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主機板燒了修大概多少錢

2023-02-28 14:05:02 字數 2717 閱讀 4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的話還是建議你直接換新機把! 沒有單單換主機板的! 主機板跟指紋是一起的! 要換主機板和指紋。 在售後換的話他們都是直接換機子的! 沒有單單換主機板的!

iphone6plus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2樓:

蘋果公布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

iphone6主機板燒壞了維修多少錢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目前二手完好的才1100塊到1200塊左右,如果是主機板燒了維修需要200+的價錢,我覺得不要修因為修好會容易出現問題,換個主機板大概700塊到800塊左右,這個某寶有得賣,

蘋果6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4樓:狠狠的樹了個洞

iphone6應該還在保修期內, 到售後去更換新機即可。 iphone6的主機板佔到整個裝置一半以上的**。

5樓:馬清寧扶菁

主機板壞的一般的維修店是修不了的。

多少錢也不行。

得拿到售後去更換主機板才可以。

如果沒有滿一年,是不要維修費用的。

6樓:衷樂池芮濡

2千多吧,我的小6攝像頭那塊兒的主機板壞了修的話要899,我覺得換的話不合適,現在小6降價了,還不如直接賣了買個新的,而且現在對蘋果沒什麼感覺了,下乙個目標對準了安卓了,你自己想想吧,

7樓:夷嘉熙素宸

蘋果公布了iphone6/6

plus整機維修**,主要是主機板等核心硬體損壞,iphone6維修**299元,約1836元,而iphone

plus維修**為329美元,約2020元人民幣。

**僅供參考。

8樓:你愛或不愛煙

售後一般不給修,直接給你換,在保修期,非人工損壞可以免費換,過保再換費用比較高,但主機板其實也是可以修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找到功能故障的晶元修好就能用,目前不能確認是哪個主機板模組壞了,所以給不了你具體**。

蘋果6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9樓:微我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千。乙個晶元才2百元。

iphone6主機板燒壞了要多少錢修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

10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您好去售後需要一千多左右。

手機維修店需要七百多,前提是手機維修店有。

電腦主機板燒了修乙個大概多少錢

11樓:求知川

這樣看燒的是主機板那個部位了,最好找維修人員談**。既然是燒毀的,即使修好了,也可能主機板別的部件有隱患。建議跳過維修,直接換新主機板最划算。

12樓:溫珹訾暖

台機的話,如果機器使用時間較長,建議直接購買二手主機板。

**百元多一點。

維修的話,質量不能夠保證,而且這**不一定能夠維修到。

筆記本的話起步價在3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bai情況下,如果電腦在du保修期之內,那麼zhi只需要拿到售後處就可dao以處理專了。如果保修期已經過了屬,那麼就只能拿到電腦店裡面去修理,如果是一般的電容壞了,那麼修理一次的**大概在 50 元左右,如果是橋壞了,那麼維修**至少也得 100-200 元左右。我們可以先評估一下電腦的價值,如果維修費用太高,可以選擇換一塊主機板,修理畢竟是治標不治本的,如果是電腦的 主機板 晶元出了問題,那麼**就在 300 元左右,如果真的是需要更換主機板,那麼**大概就會在 800-1000 元左右了,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根據自己電腦的使用年限以及損壞情況進行選擇,如果選擇更換主機板,那麼**當然會貴一點,是一勞永逸的做法,而不更換主機板的話,那麼**就會便宜一點。

14樓:七彩虹科技****

這個收費需要一般是需要檢測之後才能確定是什麼配件出現問題,才能知道更換什麼配件,才能確定費用是多少。

蘋果6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phone6還在保修期內的,到售後去更換新機即可。

不在保修期內的 iphone6的主機板佔到整個裝置一半以上的**,維修一次大概要1900左右,如非必要就建議換新機吧。

iphone6主機板燒了維修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錢先放一邊,關鍵是要找乙個技術過硬的商家幫你修,**不會太離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燒**!如果只是壞掉充電ic的話一般180左右!

18樓:科尼賽克

還是不要換吧,不划算。

iPhone6主機板發燙燒了不開機不顯示維修多少錢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去售後 維修,由於資料重要沒去官換,選擇維修的 是不一定的.可以先去諮詢一下。手機上玩大型遊戲,上網時間長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手機服務中心,由...

蘋果iphone6進水維修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iphone6進水了的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要注意此時不要開啟電源,如之前就是開著的,趕緊關閉。2,然後把iphone手機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3,馬上將sim卡取出來吹乾,再用紙包好。4,耳機插頭 dock聯結器處等所有裸露的介面,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5.用吹風機調成冷風吹手機,並把手機放...

iphone6檢測說主機板壞了維修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換個主機板23千元,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個別晶元故障引起的而已。換個晶元就好,乙個晶元200就有了。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元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下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主機板 以供參考。趕緊換新主機板 主機板壞了保修期內是不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