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電腦室內裝潢設計好嗎

2022-12-24 03:50:07 字數 752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這個專業現在的發展前景很好的,隨著房地產的迅速發展和人們對居住環境美感要求的提高室內設計也越發的火爆起來,以後這兩個帶動因素也是不可能會降低下去,所以這個專業很是有前途,我以前就在海華學校學習室內設計,在工作崗位上一般是底工資1500-4500在加上工程提成和額外收入,待遇是很好的,這個主要是看自己能力的,能力越好那的工資肯定越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也挺不錯的。根據目前的發展形勢來看,應該有前途。現在到處都在建樓。正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工資剛開始的時候會比較低,等你有了幾年的工作經驗之後會非常有前途。

3樓:建代芹

現在學這個專業的人不少,據我的乙個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親戚講,就業情況還算樂觀,工資剛開始一般不會太高,畢竟工作經驗不是太多,也就一兩千左右,等時間長了,經驗多了以後,相信工資會公升上去的。

4樓:我不信嘞

看你怎麼來理解了,裝潢設計主要是要對室內環境的空間利用以及最大限度的呈現室內和諧基調,學好了當然就好,不過需要努力,發展還是很不錯的,就目前來講,工資的多少取決於你對這個行業的感知和你事實具備的能力,沒有標準可言,有興趣就好好學,學好了這些問題就都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裝潢,你可以學習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現在房地產業正興盛,室內裝潢設計行業人才緊缺。工資也挺高的。

6樓:雷哥哥

肯定好,學好了好找工作。

室內設計裝潢是什麼專業,室內裝潢設計屬於什麼專業?是土木工程嗎?

室內設計專業 園藝設計等 室內設計是一門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等理論知識,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的學科。室內裝潢設計屬於什麼專業?是土木工程嗎?10 室內裝潢設計目前劃歸環境藝術範疇,裝潢設計涵蓋更多範圍,平面設...

室內裝潢設計用3dmax還是專門軟體?

一般來說用3dmax已經足夠支撐我們所需要的功能了,3dmax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難,當然你是自學的話,還是有難度的,我也是報班學習的,3個月差不多就可以了,熟悉命令以後畫圖真的很容易的。室內裝潢設計軟體哪個最好?室內設bai計應採用一種專du業設計室內的。專會使用一些智慧型手機。使用愛福窩裝修軟體呀...

室內裝潢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專業好點,哪個就業前景好點

其實簡單的說 環藝就是室外設計,室內是室外的基礎。現在室內設計方面基本飽和,做大型景觀設計也就是環藝目前比較火。之所以說不錯,是因為現在都重視環保,重視小區 園林 大型場所的合理設計,那麼必然景觀設計師會供不應求。不過不知道你們學校的環藝課程都學習些什麼,出了要了解花草樹木的種類外還應該學習一些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