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動車或高鐵 到達州的嗎 上海到達州有動車嗎

2023-02-28 18:00:02 字數 2298 閱讀 2211

1樓:蛋黃西瓜

沒有直達,到重慶北轉普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吧 開通了上海刀成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坐高鐵動車到漢口或者武昌,然後硬臥到達州。或者到成都重慶北再回達州。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的,現在沒得了。

上海到達州有動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海到達州的動車。只能坐到重慶北,再在重慶北買到達州的火車票,上海虹橋到重慶北的動車有4趟(其中兩趟車終到站為成都東站,另外兩趟車終到站為重慶北站)。另外上海到達州有兩趟快速列車,車次為分別為k351/4(上海南到成都) k1157(上海到成都),也是一種選擇。

6樓:徽墨古韻

有,上海發往重慶的動車經過達州。

上海到四川的高鐵那一趟可以經過達州的

7樓:網友

經12306查詢,沒有任何一趟過達州,全部走重慶遂寧到成都。

什麼時候上海到達州有高鐵

8樓:匿名使用者

k1156

11:16 - 次日10:59

全程約: 24小時。

上海 24小時。

乘坐k1156次列車 , 在達州站下車達州。

上海到四川有高鐵嗎?

從上海出發 到哪些城市有動車或者高鐵 **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金山城際鐵路(上海軌交22號線):金山衛。

上海站:滬漢蓉客運專線:崑山,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合肥。

京滬高鐵:徐州。

上海虹橋站:滬漢蓉客運專線,京滬高鐵(滬寧段):崑山,蘇州,無錫,常州,丹陽,鎮江,南京,合肥,金寨,麻城,武漢,荊州,宜昌,利川,萬州,重慶,遂寧,成都。

京滬高鐵(寧京段):南京,蚌埠,徐州,棗莊,曲阜,泰安,濟南,德州,滄州,廊坊,天津,北京。

津秦客運專線:秦皇島。

秦沈客運專線:盤錦,瀋陽。

盤營高鐵:營口。

哈大高鐵:大連,瀋陽,長春,哈爾濱。

滬昆高鐵(滬杭段):松江,金山,嘉善,嘉興,海寧,桐鄉,餘杭,杭州。

杭深東南沿海客運專線:杭州,紹興,上虞,餘姚,寧波,奉化,寧海,臨海,三門縣,台州,溫嶺,紳坊,雁蕩山,樂清,永嘉,溫州,瑞安,蒼南,福鼎,福清,福州,晉江,涵江,莆田,泉州,廈門,漳州,潮汕,陸豐,汕尾,惠州,深圳。

龍廈客運專線:龍巖。

滬昆既有線:杭州,諸暨,義烏,金華,鷹潭,南昌,新餘,萍鄉,長沙。

京廣高鐵:岳陽,咸寧,長沙。

四川達州有高鐵嗎?

10樓:知識青年

截至2023年7月23日,四川達州還沒有高鐵。

達州南站位於達州市城區南部亭子鎮或吳家橋附近,目前尚處於規劃時期。建成後,位於西城片區的達州站將作為普速客運站,而達州南站將成為主要的火車客運站。屆時,更有助於達州市乃至川東北的經濟發展。

11樓:超哥來網購了

沒有高鐵,不過有動車。

高鐵與動車的區別:

1、動車和高鐵本質上都是屬於動車組,只是速度等級不同,動車組的速度在200-250左右,高鐵在300-350左右。

2、動車可以在既有線行駛(普通動車組的訊號系統與既有線相容),高鐵則必須在新建的客專上行駛(高速動車組的訊號系統不與既有線相容)

3、動車分動力集中式和動力分布式,我國常見的crh系列動車都是動力分散的,且都是交流傳動,此外地鐵列車也可以算動車(一般都是直流傳動)。

4、如果是火車票上的d字頭,就基本上是走既有線、250kmh標準客運專線的動車組列車。

5、高鐵車次為g字頭,讀高,是在350kmh級別客運專線上開行的動車組列車(有過經由合寧250kmh標準客專的g字頭跨線車),一般時速比d字頭要快一些。

至達州有高鐵嗎?

12樓:網友

成都到達州,2023年12月,動車時刻表:

無g字頭的列車。

從北京到達州有高鐵嘛

13樓:小冰神神

北京到達州連d車都沒有,更沒有g車了。

1月1日開通的北京西到成都/重慶的高鐵走渝利鐵路,不經過達州,要麼就坐到重慶再轉普通火車要麼就坐到成都再轉動車。

上海到蘇州的動車 高鐵停靠在蘇州哪個站

不錯,到達地顯示蘇州就是蘇州站。g d不是決定性的,要看數字 一般的,車次中有4位數字停 蘇州站 蘇州園區站 蘇州新區站 典型舉例 g7068,g7136,g7254,g7382,d3002 d3003,d5468 一般的,車次中數字小於或等於3位停 蘇州北站 典型舉例 g36,g112,d316 ...

上海可乘高鐵去北京嗎?上海到北京最快的高鐵

國內進 返 京人員 以下措施,自2021年11月17日零時起實施,並將根據疫情形勢變化,進行動態評估 適時調整。有關調整情況我們將及時對外釋出。1.人員進 返 京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和 北京健康寶 綠碼,14日內有1例以上 含1例 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縣 市 區 旗 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

廣州到深圳做什麼車,有動車或高鐵嗎?要坐多久

車次很多,例如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d7003 廣州東 09 35 深圳 10 44 1小時20分 139 80 100 0 0 0 0 0 d7011 廣州東 21 05 深圳 22 14 1小時9分 139 80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