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了多版本的WORD,怎樣設定預設開啟方式

2023-02-28 14:45:02 字數 3552 閱讀 8212

1樓:誠誠哥

右擊word檔案\開啟方式\選擇程式\列表中選取\d:\word2000(假定word2000在d:\word2000)\勾選始終選擇該程式開啟\確定ok!

2樓:網友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在副檔名中找到doc或docx→點高階按鈕→選中開啟→點選→在硬碟上查詢要用它開啟檔案的程式→確定。ok!

如果你還想把預設圖示也修改一下,重複上述操作,到點選高階按鈕後選擇圖示,然後按提示操作,選中要開啟的程式裡點執行檔案即可出現圖示,選擇乙個確定即可。

3樓:支付人zss5176張生

選擇需要開啟的word文件,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點選——「選擇預設程式」;

之後出現對話方塊,點選「wps 文字」,然後「確定」。

即可設定為預設方式。

電腦裝有office2010和office2016,怎麼選擇預設開啟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設定不同檔案型別的開啟方式,來設定預設使用的office版本。具體方法如下。

1,以word文件為例。首先,新建乙個word文件,右鍵點選該文件。

2,點選之後會彈出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其他應用」。

3,點選之後,會彈出視窗。選中要預設使用的office版本,然後選中下方的「始終以該程式開啟。docx檔案」。

4,此時,就可以用設定好的office版本,來開啟office的相關檔案了。

5樓:職權所在

你好朋友你開啟軟體管家你裡預設軟體在裡邊設定 預設軟體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中檔案,按右鍵選程式。

如何設定不同word版本的預設開啟方式

7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選擇需要開啟的word文件,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點選——「選擇預設程式」;

之後出現對話方塊,點選「wps 文字」,然後「確定」。

即可設定為預設方式。

8樓:華碩服務

選擇需要開啟的檔案---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需要修改的應用,勾選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確定。

word¶à°æ±¾èçºîé趨óåïè´ò¿ª·½ê½

如何設定不同word版本的預設開啟方式

9樓:飛得更高

你好,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點選右鍵——選擇「新建」;可看到有「,其中「新建 microsoft word 97 - 2003 為word 2003版本的預設格式。而同時安裝了wps軟體後,會看到下面的「新建 wps文字 文件。

wps」,是wps中的wps文字的預設文件格式。

開啟「新建 microsoft word 97 - 2003 ,預設開啟是採用word 2003版本。

開啟「新建 wps文字 文件。wps」,預設開啟是採用wps 文字軟體開啟。

選擇需要開啟的word文件,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點選——「選擇預設程式」,之後出現如下對話方塊,點選「wps 文字」,然後「確定」。

或是,直接在開啟的wpd 文字文件,中點選右上角的「wps 文字」圖示,然後,選擇「選項」,接著,在開啟的「選項」對話方塊,進行如下設定。

之後,再次開啟其他word檔案的話,就會自動使用wps 文字開啟了,解決了word 2003所不相容的「*.docx」格式文件的問題。

多版本word設定預設開啟程式問題

10樓:

你選錯了應用程式,別的都對,就是安裝路徑裡應該選,你選的應該是,所以出問題了。

11樓:

首先,你確定的word檔案能開啟嗎?

你先看看你的原始檔案能否開啟,在試試你的2010版本是否好使。你開啟2010,然後再裡面開啟word檔案,能開啟嗎?

在者,你選擇預設程式時,最後乙個頁面下面有個核取方塊,你勾選了嗎?——始終用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

wps word 怎麼將預設開啟方式設定為word?

12樓:匿名使用者

wps、office word共存的情況下,將word設定為預設開啟方式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的工具材料:電腦、office軟體。

步驟。一、找到任意乙個word文件,用滑鼠右鍵單擊後選擇「屬性」。

步驟。二、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啟方式」旁邊的「更改」按鈕。

步驟。三、系統會詢問你使用什麼軟體開啟docx檔案,選擇「microsoft word」即可。

13樓:幻翼高達

wps word將預設開啟方式設定為word的步驟如下:

1、首先,滑鼠右鍵任意乙個。doc或者。docx檔案,點選「開啟方式」按鈕。

2、在列表中,選擇word器,並打鉤「始終使用此應用開啟檔案」的選項。

3、點選「確定」按鈕,此時會用word器開啟選中的文件,以及之後雙擊開啟。doc或者。docx檔案的器將預設是word器,而不是wps器。

14樓:提莫小姐姐

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滑鼠移到word文件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開啟方式—--選擇程式…」。

2、在彈出的「開啟方式」對話方塊「程式」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 word」,選中它,然後在下面的「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前打上勾,點選「確定」按鈕。

3、此時再雙擊該檔案,檔案就以word方式開啟。

wps office:

支援閱讀和輸出pdf檔案、全面相容微軟office97-2010格式(doc/docx/xls/xlsx/ppt/pptx等)獨特優勢。覆蓋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個平台。wps office支援桌面和移動辦公。

且wps移動版通過google play平台,已覆蓋的50多個國家和地區,wpsfor android在應用排行榜上領先於微軟及其他競爭對手,居同類應用之首。

同時安裝wore2003和word2007怎麼把word設定為預設開啟

15樓:張廖琇雲力飛

在某個docx檔案(word2007的格式)上右鍵單擊,點「開啟方式」選項,在待選開啟方式中選「word2007」,並在最下方「始終以這種方式開啟」前面的方框內打勾,點選確定。以後只要雙擊你要開啟的文章就好了。

電腦同時裝有兩個不同版本的word,但我想設定word 2003為當前預設的,應該怎麼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開啟的文件,右鍵,開啟方式,從程式開啟,找到03的快捷方式,確定並勾選「始終使用此程式開啟」確定。

17樓:pr殘愛狠

可以用360中的預設軟體設定。

18樓:鼓浪聽水

簡易先徹底刪除word,包括03版的,之後再重新安裝;

怎樣安裝紗窗才能徹底的防止蚊子,安裝了紗窗了,還有蚊子,那些蚊子是從哪裡來的呀?

雖然裝著紗窗,但是有些蚊子還是比較小只的,能透過小孔進入室內人在家裡進進回出出,蚊子隨著開關門的時答間進入也有可能門縫 窗縫 空調進風口 下水口等也可能讓蚊子出入自如。蚊子附著在衣服 人 物品上面,跟著進入室內室內的花盆 魚缸 器皿不及時換水也可能滋生蚊蟲,產卵 孵化。因此,家裡可以在在入門口外噴上...

Word中怎樣設定10 的綠色底紋背景設定

1 電腦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設定底紋的文字。2 選中要設定底紋的文字之後,點選工具欄中的底紋圖示。3 點選底紋之後,選中乙個綠色,淡色80 即可。4 選中底紋顏色之後,文字的綠色底紋就設定好了。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軟體 word文件2017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

在wps版本中的怎樣設定行間距,在WPS版本中的word怎樣設定行間距?

可以在段落對話方塊中設定,操作步驟 1 選中需要調整行間距的文字,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 彈出段落對話方塊,在行距處,選擇所需要的即可,如圖所示。微軟的office是最為流行的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兩個版本。office 2000是第三代辦公處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