樓:滴滴出行

親,駕齡不滿三年的是無法加盟滴滴的, 請了解。

10樓:過時的明天

jie滿三年駕齡的駕駛證,前提要你們雙方互相絕對信任。

11樓:網友

可以借你朋友的資料啊,換臉,換臉,就行,

我有車。駕齡還差點滿三年,怎麼註冊滴滴。

12樓:curry俊傑

您好,如果是廣州的話,您可以登入「廣州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綜合業務管理平台」上面註冊申請參加考試,留意辦事指南的指引,看清楚所有規定。現在滴滴在廣州已經加入了這個平台。統稱「網約車」。

想跑滴滴駕齡不夠三年有高手解決嗎

13樓:滴滴出行

駕齡要求三年以及以上哦~ 不滿要求是不可加盟的呢~

14樓:賜我一輪彎月亮

滴滴駕齡沒3年如何解決?需要進行快車註冊,快車司機只需要1年以上駕齡。加盟滴滴專車是需要三年駕齡,如您的駕齡不夠三年是無法加盟滴滴的,建議您不要輕易相信謠言可以幫您註冊加盟,以免造成經濟損失。

加盟滴滴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滴滴快車司機駕齡要求是:專車:3年以上駕齡。

快車:1年以上駕齡。滴滴快車對司機的具體要求為:

車齡6年以內,行駛里程10萬公里以內。男性年齡要求22-60周歲,女性年齡要求22-50周歲。駕齡:

專車:3年以上駕齡;快車:1年以上駕齡。

準駕車型,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駕駛員背景審查三證驗真,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一般來說,註冊滴滴打車要駕齡滿三年以上才可以註冊成功。並且還要符合準駕車型c1,c2及以上。這樣的要求的確有一點偏高,那麼作為公共的出行平台,首先就是要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因此,最好還是按照程式辦理相關的註冊程式。

滴滴駕齡不夠3年怎麼辦,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三年怎麼辦

現在沒有辦法解決。能解決的,一天就封。小心 司機加盟條件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 年齡 22周歲至60周歲。系統強制 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2 駕齡 快車 3年以上駕齡。3 準駕車型 c2 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 分配代駕車輛 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4 駕駛人背景審...

駕齡已經滿一年了,請問可以加入滴滴打車司機嗎

加入滴滴打車的基本條件 各個地方有細微差別 1.有一部自己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2.司機有一年以上的駕齡 3.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 4g手機最好 屏尺寸至少5寸,方便用來導航。註冊流程方法 1.點我 名 掃瞄頭 像,直接進入滴滴報名頁面。2.開啟申請頁面。3.填寫手機...

玩了三年聯盟,想轉玩部落。但很矛盾怎麼辦

玩部落或聯盟還不是看自己的愛好.像我一來就想玩聯盟,但我朋友都bl的,所以我現在也一直在玩bl 建議把部落聯盟都玩玩,這樣對遊戲跟熟悉點 遊戲而已,要是把遊戲裡面的東西上公升到信仰和什麼民族自豪感的話,建議你去找楊叔救你。堅持玩聯盟 心中要有榮譽感,名族自豪感 為了聯盟 隨便你 我玩了3年的部落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