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領導申請買東西的,申請報告怎麼寫

2023-02-28 14:45:04 字數 2373 閱讀 2584

1樓:落葉的面容

這還不簡單。

bai:一般公司du會有申請單的,如果沒zhi有就自己dao拿張白張寫就好專。

了:格式如下:

申請單由於屬xx部門或者什麼工作需要,關係到什麼產品,用在什麼地方,(把原因寫清楚就好了),特此申請。請批准。

申請人:xx

日期:2007-11-15

就好子,上級同意就會在這張紙上簽名了。

購買辦公用品的申請報告怎麼寫?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寫乙個辦公用品購買申請表就可以了,你可以用excel打出來,裡面包括以下幾個內容,購買物品,規格,數量,單位,購買人簽字,庫管人員簽字,領導審批,用途,備註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是你們同乙個單位的嗎?你寫報告是給領導還是給物業?以下是乙份給領導的請示,僅供參考:

關於購買辦公用品的請示。

xx業務部門:

我處x辦公室因工作需要,急需購置網線、**、路由器等辦公用品,約需經費xx元(小寫¥元)。

附:擬購辦公用品清單(**形式)

妥否,請批示!

xx辦公室。

xx年xx月xx日。

向老闆申請東西怎麼寫報告?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用品申購單。

申請人: 部門: 申請日期:

申 購 物。

序號 名稱 數量 單價 總價 需求日期。

用途 詳細說明。

行政部審批 總經理審批。

向上級領導申請經費的申請書怎麼寫?

5樓:禪心布衣

申請書最核心的是表述願望、提出請求。

(不要太長,說清楚自己請求就好,太長反而適得其反)

申請書的寫作格式一般來講都是固定的,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五個部分: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

(一)標題。

申請書一般由申請內容和文種名共同構成。題目要在申請書第一行的正中書寫,而且字型要稍大。

(二)稱呼。

通常稱呼要在標題下空一兩行頂格寫出接受申請的人名稱,並在稱呼後面加冒號。如「敬愛的···老師:」。

(三)正文。

動機、理由要重點寫。申請的理由比較多,則可以從幾個方面、幾個階段來寫。

(四)結尾。

申請書可以有結尾,也可以沒有。結尾一般寫上「此致——敬禮」之類表示敬意的話即可。

(五)落款。

落款,即要署上申請人姓名和成文日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級領導申請經費的申請書,當然要是寫出所需要的買購買物品的經費的多少,然後買的個數等等,然後請求領導呼出經費就行了。

7樓:abc高分高能

你知道申請書的寫作格式嗎。

買東西申請書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為了更好的完成該任務。

需要改物品。

請批准申請人王長樂。

怎麼寫申請買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清楚買探照燈的型號,價錢多少。買的目的是防止機房的電腦裝置被盜,同時可以避免同學在樓道裡跌倒、摔傷。從**購買,選擇該供貨商的理由(要體現貨比三家,價錢、質量、安裝服務等)。

10樓:06_小生

書面格式寫好。

寫清所買東西的重要性,用途。

提交申請給相關負責,審批。

11樓:華律網

申請書是個人或集體向組織、機關、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表述願望、提出請求時使用的一種文書。申請書要求一事一議,內容要單純。不同的物件有不同的申請書,常見的有入團申請書,入黨申請書等。

申請書一般包括四個部分的內容:標題;稱謂;正文和結尾。(1)標題有兩種寫法,一是直接寫「申請書」,另一是在「申請書」前加上內容,如「入黨申請書」、「調換工作申請書」等,一般採用第二種。

申請書(2)稱謂頂格寫明接受申請書的單位、組織或有關領導。(3)正文正文部分是申請書的主體,首先提出要求,其次說明理由。理由要寫得客觀、充分,事項要寫得清楚、簡潔。

(4)結尾寫明慣用語「特此申請」、「懇請領導幫助解決」、「希望領導研究批准」等,也可用「此致」「敬禮」禮貌用語。(5)署名、日期個人申請要寫清申請者姓名,單位申請寫明單位名稱並加蓋公章,註明日期。

向上級領導申請經費的申請書該怎麼寫

12樓:果實課堂

你知道申請書的寫作格式嗎。

13樓:網友

向鎮領導申請宜傳費用。

申請報告怎麼寫關於申請老年活動中心報告

向 遞交的申請報告,您向那個部門遞交,你就要先去這個部門諮詢下,通常他們都有大綱,按照大綱格式做就行了,我是專業做這個的 怎麼寫成立老年活動中心的書面申請 一,申辦老年活動中心必須具備下列條件 一 有一套嚴格的管理制度。二 有一定面積的活動場所。三 有一定種類專案的活動設施。二,需履行的手續 一 由...

護士調動申請報告怎麼寫的,護士工作調動申請書的理由

調動工作的理由必須是實事求是的,必須是客觀的,絕對不能夠有編造的理由,才能夠得到領導的理解和同情。調動申請書 單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啊 誰幫幫我啊 調科申請書怎麼寫?您好。這個,大體格式如下 抬頭 調科申請 內容 尊敬的xx辦公室領導 本人自xx 時間 到醫院工作,至今已經xx年了。工作過程中雖然存有...

農村水泥路面硬化申請報告怎麼寫,硬化路申請報告怎麼寫

度知道 提問 鄉村道路建設專案申請報告怎麼寫?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講.收起 釋出 1條回答 道路硬化工程施工bai 合同發包 人du 全稱zhi 承包人 全稱 根據 中華人dao民專共和國合屬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施工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