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我一件衣服,是GR的,毫無了解,請求高人解答

2023-02-28 13:00:03 字數 4212 閱讀 3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 有求於你。

2 感恩,你曾經幫助過他。

3對你有好感,表示對你的關心。

4 是異性朋友的話,可能藉此表達愛意。

思考一下排除幾個可能就是了。

2樓:想學好英語

香港gr 集團自2023年創立以後, 一直專注於世界牛仔服裝的發展, 集團旗下擁有gr系列和kizzing16 系列。 香港gr集團建立了乙個實力雄厚的設計開發的國際團隊,並已在美國和中國的珠三角經濟區域搭建了乙個強大的品牌營銷體系。香港gr 集團一直堅持以提供全球最優質的經典牛仔為核心宗旨, 追求時尚和完美, 不懈的堅持產品的專業化和高品質的策略。

為了拓展中國大陸的市場, 香港gr 集團授權「琦雅服裝」負責在中國大陸銷售gr jeans 品牌服裝。 據了解,2023年, 「琦雅服裝」 將大力推動 「gr 系列和kizzing16系列品牌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拓展。

我被人打了,對方公安局有人,請求高人幫助解答法律方面的問題?

3樓:法邦網專家

1.這是個故意傷害案,公安局應該抓人,但抓了人之後,可以搞取保候審;2.你可以要求公安局把案件移交檢察院,由檢察院審查是否提起公訴;如果不提起公訴,你可以向法院自訴;3.

民事賠償主要是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等,具體金額各地不盡相同。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作文怎麼寫?請求高人指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2014-02-26 字數:600字。

幸福如光,點亮佈滿不幸的陰霾;幸福如水,滋潤久旱的山田;幸福也可以如花,在「那一刻」綻放。

淡淡的灰色無力的趴在蒼穹上,連續幾週的陰雨讓世界倍感無力。我慵懶地移動著筆尖,每週一篇的作文週記好難啊。拿手指隨意地編排出幾串音符,從眼底看著耷拉著頭的天空。

毫無任何徵兆的,突然從雲層中冒出了幾縷溫陽。溢位來了,湧出來了,隨著我眼底的歡欣傾瀉了下來。如渡了金的河面,灑到了我的書桌上,灑到驚喜不已的我的筆尖上。

輕亮的活潑的小精靈,調皮地點亮我房間裡的每一處暗灰,點亮了自己許久未觸碰的乙個東西!

陽光愈加強烈,就如長笛吹出了最強音。世界被染上了色彩,人們的臉上重新綻開了笑容。

開花了。幸福綻開了花朵!我驚喜地發現,一朵朵一串串的幸福開花了!在心中,在臉上,在陽光遍布的每乙個角落綻開了點點花朵!

僅僅是一瞬間,在所有生命能夠注視的那一秒,綻開了!陰霾連著慵懶一同縮排了黑暗,陽光繼續隨著我的目光前行,飛翔在了雲朵之上。

當自己回過神來,世界已經變了模樣,所有生命連同大地一起微笑著面對藍天。我的鼻尖動了起來,將週記的空缺補充完整:「幸福在**?

幸福是什麼?幸福其實是花蕾,它可以在每一刻綻開,只是需要你用陽光驅散包裹她的黑暗。」

幸福在哪一刻綻開?幸福在每一刻綻開!用光亮點燃沉睡於心中的那份情感,等待它發芽的「那一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件具體的事例如你和父母的矛盾在一件事情上化解了,此刻你感覺很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動詞動詞大慈動詞大慈,肚肚大肚,打次動次打次卡。

請求高人指點一下,我本人屬相五行中是屬土,但八字喜神是金,樓層選擇哪個層比較好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五行屬土,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綜合一起,尾數是2 5 7 0的樓層都適合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樓層的選擇。

一座大廈的外在環境、山形道路吉者,其住客通常都以吉論。但是由於存在著命相與層數之五行的問題以及磁場資訊對人體產生的影響,在同一大廈的同一座樓內,不同的樓層,居住者的貧富會有差距。那麼如何選擇樓層呢?

首先我們必須先對天干地支有所了解,甲子年、丙子年、戊子年、庚子年、壬子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鼠,在五行方面屬水。

乙丑年、丁丑年、已醜年、辛丑年、癸丑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牛,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寅年、丙寅年、戊寅年、庚寅年、壬寅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虎,在五行方面屬木。

乙卯年、丁卯年、已卯年、辛卯年、癸卯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兔,在五行方面屬木。

甲辰年、丙辰年、戊辰年、庚辰年、壬辰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龍,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巳年、丁巳年、已巳年、辛巳年、癸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蛇,在五行方面屬火。

甲午年、丙午年、戊午年、庚午年、壬午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馬,在五行方面屬火。

乙未年、丁未年、已未年、辛未年、癸未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羊,在五行方面屬土。

甲申年、丙申年、戊申年、庚申年、壬申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猴,在五行方面屬金。

乙酉年、丁酉年、已酉年、辛酉年、癸酉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雞,在五行方面屬金。

甲戌年、丙戌年、戊戌年、庚戌年、壬戌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狗,在五行方面屬土。

乙亥年、丁亥年、已亥年、辛亥年、癸亥年,這些年份的生肖是屬豬,在五行方面屬水。

其次我們還必須了解樓層與五行的關係。

一樓和六樓屬於北方,屬水。故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尾數是一或六的層面,亦是屬水,如十一樓、二十一樓、三十一樓等等。

二樓和七樓屬於南方,屬火。故樓宇的第二層和第七層屬火,尾數是二或七的層面,亦是屬火,如十二樓、二十二樓、三十二樓等等。

三樓和八樓屬於東方,屬木。故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尾數是三或八的層面,亦是屬木,如十三樓,二十三樓、三十三樓等等。

四樓和九樓屬於西方,屬金。故樓宇的第四層和第九層屬金,尾數是四或九的層面,亦是屬金,如十四樓、二十四樓、三十四樓等等。

五樓和十樓屬於**,屬土。故樓宇的第五層和第十層屬土,尾數是五或十的層面,亦是屬土,如十五樓、二十五樓、三十五樓等等。

樓層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結合你的八字、還有宅局是朝哪個方向,不能單獨看樓層。各個方向的每層樓的五行不同。請講你的八字?

10樓:東山同志

報上1056你的出生482023年月日時分,出生地,郵箱。

東山同志專業測名取名算命。

求懂國際結算的高人解答幾個問題,高分伺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牛逼!!!

**銀行小抄有嗎??

12樓:榣山遺韻

2、正當持票人的條件:

(1)票面完整、有效。票據具備法定的形式要件是成為正當持票人的先決條件。

(2)不知情。具體而言,若持票人對票據的過期、拒絕承兌或付款或致命的瑕疵,票據簽名的偽造或變造,第三人對票據的請求權或賠償請求權有實際的了解,或者持票人已經收到了有關該事實的通知,或者從所有的事實或他當時所知的條件看,他有理由知道該事實的存在,均應當視為對事實的知情,反之則為不知情。

(3)支付對價。對價是構成正當持票人的核心要件, 其中,《2023年匯票法》中的對價包括:①足以構成一項簡單合同的任何對價;②發生在票據以前之債務或負債,無論匯票為見票即付或在未來某一時期付款,該債務或負債即被視為有值對價;③若持票人對票據擁有因合同或法律規定所產生的留置權,則留置金額內的部分也可視為對價。

《統一商法典》中的對價範圍較為狹窄,包括:①為履行承諾,在已履行的承諾範圍內發行或轉讓票價;②通過司法程式外的方法取得了票據的擔保權或留置權;③為償付之前存在的權利主張或將票據作為該權利主張的擔保而發行或轉讓票據;④為交換流通票據而發行或轉讓;⑤為交換持票人對第三人承擔的不可撤銷的義務而發行或轉讓。概言之,英美票據法上的對價(value)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約因(consideration)——它不包括待履行的承諾,但是卻包括在票據轉讓前已經存在的債務。

(4)善意也是正當持票人規則中乙個至關重要而又頗具爭議的要件。即使在英國和美國,「善意」在司法實踐中也展現出兩幅相異的圖景——英國票據法中的善意可以等同於誠信,即凡事實上依照誠信原則而為的行為,不論其有無疏忽之處,均視為善意的行為。 然而《統一商法典》中的善意則需要符合主觀和客觀兩個標準:

事實上的誠實,以及遵守關於公平交易的合理的商業標準。 可見,美國票據法對於善意的要求比英國更加嚴格,除了誠信地履行外,還需要注意行為的公平性。值得注意的是,在司法實踐中「善意」的要求常常和「不知曉」的要求相混淆,例如持票人是否知曉欺詐的存在通常也被法庭作為善意的衡量標準之一。

不過理論界也不主張對這兩個要件的外延進行嚴格劃分,因為從實用角度出發,只要不符合任何乙個要求就足以否認其正當持票人的資格。

5、簡述票據特徵。

票據的基本特徵:設權性、無因性、要式性、流通性、可追索性。

夢見和別人同穿一件衣服,夢見和朋友穿了一件一莫一樣的新衣服

說明有第copy三者要插足,信也好,我給你bai乙個答案 最近小du心感情危機和第三者插足,zhi不信也好夢這個東dao西其實不用太認真,無論夢到穿什麼衣服,綜合解釋就是,所以夢見紅色是不吉利的象徵,夢到很多人你們穿一樣的衣服,鞋也好,因為夢是反的,是將來要遇到小人的意味,但是如果你想讓我給你解這個...

夢見認識的人送我一件衣服,穿在身上很緊,比較上檔次

夢見認識的人送我一件衣服,穿在身上很緊,比較上檔次 忙碌過後,你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推掉許多交際應酬,想要待在家裡打掃整理居家環境,好好的休息一番。同時,也能趁此機會做一些養生的飲食來照顧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財運佳,但花錢的機會也不少,大多支付家庭開銷或專業進修專案。夢見別人送我一件大紅衣服我穿在身上...

解夢高手請幫忙昨晚夢見朋友送我一件漂亮的衣服

這個夢漂亮衣服是你喜歡的,夢到有人送,也是願望的達成不過衣服也象徵自我形象與渴望得到的表揚 是你好朋友送的 這說明你希望在朋友眼中有更好的形象出現 她送你喜歡,也說明兩人的眼光都很好,感情好 夢見別人送我一身很漂亮的白裙子解夢 夢見穿裙子,表示你希望展現自己的女性氣質。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穿裙子,通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