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耳環需要哪些工具和原料呀?

2023-02-28 15:10:02 字數 3524 閱讀 6522

1樓:匿名使用者

4mm黑色瓷公尺珠,黑色水滴珠,9針,耳鉤 (黑色水滴耳環)

原頭鉗子,t型針,9型針,耳鉤,散珠(串珠耳環)

2樓:煙鑲旋

那種應該叫「珠針」吧~不過北京的事~我不知道~

想自己製作耳環需要什麼工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耐火磚,噴燈。錘子,挫,鉗子很多,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錘子,耳塞,道具,催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錘子,耐火磚,``還要搓等等!!

很麻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多餘的或過期的三角桌曆,用來收納手鍊、項鍊、耳環、戒指等小飾品,不但擺放整齊,而且取用方便。 準備三角檯曆。乙隻自製羽毛球完成了。

用羽毛球拍打一打,看看效果怎麼樣? 2、自製香皂紙 製作材料和工具: 吸濕性較好的白紙,小塊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 想 自 己 制 作 一 些 漂 亮 的小 耳 環 , 上網 查 了 一 下 , 大 概了 解 的 一 下 必 須 的 材 料 ~~

自己在家手工製作耳墜需要什麼工具

8樓:木子雲的綠蘿

2,先用短點的銀針把規格小一點的玉珠穿起來,如下圖所示。

3,用鉗子把銀針的另一頭,彎成乙個圈,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4,然後我們再用長一點的銀針把大的玉珠穿起來,用相同的方式把它彎成圈。

5,再用鉗子把上面兩個玉珠,連線在一起,把介面捏緊,如下圖所示。

6,最後在小玉珠上掛上耳鉤,大玉珠上掛上流蘇片,這樣手工自製的耳墜就做好了。

9樓:嘉琳_夏嵐

這個看你想做什麼型別的耳墜呢……

最基礎的工具當然就是手工圓嘴鉗和剪鉗,如版果想要做貼鑽之類的裝飾還需權要鑷子來夾鑽。至於其它工具我也沒用過所以不清楚……

材料方面,一般就是金屬絲、珠子、金屬片(銅片)以及串接用的t針、球針之類的。對了,貼鑽的話別忘了膠水,慢乾膠用e600(e6000)比較好,快乾的話你不嫌棄味道502也大丈夫。

10樓:叫我張可可

1.需要乙個無菌鐵絲。

diy飾品需要哪些工具??

11樓:華美的飾界

常用的工具是:剪鉗、圓口鉗、尖嘴鉗(分帶牙齒和不帶牙齒的),透明帶,膠水,熱熔膠槍,剪刀,鑷子,打火機,大頭針。

不同的材質,用的工具也不同的了,針對不同的材質和工藝,以下幾種用法請參考!

1.買回的鏈條都是長長的,要用剪鉗剪才好的了,不累手,不傷手,一般的剪刀不行,硬度不夠,易傷手。

2.合金配件之間的連線,一般需要連線閉合圈,或龍蝦龍,那就用到平嘴鉗,只有尖嘴鉗(平的,不帶牙齒的)才能夾的平,閉合的好,不易脫落。有些閉合比如夾表面不平的配件,是需要有牙齒的固定,就用帶牙齒的,3.鑲鑽或配件,有些金屬上,需要鑲些配件那就用到膠水了,用液態的膠水時,用透明帶包好,呈椎形,把尖的一處剪開,這樣膠水打的勻,也不易弄的到處都是粘粘的,另記得金屬上面粘東西要用膠水,一定要用液體的,好用又牢固,最好是ab膠,膠棒不是不好,而是不適用的了。

4.粘布藝類毛絨類的配件,就需要用膠槍了,膠棒是最適合粘布藝類的,同樣,液體的膠水,不適用。

5.剪刀,剪布藝類的毛邊,或修邊什麼 的。

6.鑷子,用來夾配件,或修復不好的地方,蠻好用的工具。

7.打火機,布藝的容易有線頭,打火機鉚一下,是最好的了。

8.大頭針,是串珠工藝的利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機抄。

鏈項鍊之類的需要幾種不同型bai號的鉗子,du不然不好拗c圈啊連線zhi口之類的。

熱熔槍也會。

dao用到,用於發繩啊頭飾的粘連等,不過也可以用針線縫魚線可能也會用到吧用於串珠之類的。

用於連線的c圈8圈9頭針之類的網上一搜一坨坨其他的就是些珠子啊金屬小掛件之類的了,diy範圍很廣的啦其實啥東西都可以用來做。

13樓:夜惜然

各類鉗子:剪鉗、圓口鉗、尖嘴鉗、打孔鉗【對某些金屬片進行打孔,看需要,可選可不選】、熱熔膠槍。

鏈條、9針、t針、o圈、夾片、線夾。

各種珠子、金屬片、銅線、掛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樣的 一般 女生的 要手鍊之類的話 就 用 一些 小的 帶孔的版珠子 塑料的 玻璃的 都 ok 如果項鍊之類的 那 最重要的應該是 墜 一般 用 現成的 如果 男生的話 配衣服 褲子的 就很簡單 一些 銀色的 小鍊子就好 如果自己有耐心的話 可以 用1角錢 硬幣磨 蛋要用 不是鋼的那權種。我有做過抱枕,相簿這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鉗子,鑷子,打火機,魚線,大頭針,膠水,針線。

自己製作耳環一般要用什麼材料呢?

16樓:6杯茶半

看你製作什麼樣的耳環了。

如耳鉤、珠子、t針、九針。

紋邊星星 ,小的精緻的塑料製品。

條件好一點的可以用金銀銅等。

17樓:度脫愛手工

今天為大家分享乙個非常簡單的水晶珠子耳環,自己製作可以換材料。

diy髮簪耳環需要什麼工具?

18樓:eva楓染九月

髮簪的話:簪幹,花片,珠子【其他配件根據自己的興趣和設想入手就好】

耳環:耳鉤,珠子,花片,鍊子【蛇骨、珠鏈等等】

工具:剪刀,尖嘴鉗,膠【各種膠,挑用得順手的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膠槍 , 珠子 , 緞帶 , 剪刀 。 創意 時間。

自己diy首飾所需的工具~

20樓:wong_瞳

鉗子要尖嘴鉗和復珠寶鉗,尖嘴制鉗分帶齒的和不帶bai齒的du,一般尖嘴鉗也zhi可以把針剪斷,珠。

dao寶鉗就是用來彎9針和t針的。

配件就是不同長度的9針和t針,c圈,做耳環的話可以再準備耳圈、耳鉤這些相關得配件,手鍊準備ot扣或者龍蝦扣,或者其他的手鍊扣,或者做民族風的話就用繩子、玉線這些。

我空間有些我做的小東東,我們可以交流yo~~~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了解哦,你還是去找個師傅跟著學習一下吧。

diy耳環要用什麼材料

22樓:石鍋王

在城隍廟地下**,不要去飾品店裡買,雖然有,但貴很多。

你從城隍廟北門的建設銀行旁邊進,一般人很難找到,我也是以前還在上學的時候無意中發現的。裡面賣什麼的都有,大部分都是diy的東西。

diy手工耳環要具備什麼材料

23樓:超萌噠啉

這是乙個diy**裡面有材料購買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

DIY手鍊需要哪些工具?自製手串需要啥工具

需要乙個穿線的工具,最好是那種細長的針 還需要你要串手鍊的繩子 裝飾手鍊的飾品 剪刀 打火機 防止繩子脫扣 有了這些東西後,就可以先把繩子用針穿起來,這樣方便你後面繩子穿飾品,然後就按照你喜歡的樣子把飾品都穿到繩子上,最後把繩子兩端用打火機燒一下,系乙個漂亮的扣就完成了。珠子 水晶線彈力線 鑷子 小...

在夜市擺攤的賣耳環髮飾需要哪些工具

直接帶塊不要的布,也可以帶個小桌子。那種可以摺疊的小桌子,一塊可以遮住桌子的布,最好是防滑的,可以充電的檯燈,再就是鏡子,ok了。一塊布蒙上透明的膜,再分開小格。在夜市擺地攤用的裝耳環的大盒子挺方便的在哪有賣的 您好 上,完全可以。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

做壽司需要哪些工具,做壽司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

做壽司需要的工具和材料如下 主料 大公尺2杯 糯公尺1杯 壽司片3張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牛肉100g 黃瓜1根 胡蘿蔔1 2根 生菜適量 醬油少許 澱粉少許 胡椒粉少許 糖1小勺 醋適量 沙拉醬適量 鮮檸檬1 2個。工具 碗 壽司 簾鍋 牛肉壽司的做法步驟 1.將牛肉切細條。2.用清水反覆揉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