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櫥櫃價格高嗎?貴嗎?多少錢一公尺?

2023-02-28 12:55:05 字數 1732 閱讀 14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定製的風格、

材料的選擇、廚房的戶型及面積等因素來決定,整體來說是屬於比較省事、價效比比較高的一種廚房裝修模式,可以滿足你的個性需求,一般來說**在1-2千左右每延公尺吧,不同品牌不同地域**也不大一樣,僅供參考哦。整體櫥櫃定製現在是比較流行辣,一方面大家都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另外一方面把錢花在廚房上還是屬於很值得的,所以也很樂意定製櫥櫃。關鍵是要選擇乙個好的品牌,像金牌廚櫃就還不錯,質量也很好,我家安裝的也是金牌廚櫃,好看又好用。

2樓:ati sports體育運動

您好,定做櫥櫃多少錢一公尺一般跟它的組織結構很有關係。因為櫥櫃是定製產品不同於成品,所以相對而言**組成部分也相對複雜,而市面上大部分商家都以延公尺整體**。

其次,定做櫥櫃多少錢一公尺還要看你所選的品牌,品牌不同**也自然不一樣,一分價錢一分貨,綜合以上定做櫥櫃的**需要考慮材料和品牌兩個因素,不同材料,不同品牌,不同配件的櫥櫃產品**都是不一樣的。

定做櫥櫃多少錢一平公尺

3樓:牽冬靈光馥

定做櫥櫃,一般情況下,每個公司都是不一樣的,據個人了解,櫥櫃的櫃體是按公尺來算,門板是則是平方來算,而**的話則每個廠家都不一樣,我乙個親戚是在。

晶緻家居櫥櫃廠定做的。

想要定做,都可以去看一下。

4樓:borcci柏廚廚櫃

定做櫥櫃根據櫃體、檯面等分開**,然後組合成整體**,以實木定製櫥櫃為例,小品牌櫥櫃的實木定製**每平公尺在300-600元之間,乙個完整的定製櫥櫃**在2000-4000元左右,但小品牌的質量沒有保障,而且有些甲醛量超標;大品牌的實木定製櫥櫃每平公尺在500-700元之間,一整套核算下來要上萬元,但產品品質非常有保障。

5樓:羅蘭木門衣櫃

普通建材市場1200到2000元一公尺的居多,賣場的話3000元一公尺以下的少了,一般都要5000多元一公尺的,演算法是做下櫃送上櫃(總歸是下櫃長一些),但上櫃不能長於下櫃,且上櫃必須在下櫃垂直範圍內的,賣場是上櫃不能超過二公尺長,油煙機包起來要另外算錢,側面板要另外算錢,

定做櫥櫃多少錢一公尺,影響定做櫥櫃**的因素

6樓:秋一文

你在什麼地方?各地方的**都不一樣。比如說在成都。一般的櫥櫃也就是說一千塊左右。最便宜的也就六七百。

影響櫥櫃的品質,主要是設計師和工藝。**這方面主要是材質,比如說櫃體板,多層板,瓷磚,顆粒板,花崗石,這些價錢都差不多。櫥櫃的差價主要是在門板上,比如說金剛門,實木門他們的價錢都不一樣,乙個低端乙個高階。

天壤之別。

請問定製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7樓:齊家網

定製櫥櫃多少錢一公尺還要看你所選的品牌,品牌不同**也自然不一樣,一分價錢一分貨。一般來說,櫥櫃都是根據廚房的實際情況和消費者的需求來設計的,因此櫥櫃有若干種內部結構的劃分形式和功能配置,採用延公尺**表面上是比較容易理解的、計算也比較簡單,但如果消費者在訂購產品後,在櫥櫃原來的設計方案上進行調整的話,就會出現許多漏洞。當然,這也不是說延公尺計價方式不好,只要我們在櫥櫃的定製過程中,盡量把費用預算得完備一些、讓每筆費用都一目了然的話,就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了。

大家定做的櫥櫃都是多少錢一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分幾種材質的,露水河e0級的中等價位在1400元/延公尺以上,大品牌的最低都在4000左右了。

大信櫥櫃多少錢一公尺,大信櫥櫃多少錢一公尺,大信櫥櫃質量怎麼樣?

櫥櫃是我們家家戶戶都必備的,那麼市場上櫥櫃的品牌也是多種多樣,尤其是我們在裝修 廚房的時候是必須要選購此類用品的,用於存放我們的鍋碗瓢盆,那麼櫥櫃這麼多的品牌,我們應該在市場選購的時候如何下手呢?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的是大學進櫥櫃這個品牌的產品到底怎麼樣呢?這些問題都是我們消費者應該了解的,接下來就給...

石英石臺面多少錢一米,石英石櫥櫃多少錢一米,石英石臺面有哪些特點?

在人們的生活中,經常會用到石英石,尤其是在一些廚具上面,廚房的櫥櫃通常都是石英石臺面的,由於使用時的 極高,所以基本上不會當做地板使用,都是用在一些較為高檔的櫥櫃上面。石英石臺面不同於其他的材質,它的各部分效能都很好,而且看上去有一種低調的奢華,因此被很多人喜歡,這裡我們就具體來看一下石英石臺面的 ...

礦區輸送帶一公尺價格多少錢一公尺

萬旭輸送帶 礦區輸送帶 要根據,你對輸送帶的要求,比如寬度,需要達到的傾角,輸送帶厚度,材質等等。如有需求,可搜尋,客服為您詳細解答!www.shwanxu.com 什麼是資訊產業 計算copy機和通訊裝置行業為主bai體的it產業,我們du通常稱之為資訊產業,又稱為zhi第四產業。是資訊產業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