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沒用過蘋果手機不懂

2023-02-28 15:00:04 字數 2158 閱讀 8895

1樓:阿里路亞

這是siri,就是類似於語音助手的東西。

在電子書裡的蘋果使用手冊裡有介紹,你也可以直接問siri你該怎麼做。

2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這個是siri。智慧型語音機械人。

買vivox9好還是蘋果6好,蘋果沒用過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vivo x9採用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分專辨率1920*1080。

屬2、1600w後置攝像頭;前置2000w主攝像頭+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

3、採用高通驍龍625 八核 64位處理器。

4、電池容量為3050mah。

微信運動是什麼意思?我沒用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記錄步數的,跟支付寶上的運動乙個意思。

5樓:布友安

可以計算你每天的步伐數。

6樓:來自忠臣廟直截了當的暖月

記步你一天能達到多少步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計步器啊,qq裡也有的。

8樓:

就是記錄你今天走了多少步。

9樓:禕嬪然

就是你一天走了多少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步數,看你每天走了多少步,還可以知道你走的步數在好友裡面排多少名。

我沒用過矽膠 矽膠怎麼用哇

11樓:北京百力拓強科技****

*澆注模:(適合手板,分型,夾具,小型雜件,小型工藝品) 1.將模種定位,分模,以及設計好水口,灌注口,再圍框。

2.選擇合適的矽橡膠和固化劑按重量比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真空機抽真空排盡氣泡2-3分鐘,也可以選擇壓力缸排泡(2-3分鐘)。 3.

澆模,把排完氣泡的矽膠流動體從乙個位置慢慢傾入模框內。直到覆蓋整個模種為止。 放置於平整處,室溫靜待1-2小時,表面不發粘即可。

建議最好放置24小時之後再開模。 4.矽膠模開好之後,將需要的樹脂攪拌均勻,倒入矽膠模腔,可根據需要抽真空排氣泡。

*刷 模:(適合大型樹脂工藝品,浮雕,蠟燭工藝品,水泥製品等) 1.將模種定位,分模,以及設計好水口,灌注口。 2.將選擇合適的矽橡膠和固化劑按重量比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真空機抽真空排盡氣泡2-3分鐘,也可以選擇壓力缸排泡(2-3分鐘)。

3.將矽橡膠流動體倒在模種表面,並用軟毛刷輕輕的均勻塗刷一層(1mm左右),然後把脫脂紗布均勻的鋪在矽橡膠表面。表面無流動性時再刷上一到二層矽膠(2-3mm)。表面盡量平整。

4.待其表面完全固化,再倒入石膏做外模固定矽膠模。 5.沿開模線將矽膠模以及石膏模分開。乙個完整的矽橡膠模具就做好了。

但是額度下來後我也沒用過,也要還?

12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信用卡,請您以賬單金額還款。

13樓:源飛煒

跟固定額度一樣的還款,比如總額度 刷那下個還款就還一分沒刷就不用還的,臨時額度一般是三個月。

我沒用過信用卡,很多問題都不懂.請問要怎樣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我行各型別卡片用卡指南鏈結(含所有功能和收費)請參考:

怎麼免費獲取apple id?我以前沒用過蘋果

15樓:網友

1、啟用iphone時根據提示一步一步註冊。

2、進入蘋果官網註冊。

其實註冊途徑有很多,都是免費的,也不難。

沒用過的手機能換嗎

16樓:隨心而動

沒戲,不管你是在網上買的還是店裡,你都沒機會了;一般他們的承諾是7天可退,15天包換,1年保修(大多);這些服務哪怕你在時間內,能否享受的到,也是運氣之說;如果你實在是不需要,沒拆封,稍微陪點錢,在**跳蚤街上賣掉;用過了,陪的要多一點。

我沒用過蘋果的手機,只用過iPad,買了幾個都是安卓的手機

可以在找靚機購買,靠譜一點 當然是8p 只是注意不要是翻新機就行 我沒用過蘋果的產品,蘋果手機又好貴,想買乙個ipad來體驗一下可以嗎?iphone和ipad使用起 買平板沒多大用處,綜合考慮買6plus唄,5.5寸夠大了,應用也比平板多 大致區別不大,只是ipad上的軟體不如iphone上的多 系...

我沒用過蘋果的產品,蘋果手機又好貴,想買iPad來體驗一下可以嗎?iPhone和iPad使用起

買平板沒多大用處,綜合考慮買6plus唄,5.5寸夠大了,應用也比平板多 大致區別不大,只是ipad上的軟體不如iphone上的多 系統都是一樣了,用著都一樣就是ipad適合娛樂,現在一些公司開會時也改為用平板開會了。ipad定位電腦,另乙個定位手機,當然不同 基本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蘋果手機和...

這個是什麼東西呀,這個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乙隻千紙鶴嗎,手工摺紙做的,挺漂亮的,小的時候很喜歡用來送人,雖然是乙個小小的禮物,但是卻代表了美好的寓意,自己用手做,更能體現自己的心意。紙摺疊的千紙鶴,小時候成天疊,疊小的,還會買個漂亮的瓶子裝滿,許心願 圓形是拼圖塊,紫色是疊的千紙鶴,祈福平安 裡的摺紙是千紙鶴。據說折一千個千紙鶴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