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伺服器是用CentOS6還是用CentOS

2023-02-28 14:00:04 字數 863 閱讀 1539

1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這得看你的應用對於系統版本有什麼樣的要求。貌似現在centos最高版本就是7了。一般情況下版本越高。

效能越強大。但相對的對資源的佔用也越多。而6是目前主流的版本。

如果你的應用對版本沒有特別高的要求。建議還是用6吧。畢竟是經過考驗的。

更穩定可靠一些。

åäöã·þîñæ÷êçóãcentos6»¹êçóãcentos7

centos 7.0 跟 debian 7.6,哪個用來部署伺服器最穩定

2樓:

不建議使用,作為從以下的乙個大跨度版本,使用了很多新版本的,裡面問題相對就比較多。

對於centos的乙個大版本,基本上要等到centos 及以後的版本才趨於穩定。

åäöã·þîñæ÷êçóãcentos6»¹êçóãcentos7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伺服器,英文configureserver,是指對於伺服器的這種硬體和軟體方便的配置,所涵蓋的內容比較多,最終主要是確保伺服器的順利穩定執行。

4樓:鄭州騰佑科技****

這個主要看業務對系統的要求了,不是說系統版本越高越高,我所知道的centos7已經是最高版本了,效能方面很不錯,建議如果業務沒有要求的話還是用centos6吧,畢竟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考證,centos6還是很穩定的。

5樓:max的深林

centos7 與 centos6 改動非常大 奉勸樓豬千萬別公升級 如果需要 公升級到。

7不大建議生產環境,現在生產環境基本是6,一部分5

伺服器的配置,請高手幫忙 伺服器如何配置

不用自己買。去運營商那裡租乙個就ok拉。伺服器如何配置 1 首先應該配置伺服器的外部介面。你應該已經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並且可能已經完成了。如果你不這樣做,那麼現在就這樣做。2 現在我們調出內部介面。根據我們選擇的數字,伺服器的內部介面是。所以我們必須配置該介面。4 任何發往。0網路的流量都應該輸出...

如何配置伺服器,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

伺服器配置 伺服器作業系統 對了他的寬頻連線 屬性 高階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勾上對號 自己如何搭建伺服器。樓主是個人電腦,使用路由器上網,想配置成伺服器,是嗎。首先,需要設定路由器的埠對映,就可以實現樓主的要求,具體需要對映的埠是80和21,80埠是web埠...

伺服器推薦方案,推薦伺服器配置要求

伺服器器託管的話建議您選擇享網網路科技 南京享網網路科技 官方 品牌,承諾為網際網路使用者提供最全面 最專業的網際網路應用服務。擁有 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 isp 和 提供網際網路內容服務 icp 等多資質的優質網際網路服務產品提供商,同時還是江蘇省電信業務 核心合作夥伴 和江蘇省網際網路協會 常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