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遊戲就閃退什麼原因,一進去遊戲就閃退,怎麼回事

2022-12-29 23:05:04 字數 2186 閱讀 7695

1樓:沐雨橙風

遊戲剛**或剛更新完畢容易出現閃退,此時應考慮遊戲檔案不全、遊戲伺服器不穩定、遊戲與系統衝突等原因,可重新**並安裝遊戲,避開遊戲高峰時段上線,重做電腦系統來解決閃退問題。

遊戲閃退另一方面出在顯示卡硬體上,顯示卡硬體損壞或部分損壞易出現閃退,電腦優先使用集顯未使用獨立顯示卡的,在執行大型遊戲時會因顯示卡效能帶不動遊戲而閃退。

另外顯示卡驅動需要公升級時也會出現閃退,此時應備份好原有顯示卡驅動,然後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後再進遊戲測試。

2樓:室友腳臭

或許是網路延遲或者是裝置配置有點低~

提問。vivoy53s因為突然斷網了,然後現在遊戲進不去,解除安裝了也不行,網路訊號目前正常。

會不會是手機自身系統更新導致的。

最近有沒有更新新系統呀。

提問。應該不會,因為是突然斷網,本身在打遊戲,然後就閃退了,然後再也沒進去。

排除了這些,我覺得會不會遊戲本身的問題?

要不等明天看看。

提問。解除安裝重灌過了,也不行,那明天看看吧,應該不會是cpu的問題吧。可以的呀。

3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網路試試,排除網路原因;

2、將該遊戲版本公升級到最新;

5、大型遊戲對手機的配置要求較高,若手機執行記憶體不足,該遊戲將無法正常執行;

6、防沉迷系統及未成年人遊戲模式時間限制;

7、 部分遊戲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正常執行,建議更換其他同型別的遊戲使用。

一進去遊戲就閃退,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遊戲閃退可以考慮清除一下遊戲資料,具體步驟如下:

2、在開啟的應用管理頁面中,點選找到閃退的遊戲應用;

3、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清除資料」選單,清除完遊戲應用資料之後,重新進入遊戲看是否可以正常執行。

5樓:維多利亞彪哥

玩遊戲閃退該怎麼辦呢。

6樓:太字少一點

手機玩遊戲閃退怎麼辦。

手機一進遊戲就閃退怎麼辦?

7樓:有益網路

一般是記憶體不足。可以重新安裝遊戲試試,或者重刷其他韌體。

8樓:圭英冷古

不重要的,解除安裝一些沒用的軟體,另外看你這個現象自己看一下你自己手機後台還剩多少執行記憶體,建議每次開遊戲前結速部分程序,感覺是記憶體不夠執行不了了。

9樓:數碼皇家騎士團

配置夠高,記憶體也夠,方法試夠了,沒用。捨不得清除資料,畢竟玩了那麼久。

為什麼遊戲一點進去就閃退

10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11樓:傾國傾城

因硬體帶不動遊戲出現的,可以公升級硬體來解決。

因驅動程式老舊出現的,可以公升級驅動程式,比如顯示卡驅動,directx軟體更新。

因網路異常端點出現的,可以開個網頁測試,也可以通過網路測試軟體測試,如果問題嚴重可以找網路運營商解決。

因系統資源被佔用出現的,在進入遊戲前把能關閉的軟體都關閉,尤其是後台執行的軟體。

電腦一進入遊戲就閃退。 10

12樓:封心說案

你不知這一款遊戲閃退,14年以後的遊戲你百分之八十都閃退,電腦快成古董了。

13樓:放丶棄灬愛

這應該是電腦相容性的問題,右擊軟體,點選屬性,裡面有個相容性,改成你電腦安裝的系統。

14樓:科爾沃大師

這電腦玩不了遊戲了吧這多少年前的顯示卡。

一進遊戲直接閃退,是什麼原因

15樓:室友腳臭

提問vivoy53s因為突然斷網了,然後現在遊戲進不去,解除安裝了也不行,網路訊號目前正常。

最近有沒有更新新系統呀。

提問應該不會,因為是突然斷網,本身在打遊戲,然後就閃退了,然後再也沒進去。

要不等明天看看。

穿越火線一進遊戲玩了一會兒就閃退,沒有任何提示

1 記憶體可能有問題,建議去掉加的記憶體看看是否正常。2,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建議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解決 1 你把滑鼠放在火線上,滑鼠右擊,再滑鼠左擊屬性。2 開啟屬性頁面後,再按相容性,再選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3 再選windows 98 windows me,再按確定。...

大主宰遊戲一進去的那個歌曲叫什麼

大主宰現在主題曲已經出來了 大主宰遊戲,進入介面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非常抱歉 讓樓樓久等啦 這個是需要大人在遊戲中自行體驗下了喲 或者您可以和其他的玩家一起 下喲 手機遊戲 大主宰 登陸介面 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回答時附上歌詞 主宰 天蠶土豆 大主宰 手遊主題曲 作詞 ediq 作曲 tony ms...

dnf進遊戲就閃退怎麼解決,DNF進入遊戲閃退的原因是什麼?

可能程式不相容,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需要更新。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可以選擇重啟。啟動過程中,tgp會最小化,在啟動時,再把右下角的tgp重新開啟,卡在桌面上,記住,tgp一定要一直在最大化的狀態,直到遊戲啟動完成,就解決了。dnf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