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國外便宜的葡萄酒,到國內會貴

2023-02-28 14:40:03 字數 5882 閱讀 3993

1樓:彼德紅酒

所謂貴或便宜要看你怎麼看了。

先舉個例子,老乾媽在中國賣多少錢, 在美國賣多少錢。**翻了多少翻。

再說葡萄酒的**,個人經驗,在澳洲,澳洲的酒在中國的售價大約是在澳洲的售價的兩倍。

在澳洲,法國酒的售價差不多和在中國的售價齊平。

中國葡萄酒的關稅是48個點,超高。

另外,還有運輸成本、倉儲成本、銷售成本等等。

中國的葡萄酒市場還很不成熟,其本身的銷售渠道要遠較國外窄,葡萄酒在中國的營銷成本要高於在別的有著成熟葡萄酒市場的國家。

另外,葡萄酒是乙個內門門檻很低的行業,基本有點錢的人都能入行做酒,可以說這是乙個市場競爭非常充分的行業,市場規律完全可以主導市場的**,所以,在充分的市場競爭下,很難出現大面積的價效比不統一的事情。

基於以上幾條,個人覺得國內市場葡萄酒的**是在乙個合理甚至因為過度競爭,還偏低的這麼乙個水平。

當然,也有個別酒商,會因為消費者不懂酒,然後故意把低質的酒當高質的酒來賣,然後造成市場誤導。

進口紅酒便宜怎麼回事是不是假的啊?

2樓:我是帥鍋

一、進口紅酒不等於原瓶原裝進口。

進口紅酒也分檔次和**,檔次和**不同的進口紅酒有著很大的差異,主要體現在**差異上。進口紅酒分原瓶進口和酒液進口兩種,酒液進口則是指從國外進口大桶酒液,到達國內後,再進行灌裝,進行灌裝的酒是不能保證酒的品質的!某些企業利用消費者對國際酒類產品、品質、文化等知識的不了解來謀取暴利,對酒進行勾兌、假冒、以次充好,這是某些進口酒便宜的原因。

二、進口紅酒的關稅在近年大幅降低。

在過去,進口紅酒的關稅都不低,也就導致了市場上的進口紅酒**大部分都比較高的現象。但是近年來,隨著消費的多元化,受惠於「零關稅」等政策紅利的進口紅酒在市場上更具**優勢,自2023年12月1日,我國將對部分消費品進口關稅進行調整。從12月1日起,我國將調降187項商品的進口關稅,平均稅率由17.

3%降至。三、進口紅酒的產地、等級、品牌、品質的不同,**也不同。

進口紅酒的**還會因為產地、等級、品牌、葡萄品種的不同而不同,並不是所有的進口紅酒都比國產紅酒便宜,只是部分酒款的進口紅酒的**比較便宜。在國外有高檔酒,也有餐酒(就是日常餐飲喝的),**差別也很大。進口紅酒,一般要看是原瓶進口還是原汁進口,前者相對**要高,後者是進口葡萄汁在國內灌裝,所以市場上的部分進口紅酒為什麼便宜就非常正常了。

四、部分商家在國外專門挑選便宜的紅酒進口。

其實國外有很多國家都是紅酒生產國,酒款的檔次也各不相同。國內的部分紅酒商家會考慮到國內與國外的貨幣購買能力,為了控制進口紅酒的**在100元左右,甚至是50元左右,而選擇一些國外非常低端的進口紅酒,有的**甚至可以低至美金。

當然,有些原瓶原裝進口紅酒的**是真的便宜,比如智利、義大利、西班牙出產的某些酒款。

進口紅酒是現如今消費者比較青睞的一種酒水飲料,相比起國產紅酒,進口紅酒的文化、工藝以及口感風味的優勢都比較突出,論綜合價效比,進口紅酒也擁有較大的優勢。但要注意的是,像在網上賣30塊以下的所謂進口紅酒,可以肯定都不是原瓶進口的,因為裝好了,從國外運進來,加上報關的費用,運費,還有運營成本,要控制在十幾二十塊錢,基本上沒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酒原瓶原裝進口葡萄酒指的是從葡萄的採摘、榨汁、窖藏、裝瓶、包裝等都是在國外完成,為什麼要選擇原瓶?因為原瓶進口可以保證酒的原始品質。很多消費者都認為進口的葡萄酒就一定是原瓶原裝的,其實不然,進口的葡萄酒分原瓶進口和酒液進口兩種。

酒液進口則是指從國外進口大桶酒液,到達國內後,再進行灌裝。

而進行灌裝的酒是絕對不能保證酒的品質的!從目前國內葡萄酒市場混亂的局面上,就可見一斑了:在傳統多級**的**模式下,不規範運作現象嚴重,不少無德企業利用消費者對國際酒類產品、品質、文化等不了解,主要表現在很多不法**商、經銷商等,為了牟取暴利,不惜違法違規對酒進行勾兌、假冒、以次充好。

他們通常用一部分原液加上水、酒精、糖精、香精以及其它違反《食品新增劑使用衛生標準》規定的新增劑(如糖精鈉、甜蜜素等甜味劑以及莧菜紅、紅公尺色素等合成色素)直接來勾兌生產所謂的100%原汁葡萄酒,以達到某種口感和香氣,並**到全國各地市場,更有甚者竟然在葡萄酒中使用違禁的化工原料(如單寧酸試劑)。

這是會給人們的身體健康造成極大傷害的。或者使用一些比較低檔劣質的葡萄酒來冒充高檔的葡萄酒,並標榜自己的就是原瓶原裝進口葡萄酒,消費者幾乎難以分辨,自身權利更得不到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

bai是假的,還是要從正du規渠道去購買,zhi有的假紅酒dao還會加入。

少量的葡內萄汁,再加容入一些香精,糖精讓紅酒產生甜味,酸味還有香味。在酒體,單寧,香味上與真紅酒相比是差的很遠,但是不懂紅酒的人會很難辨別。所以還是小心為好。

5樓:天佑遠禛

你好。進口紅酒,便宜也不一定是假貨。

因為原產地的**可能更低。

製造工藝提高以後,就會節省一些原料,所以成本就不高,賣價上就沒有大家想象的貴。

所以並不是進口的東西就一定貴。

國外進口紅酒怎麼這麼便宜 50

6樓:一沙

有便宜有貴,去年開始略有漲價,一歐到兩歐的餐酒還是蠻多的,歐洲 關稅 消費稅等加起來的綜合稅率是 ,如果乙個40尺櫃運輸報關雜費等平攤到每一瓶費用是很低的,當然也有散裝酒進口,國內分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身國外酒就便宜,我們幫客戶進口過的紅酒,最低的只有2歐左右一瓶,加上40%左右的稅,也就20多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進口葡萄酒需要繳納14%關稅,17%增值稅,10%消費稅,加上運費及倉儲等費用的話,零售才賣20多塊,應該不可能,有可能是零售的或是通過避稅的形式進口回來。

9樓:感覺的顏色

葡萄酒的進口有很多辦法,這種低值的產品是以散裝的葡萄酒進口,這樣就規避了關稅,在國內灌裝使用國內的瓶、標、人工,成本就會降低很多,市場表現價就會很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港包稅進口!歡迎前來詢價走貨!

紅酒(葡萄酒)是國內的好還是國外的好?

11樓:網友

尺有所長,寸有所短,1)從葡萄酒釀造歷史來說,歐洲國家基本上都是葡萄酒釀造強國,我們稱之為舊世界,中國的葡萄酒歷史很長,但是工業規模化釀造還是在二戰以後,中國也被稱為新世界葡萄酒釀造國家。技術上估計要差一些。

2)從葡萄酒本質來說,將酒用國內國外,來對比好壞,還是有些略微草率,因為對比方式和對比角度不同,是不公平的,如果**都在200元以下,其實國內釀造的葡萄酒與國外的酒,口感質量上相差不多,但是在一些非常頂級的葡萄酒中,取決於歷史、風土、釀酒師技術,國內距離頂尖葡萄酒還是有一段路要學習,現在中國葡萄酒在各類葡萄酒大會上屢屢獲獎,可以說技術上已經越來越成熟了。

12樓:微醺生活

只考慮品質而不考慮錢的話,當然是國外的整體上要好。

行話說,好的葡萄酒,七分葡萄,三分釀造。好的葡萄酒是種出來的,工藝只是佔一小部分。而要種出好的葡萄和地理氣候及葡萄樹的年齡都有很大的關鍵。

中國在地理位置上比較不理想,能種出好的釀酒葡萄的大多是地中海氣候,要求葡萄長果到上色期間雨量小,陽光要充足,還有晝夜溫差要大。還有中國的葡萄大多是農戶種植為產量沒命的下肥彭大處理,怎能出好的葡萄呢?還有酒產為了利潤可以加水兌酒精加色素,如何能出好酒。

當然好些的酒還是有的,當然也只能在國內說算是好酒。

13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相對來說國外的葡萄酒生產有這嚴格的法律規定,就算是散裝葡萄酒也是有等級劃分的,而且都是百分百葡萄汁釀的,同等質量的酒國外的**稍低一些,按照你自己的預算買相應等級的酒,最起碼酒質是***的。國產的就不好說了。

14樓:天足官宣

肯定是國外的好,這個不用問了,人家多做了多少年了,中國才開始,沒法比的。

15樓:我知道會這樣

國內的起步晚,大的酒莊硬實力不差,軟實力欠缺的多。國外的大多都成熟了,口感品質比較成熟。紅酒只要是符合你口感的就是好酒!純手打希望採納。

16樓:福誠酒網阿雨

葡萄酒一般進口的比較好,國內葡萄酒目前尚不成熟,有待改善。

17樓:杯酒人生

肯定是國外的好。國外價效比最高。葡萄酒品質更高。主要是天氣,土壤,光照比國內更有優勢。

18樓:1779壹柒柒玖

這個沒有絕對性的,看是什麼酒。總的來說,中國可以種植葡萄的地方不多,收到了侷限性。拿法國來說,幾乎全境內都可以種植葡萄釀酒,加上獨特的氣候更適合葡萄生長,從而釀造出高品質的葡萄酒。

19樓:聖健

進口的好,葡萄酒都是原瓶進口葡萄酒,公司產品均來自西班牙、義大利、澳大利亞、法國、智利等世界的著名葡萄酒產地,完全按照高質量標準嚴格控制生產工藝和風味調配。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價位的法國、美國、義大利、澳洲等等都秒殺中國產的紅酒,當然中國也還是有部分好的紅酒的,但就是貴。

21樓:好酒庫

其實都不錯的,想我國的張裕紅酒,法國的卡圖磨坊都不錯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是乾紅、半乾紅還是其他的,呵呵。

22樓:zjp峰迴路轉

高階紅酒是國外的好,不過假貨很多,自己喝建議國內的。

23樓:香爐峰建築

按工藝和產品的成熟度來說,肯定是國外的要好了。

24樓:雅典娜高階酒具

國內的紅酒也要好的 看個人喜歡的品味。

25樓:網友

每個葡萄酒產酒國,每個產區,每個葡萄酒品種都有自己的特色。

26樓:東方盛禮酒業

國外有比較豐富的釀酒經驗,有專業的釀酒師釀造,而且葡萄園由當地的氣候來決定,不同的氣候,種植出來的葡萄可以釀造出不同口味的酒。

而且國外有嚴格的釀造工藝和制度,嚴格把控葡萄酒的生產,在品質方面也有保障。

所以買葡萄酒的話,還是建議買國外的。

27樓:江之燕

我認為總體上說是國外的好。

28樓:shounan帶回

第四十六回 病關索大鬧翠屏山 拚命三火燒祝家莊。

29樓:

第十四回:林如海捐館揚州城,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中國與國外的葡萄酒差別在那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專業的做生產和專注、專業的做銷售的區別。

國外葡萄酒分釀酒的和賣酒的,釀酒的就只管釀酒,賣酒的就只管賣酒做品牌,這兩者是相依存的關係,但酒商會更強勢,有可能會以不賣生產者的酒威脅,以此來收購或者拿生產廠的股份。所以很多在國外的奢侈品葡萄酒都是酒商炒作起來的。

中國的葡萄酒廠既是做酒的、也是賣酒的,所以中國就更專注於做市場,只是因為中國人還太少懂葡萄酒。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其實消費的不成熟以及文化差異!由於消費不成熟,沒多少人懂酒,包括長城在內的企業用普通的紅酒,低價位的**位操作,忽悠消費者,我們也買不到高品質的國產葡萄酒,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歐洲進口的低價原酒國內分裝!其次是文化差異,在國外紅酒文化非常深入人心,而我們動不動喝5-6瓶,**是在品酒,純粹是爛酒,浪費東西!

也就決定了高品質的紅酒不能佔據大多數人的消費!再說最初西域的紅酒是甜酒,國人還是喜歡喝甜酒,而且真正的我國葡萄種群其實是歐亞種群,有別與法國的種群,酸度糖份偏高,適合做甜酒!國際烈酒挑戰賽的主席就對中國企業說過,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把金獎頒給了以甜酒為主的通化葡萄酒的195半乾型酒!這就是外國人的觀念,對他們而言沒有品牌,只有品質和特色!國人是不可能意識到這點的,還是會有人兌可樂,他也不會去買高階的甜酒!

國外葡萄酒哪個國家的葡萄酒好,進口紅酒哪個國家的好

最好的葡萄酒,法國當之無愧,釀酒歷史,技術 知名度 體系 品類,法國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其次就是智利的,以智利的環遊飛行來說。智利的葡萄酒,以價效比 豐富的果香 高價效比 以及複雜多變的口感。這兩個國家對我們中國的進口都是第一跟第二的。法國在釀酒歷史 技術 知名度上都超過其他國家,所以一直都是中...

便宜又好喝的葡萄酒品牌

瓦帕有機葡萄酒 現在的人追求健康,好喝的葡萄酒有很多,但是 便宜又好喝的就不多了,瓦帕就是基於這兩者之間的產物。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又不貴。法國 各大做酒 做活動的時候有中級 莊150以下的,可以考慮入。比中級莊更低的酒不建議入,太貴的除非你有一定的水平可以嘗試名莊,低端法國酒不建議買,價效比不高。澳...

葡萄酒為什麼加糖,有什麼作用,葡萄酒為什麼加糖,有什麼作用

如果是釀的時候加糖,是為了提高酒精度 喝的時候加糖,沒什麼作用,改變一下口味吧!沒有什麼作用,主要是很多人不喜歡傳統的西方帶來的幹葡萄酒的口味,覺得苦澀難以入口,所以加糖或者別的飲料進去,這樣做會大大破壞葡萄酒的營養成分,是很不科學的。還有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問葡萄酒釀造的時候為什麼要加糖的事情。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