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電腦用騰訊和360防毒後重啟無法開機

2023-02-28 17:05:04 字數 2383 閱讀 2615

1樓:伍美珍小書迷

系統關鍵檔案被誤殺 重灌系統(只有這一條路)

另外360和管家是死對頭不能放在一起用的。

2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到安全模式下啟動電腦,然後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修復完成後再重啟就可以正常。

筆記本360防毒後重啟電腦,電腦開不了機。

3樓:網友

我感覺是朋友的硬體有問題,你還是到維修站點去找專業的去給你維修。我去年的電腦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兩次,是記憶體跟主機板有問題了。

4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朋友這情況個人建議你把光碟取出後重啟電腦試試,懷疑你電腦上了光碟的原因。

5樓:網友

是不是只是因為防毒後才電腦沒反應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理解為360誤刪了系統的重要檔案 不過看你描述的情況更像是硬體出問題了 那個記憶體條經常出毛病 你拔下重插看看行不行。

6樓:和氣生財

應該是宕機了,主要是某個程式一直在執行,系統在關機時要對執行的程式進行關閉儲存,所以,只有強行重新啟動,這種情況我遇見過,重新啟動一下就沒事了。

7樓:步星劍

應該是檔案缺失或損壞了。試著f8進入安全模式下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進入boss,如果可以重新裝系統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中毒了重灌系統。

自從電腦360防毒重啟之後,電腦就變得很卡,可以開機,並且開機時也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了什麼問題導致不能關機呢?

系統關機程式被誤殺了!

該怎麼關電腦?

長按開機按鈕,超過5秒,直到關機!

360防毒電腦重啟後騰訊qq打不開怎麼辦?

11樓:公孫然然

找到聊天記錄所在資料夾儲存了以後,隨便你怎麼搞都行。

用360防毒之後電腦就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12樓:冰花

您好,可能是一些系統元件被刪除了,建議修復系統漏洞。方法:

無法安裝騰訊電腦管家,360安全衛士和防毒都解除安裝了,電腦也重啟了,開啟安裝包一點反應也沒有怎麼破!?

13樓:網友

2.電腦上是否存在其他安全軟體?請您關閉或者解除安裝其他安全軟體,在重新安裝管家試試。

3.安裝離線安裝包的時候可以試試自定義安裝換個碟符試試!

4.以上方法無效請追問!

如您不能解決的話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幫您解決完問題的。

為什麼用360查殺了木馬後電腦啟動不了

14樓:為人民立碑

哥們這情況可能碰到頑固木馬了,個人建議你看看帶網路的安全模式能否進入如果能進的話建議你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處理,處理後用它恢復一下系統檔案和dll檔案重啟電腦應當可以解決。如果安全模式也進不去話只能重做系統了。

15樓:網友

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試一下。如果還是啟動不了的話你試著在開機時按f8選擇「最後一次系統正確的配置」,看看能不能進去。如果不行就用360系統急救箱試試,應該能夠解決你的問題的。

16樓:網友

360誤殺系統檔案或系統檔案被病毒破壞的原因導致。

重灌即可。

我的電腦裝了騰訊管家,現在又裝了360防毒,結果現在一開機就卡死,我還那個都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流氓軟體,費硬體資源,如果不是近幾年的電腦或固態硬碟,就不要安裝了。

進安全模式,再去刪掉其中乙個,這兩流氓同時在一台電腦上,容易打架出現問題,辦法就是刪掉送走乙個流氓,或者兩個都可解除安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乙個就行了。多個自然會卡的,特別是360在裡面,更是很卡的。正常的解除安裝肯定沒有問題。不行就進行安全模式後,刪除360試試。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這樣肯定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360防毒後開機開不了,老是反覆顯示按「r」鍵修復系統才可以進入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360防毒,該軟體防毒率低,存在誤殺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出過這樣的情況,後來重灌系統就沒事了。

台式電腦,xp系統,沒有無線網絡卡,可以用360隨身wifi麼

可以用的 360隨身wifi 和 隨身wifi 一樣,只要你的台式電腦有網線,能上網,插上隨身wifi,就會共享出來乙個熱點,然後你的 手機,筆記本 ipad 就可以連線這個熱點上網了。希望能幫到你。360隨身wifi 是說 如果台式電腦能上網 插上後就 就產生乙個wifi訊號,筆記本 手機也可以通...

為什麼電腦可以裝360衛士和360防毒軟體

可以的。防毒軟體一直用的是騰訊電腦管家,首先第二代引擎 鷹眼防毒引擎,大大減少了佔用的系統空間,而且支援64種病毒 木馬的查殺。比較全面 徹底。開啟電腦管家 閃電防毒 全盤掃瞄 完成。防毒後重啟電腦,因為很多病毒要重啟電腦之後才能清除乾淨。中毒後,電腦經常會出現無法正常開機的情況下,重啟電腦的時候,...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誰的防毒能力強

個人建議用360,畢竟他是做防毒軟體起家的。都不怎麼樣,前不久剛剛爆出2個公司參加防毒軟體評測的時候都弄虛作假,當然是電腦版的,其他的不想說了,反正我手機是裸奔的。手機防毒軟體用360衛士還是騰訊手機管家 哪個好?兩個都是流氓。真心奉勸,手機沒必要裝防毒軟體。部分三星手機內bai置 du智慧型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