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聯想的筆記本在國外賣的要比國內便宜這麼多

2021-03-04 09:01:32 字數 2124 閱讀 78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也不是號稱「美帝良心」了

2樓:聖衣無敵

孩子你又被無腦吐槽者騙了,聯想東西在歐洲只便宜了100多一點,估計是營銷策略

3樓:小_牛

中國好多東西都這樣,賣貴了沒人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品牌比國內的好的多

為什麼聯想電腦國外比國內便宜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國內聯來想是老大,很多不懂電源腦的人都喜歡用牌bai子最響的電腦。du但是在國zhi外比如在

美國聯想並不很dao出名,前面還有hp,dell,acer等,人們選擇的餘地很大,廠商的競爭也比聯想在國內的環境要惡劣得多,在他們收入更高的前提下他們更願意接受折合rmb8000元以下的電腦,所以聯想只有低價才有他生存的地方,在美國的聯想就象國內的神舟。

2、中國人好忽悠。不管是手機還是別的什麼,在中國國內的價錢都要比國外高得多。比如三星手機,多普達手機,甚至主要市場在中國的諾基亞,只是沒有前面兩個**相差得那麼懸殊。

3、每個國家的市場情況都不一樣 往往製造業發達的國家電子產品就便宜 就好像日本 相比中國買蔬菜和電子產品的**比 正好和中國相反

6樓:那就去唄

人傻錢多才用聯想電腦,(包括thinkpad)你去外國的**看看**,我相信你一定會淚奔的!用愛國綁架你的聯想!渣!!!

聯想的筆記本為什麼在美國賣的最便宜

7樓:家居搬運工

在美國,戴爾惠普物美價廉,聯想在與他們的競爭中處於劣勢,聯想為了賣出去只能降低售價,

在中國有**保護政策,中國的戴爾惠普比美國要貴很多,聯想藉著**保護政策提高在中國的售價使自己利潤最大化。

8樓:stupid夢中夢

很正常bai的啊!以前有新聞du講過的。中國超市賣zhi50左右的鞋,美dao國超過賣1美元。

專同樣的產品,同樣屬是中國產的。並不是企業在國內賺的錢多,國內的話,流通環節比較多。產品從廠家出來,先到大的經銷商,再到省級經銷商,再到市級經銷商,再到商場。

每個環節都要賺錢的,而且運來運去的,運費特別貴。國內的高速公路收費多恐怖,不用我多說吧?新聞經常看到的。

所以大貨車基本都超載,不超載根本賺不到錢啊!

而從國內運到美國,比在國內從北京運到上海的成本還低!不可思議吧?國內苛捐雜稅太多了,雁過拔毛,都要撈一筆,最後都附加到消費者身上了!

而且產品出口的話,很多還有出口退稅。所以企業也不虧啊!

再說了,聯想在國內算是名牌。國外名牌多是是,聯想價錢沒優勢,怎麼跟三星、蘋果那些競爭啊?

為什麼聯想在美國的膝上型電腦比中國還便宜?

9樓:聲遠悠悠

人有品格,企業也有。

聯想和華為不一樣。華為國內的就比國外的便宜。

所以,華為的產品口碑好,使用者認可度高。

聯想原來的回答不能使我們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bai

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du產的便攜手提電腦。zhi 聯想dao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版所投權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聯想的總部設在美國羅利(purchase),並建立了以中國北京、日本東京和美國羅利三大研發基地為支點的全球研發架構。

通過聯想自己的銷售機構、聯想業務合作夥伴以及與ibm的聯盟,新聯想的銷售網路遍及全世界。

聯想膝上型電腦比中國還便宜的原因:

增值稅、關稅這些稅都退稅了。

質量及標準不一樣。

市場營銷策略

11樓:公尺林道樂

聯想的掌門人曾經對**這樣說,大意是.美國消費稅很低.很多州都是免稅的..

但是國內有17%的增值稅..所以雖然出口到美國.但是因為出口退稅之類的政策就是加上運費等各種成本也會比國內便宜

12樓:歡樂青年

不只聯想,大部分東西包括日常用品國外都比過內的便宜,一是國內沒有這方面監管單位,二咱們稅太多,三美國使用人數多,國外質量比國內一般要好,而且便宜沒有假貨

聯想的筆記本

y系列筆記本的價效比高,外觀時尚,顯示卡效能強悍,遊戲體驗好,不過做工可能差一些。g450這個系列的機型注重的主要是實用,外觀都很樸實,其散熱能力一般,但是噪音方面主要是cpu風扇聲音有點大 這是g450系列的通病 而且是時斷時續的,主要是因為聯想引進了ibm的技術,風扇不是連續工作的,而是根據cp...

聯想筆記本開不開機的原因有哪些,聯想筆記本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的原因可能是裡面受潮,或者是長時間沒有開啟導致。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的原因有時間久了沒用導致主機板電容損壞 電源介面卡損壞 筆記本硬體損壞等等。聯想筆記本開不開機的原因很多,先易後難的檢測一般從電源開始,然後是記憶體和系統硬碟。聯想筆記本不開機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個就是系統出現檔案...

聯想筆記本的按鍵

這個問題,我給你說說我電腦上面的問題吧。我的是q鍵,時靈時不靈的,去了客服,老農不好,總是不徹底。最後是換了乙個u型架解決的。後來我自己也查了好多資料,原因也不外乎以下幾個1.鍵盤不好。型架有問題。3.比較嚴重了的就是主機板有毛病了。你可以去售後那裡一條一條的排除吧。祝你早日解決你要是在保質期內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