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男士商務襯衫最好?

2023-02-28 12:50:03 字數 5671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愛馬仕(hermes),夏爾凡(charvet),傑尼亞(ermenegildo zegna)都是男生商務襯衫的首選。但**也不菲哦。

2樓:羅旭愛曉玥

勁霸的 看起來比較好看。

商務男士襯衫哪個品牌好一點

3樓:平凡a相守

商務男士襯衫選擇品牌好一點的,據我所知最好一點的品牌襯衫應該就是紅豆這個品牌就不錯了。

4樓:大錘愛小錘

價效比與廠家直供是不錯的,像黎巴可汗,杉杉,報喜鳥國內一線品牌的價效比很高,黎巴可汗的口碑要好一點。

5樓:蠱箛

一款立體合身,有效修飾身材比例的襯衫,國際大師剪裁設計,穿上後顯得腹部均勻;領部與袖部採用經典純白色撞色拼接,整體更顯傳統優雅格調,經典的法式袖口款,流傳於宴會或商務等正式場合,一款精緻的紐扣能充分彰顯男士的個性色彩與時尚品位。

一款低調略顯華貴的淨色提花小格的男士襯衫,莊重大氣而不單調,作為出鏡率最高的正裝場合單品,簡約百搭,不論出席任何場合均大方得體;傳統法式袖扣款襯衣,配上男人獨特唯一的首飾袖扣,賦予現代都市男士更多時尚表現力。

此款襯衫採用100%天然頂級長絨棉,被譽為最佳的服裝面料,棉纖維具備天生的良好透氣性,**觸感溫和柔軟,是紳士必備經典單品,低調略顯華貴的淨色提花小格,莊重大氣而不單調,作為出鏡率最高的商務百搭單品,不論出席任何場合均大方得體。

6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你在網上搜尋查詢商務男士襯衫品牌銷售量第一的。

男士襯衫什麼牌子好?

7樓:烏秀榮倫釵

moonbasa

對於追求品位的男士來說,擁有一件體面地襯衫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彰顯個人魅力的不可或缺之物。要尋找適合自己的品位的襯衫,對於不愛逛街的男士們來說是一件比較有難度的事情!那麼男士襯衫哪個牌子好呢?

下面夢芭莎就來為您推薦幾款吧!

一款立體合身,有效修飾身材比例的襯衫,國際大師剪裁設計,穿上後顯得腹部均勻;領部與袖部採用經典純白色撞色拼接,整體更顯傳統優雅格調,經典的法式袖口款,流傳於宴會或商務等正式場合,一款精緻的紐扣能充分彰顯男士的個性色彩與時尚品位。

一款低調略顯華貴的淨色提花小格的男士襯衫,莊重大氣而不單調,作為出鏡率最高的正裝場合單品,簡約百搭,不論出席任何場合均大方得體;傳統法式袖扣款襯衣,配上男人獨特唯一的首飾袖扣,賦予現代都市男士更多時尚表現力。

此款襯衫採用100%天然頂級長絨棉,被譽為最佳的服裝面料,棉纖維具備天生的良好透氣性,**觸感溫和柔軟,是紳士必備經典單品,低調略顯華貴的淨色提花小格,莊重大氣而不單調,作為出鏡率最高的商務百搭單品,不論出席任何場合均大方得體。

8樓:拱和順蓬樂

男士襯衫哪個品牌好?

考慮的不是應該牌子問題首先考慮的是價錢問題。價錢固定了牌子自然就鎖定在乙個範圍之內了。

一般剛進入社會或者沒進入社會的年輕人。穿100左右的,不管是正裝還是休閒這個價位都是有的,當地小牌子的。平時穿,上班穿。

就可以了,主要看周圍人穿多少錢的,不能比你領導穿的好就可以了。這個價位的一般也就穿2年,就起球沒法穿了。這個很正常比較價位低。

出門約會,商務休閒。有點經濟實力的。穿300左右的。

一般在商場的品牌店裡就有這個價位的。jackjones之類的。基本都在各地**的二層。

如果工作需要至少也有一件這個價位的小沖一下門面。

如果經濟實力不錯,能承擔500到800或者800到1200的。

那就隨意了,讓服務員帶著你介紹,這個價位的都是質量不錯的。看自己喜歡什麼款式了。1200以上的我就不介紹了,我也沒穿過。

一般都是高科技材料或者真絲之類的。面料和牌子都相當貴的。柒牌。

勁霸七匹狼商務休閒。

老外的牌子之類的。(一般在精品**)還有另一類就是。

旅遊休閒。駱駝jeep

之類的穿襯衫不論休閒還是正裝代表了乙個男人的工作過程。

9樓:磨賢凌谷菱

剛畢業的學生,建議你買利郎,海瀾之家這樣休閒商務的。

10樓:煙奕法滌

每個人都有自己鍾愛的品牌,個人比較喜歡江蘇洲豔服飾****生產的**,男式襯衫也是他們的主打,強烈推薦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公尺布 從工作開始就一直買他家的,我是做保險行業的,一年四季都要裝正裝,天貓上面很多都有賣……關鍵是**很實在,售後也做的很好,最讓我感動的是,今年生日的時候,給我寄了生日賀卡,雖然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但是這份用心讓我很感動!

12樓:飛彈連風雨者

金利來,雅戈爾,紅豆,都不錯不錯的。

13樓:萑按稉繏da眨

男士襯衫我一直買gant,這個牌子原本是做襯衫起步的,在襯衫的版型和細節上都比較考究。前幾天雙十一的時候我剛趁著活動入手了一件純棉的綠色襯衫,襯衫穿起來是很舒服的。我是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結果上身效果意外的好,整個人顯得很精神。

平時穿搭選擇也比較多,個人偏愛襯衫打底外罩一件薄毛衣,再冷點的時候外面加夾克或者風衣都可以。

男士商務襯衫哪個牌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商務的話:boss 登喜路 沙馳 斯卡圖 (至少這些品牌 張家港有的)但是買襯衫 應該要看 織數~ 160s --200s 越高越貴免燙襯衫不好~ 真正***的襯衫 是不能免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買巴寶利,不管是版型面料款式還是品牌底蘊都是不錯的,英倫風格的鼻祖。

16樓:怪物金萊克

omg衣舍 裡面的衣服***,只要是衣服透氣。

17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穿襯衫,顯得精神,所以,上班下班,我都穿襯衫,我一般買紐茵茨的,這幾個字第一次打的話不太好打,他們倆質量真的非常好,**也不高,之前我穿巴寶莉的,後來感覺質量也差不多,但是**乙個兩三千,乙個四五六百的樣子,拋開品牌,質量一點不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利來,免燙。洗洗就好了,**也不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價廉物美的凡客誠品,質量真不錯,**都在100元多一點,穿的狠舒服。

十大品牌襯衫

20樓:xback白羊座

中國品牌。

1開開(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中國服裝業十強企業,行業著名品牌,上海開開)

2雅戈爾(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雅戈爾集)

3虎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江蘇虎豹)

4報喜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十大品牌襯衫)

5杉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

6羅蒙(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型股份制企業集團,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羅)

7七匹狼(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影響中國服裝市場)

8才子(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才子服)

9紅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

10海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襯衫十大品牌上海海螺服飾****)

世界品牌。一、夏奈爾 (gabriellechanel)

二、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氣質。

三、dior: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四、versace:義大利時尚帝國。

五、prada:時尚世界的傳奇。

六、burberry:濃烈的英倫色彩 品牌年輕化的列車後,如今的burberry成功的賦予格紋新表情。

七、kenzo:清新而淵長的東方之風。

八、givenchy:國際時尚巨人。

九、valentino:永恆的優雅驚嘆號。

十、hugo boss:優雅的德式風格。

拓展資料:

襯衫(shirt〕 穿在內外上衣之間、也可單獨穿用的上衣。中國周代已有襯衫,稱中衣,後稱中單。漢代稱近身的衫為廁牏。

宋代已用襯衫之名。現稱之為中式襯衫。西元前16世紀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襯衫,是無領、袖的束腰衣。

14世紀諾曼第人穿的襯衫有領和袖頭。16世紀歐洲盛行在襯衫的領和前胸繡花,或在領口、袖口、胸前裝飾花邊。18世紀末,英國人穿硬高領襯衫。

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高領襯衫被淘汰,形成現代的立翻領西式襯衫。19世紀40年代,西式襯衫傳入中國。襯衫最初多為男用,20世紀50年代漸被女子採用,現已成為常用服裝之一。

21樓:紫涵小仙

1 開開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中國服裝業十強企業,行業著名品牌,上海開開)

2 雅戈爾 (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雅戈爾集)

3 虎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江蘇虎豹)

4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十大品牌襯衫)

5 杉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襯衫品牌)

6 羅蒙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型股份制企業集團,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羅)

7 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影響中國服裝市場)

8 才子 (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標,才子服)

9 紅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江蘇省重點企業集團,***120家深化改革試點企業之一)

10 海螺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襯衫十大品牌上海海螺服飾****)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做工。做工主要檢查線跡、手工和夾麵,檢視襯衫口袋兩條開線條是否一致,上袖處有無褶皺。如果是條紋或格仔襯料,則要看這兩處的條格有沒有對上。

二、看質感與顏色。通常耐穿的襯衫都是天然的材質,比如純半毛。最穩重的顏色多為藏青或是灰黑色,其他如咖啡色、深棕色都不太適合正式場合穿著。

襯衫原來是指用以襯在禮服內的短袖的單衣,即去掉袖頭的衫子。在宋代便是沒有袖頭的上衣,有襯在裡邊短而小的衫,也有穿在外面較長的衫。如在《水滸傳》之《林教頭風雪山神》中,林沖「把身上的雪都抖了,把上蓋(上身的外衣)白布衫脫將下來」便是一例。

在古代的時候,婦女們穿得短上衣叫「衫子」,又叫「半衣」。唐朝文學家元稹在《雜憶》詩中便有「憶得雙文衫子薄」的詩句。

23樓:金口餓了

報喜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著名的大型服飾集團之一)杉杉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羅蒙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七匹狼 (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影響中國服裝市場)才子 (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紅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

海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襯衫十大品牌)雅戈爾 (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出口免驗產品,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

虎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之一)開開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

高檔男士襯衫有什麼牌子,高檔男士襯衫有什麼牌子?

國內知名男士bai 襯衫 du包括雅戈爾 紅豆 七匹zhi狼 海瀾dao 等 國外,比較受歡回迎的包括阿瑪答尼 boss等等,年輕個性化的有g d 阿瑪尼 dior 等價位相對會有些高!高檔男士襯衫品牌有哪些 不可解封,就是永久封號!如果是被人惡意舉報導致永久封號是可以解開得!也可以快速轉移好友到新...

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子的好些?

1,包含雙肩包材料的質量,是否耐用,使用的材料是否環保。現在揹包品牌很多。但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可能並不多。外觀上要兼顧工作生活的需求,不能太過誇張怪異 又要考慮到年輕人的審美,不能太過呆板。游月人 moonwalker 這個品牌,揹出去很大方,同時又有青春的元素,不至於成中年大叔。男士商務雙肩包什麼牌...

男士商務鞋哪個牌子好,男士皮鞋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木林森,駱駝,奧康 百麗等這些牌子都不錯的。不過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作坊,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有沒有。商務鞋就要看著大方得體,樣式別太老氣,顯得年輕就好,皮質好就行,沒有太高的要求。男士皮鞋什麼牌子好?求推薦。1 奧康皮鞋。奧康皮鞋品牌建立於1988年,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