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卡在這裡了,怎麼辦,求救

2023-02-19 07:35:04 字數 1614 閱讀 8733

1樓:網友

這樣子,要重新刷過機,或許是刷機包的問題,很多原因的,如果你不會的話我建議你拿去外面刷,這樣比較有保障。望採納。

2樓:淡漠離殤

好吧,去論壇,下驅動,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自行刷入手機系統出現問題:

1、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刷機後出現的異常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2、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同時建議不要自行刷機。刷機後出現問題,不要再自行操作,以免問題擴大的情況。

我想刷機可一直卡在這,怎麼辦?

刷機卡在這裡了,,怎麼辦

4樓:可愛的承諾

往低階韌體刷要【清除資料】,你清除資料重新刷下,就好了。

5樓:體育比賽暢談

重新刷機,手機刷機失敗,望採納。

6樓:丘虹

失敗了。重新刷就行。

刷機時一直停在這裡不動了是怎麼回事?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強制關機,按下面的方法操作:

一、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如果是中文選單。分別選擇執行清空資料和清空快取,也是一樣的。

二、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解決,嘗試用刷機工具的救磚工具修復。

1、電腦安裝刷機大師並開啟。

2、手機開啟電源連線電腦。

3、選擇工具的救磚大師,修復就ok。

三、如果上面的方法都無法解決,很有可能是硬體問題,建議到找維修人員解決。

8樓:g17專業戶

這是挖煤模式,等5分鐘沒反應就得雙清了。

刷機卡在這個介面了怎麼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刷機完成以後卡在這裡了怎麼辦

10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可能是刷機的rom包存在問題。

可以使用一些刷機工具重新刷機看一下的。

但現在很多刷機工具帶有異鬼病毒,刷機的時候最好用電腦管家給電腦防毒防護哦。

iphone6刷機,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怎麼辦!緊急求助!

用奇兔刷機一直卡在了這個介面,怎麼辦,求助

電腦卡在這個介面動不了求救該怎麼辦

電源按鈕長按3秒,再不行的話我一般會扣電池。這是更新惹的禍。最好重新安裝系統。致命錯誤c0000034 正在更新操作怎麼辦 如果錯誤關機造成的,建議重灌系統。我靠,你這個是系統出現嚴重故障了。這個要放乙個晚上了。會有走完的那一天的,放心,我遇到過一回。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你硬碟有嚴重壞道造成的檔案系統...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冬天到了拖拉機怎麼放水說的祥細

水箱及發動機的放水絲堵全部開啟。開啟水箱底部的螺絲放水 五徵拖拉機怎麼放水啊,急急急 如果是燒乾鍋在的機器在的 缸頭 下面有放水閥,可以放乾淨。如果是帶水箱的,在水箱下面有放水閥。缸體應該有水堵,有的像水龍頭一樣,找找吧 農用拖拉機放水口螺紋多大 關於拖拉機 水bai箱放水 這種農業機械 du問題z...

紅公尺2用線刷寶刷機卡在4 了怎麼辦

重刷。刷機一般需要對手機進行root,上網路上尋找rom的!有的是個人的rom有的是官方的rom,若果你對這方面不是太懂的話建議不要對其進行修改,因為後果就是有可能手機變成一塊磚頭!請用小公尺的miflash刷。具體的官網有教程。紅公尺1s用線刷寶刷機後 200 你好,小公尺系列手機為發燒而生,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