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前夫天天威脅,恐嚇,說要傷害我家人

2023-02-28 11:10:03 字數 2090 閱讀 9017

1樓:可以撒

不理他啊,要敢鬧,直接報警。

2樓:樂觀的靚哥哥

應當報警。情節輕微的,會受到治安管理處罰;情節嚴重的,涉嫌尋釁滋事罪,要負刑事責任。

3樓:網友

買瓶辣椒水,在騷擾你噴死他。

4樓:黃子翔

他是覺得你吃得做 他沒這個膽 有的人你是越怕他越表現的兇。

5樓:最後悔的事

你如果這樣,我就跳下去。跳樓。

請問離婚後我前夫威脅我還發資訊說要殺我全家人我應該怎麼辦?

6樓:百通

把資訊保留好,以後是證據。

7樓:東游西逛的熊

找個保護你的人,遠離前夫。

8樓:不說話的年輕人

你要小心啊!他平時如果不太說話的性格很恐怖的!後悔也來不及啊!

我離婚一年多了,前夫經常發簡訊威脅恐嚇我和家人,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最好,你前夫既然老恐嚇你,敢說就敢做,快報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法制社會,只能採用法律手段了。

11樓:卬金

每個人都有弱點,有時候可以採取不按常規出牌,但要理智。

和前夫已經離婚了,可是他現在天天騷擾我和威脅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報警,讓警察處理。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希望不要這樣無謂的糾纏。

如果他就是不肯,那就警告他,你會隨時報警。

已經離婚了經常受到前夫**恐嚇楊言說要殺了我,這構成恐嚇罪嗎

我和前夫已經離婚了,可是他現在天天騷擾我和威脅我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13樓:刷粉勒傴

你先離開一段時間吧換掉一切聯絡、他會想通的。

我們離婚了!前夫!威脅恐嚇我!要弄死我跟我全家!還威脅我要我好看!我該怎麼辦!已經影響了我正常生活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有沒有證據,有沒有聊天記錄。

如果有證據的話,可以報警的呀!

已經影響你正常生活了,這個只有警察來處理了。

如果沒有證據的話就不好說了。

離婚後前夫一直糾纏,還經常恐嚇威脅,我該怎麼辦

15樓:橢徘著詭

保留證據,比如錄音,錄影等以備不時之需,必要時可以報警報警時一定要闡述對方給你帶了的精神和身體的壓力,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保留報警證據(證據同上)這是法律途徑;

但在我們國家目前的國情來看,警察遇到這種情況更多的只是警告對方,當做家庭矛盾來處理的;但畢竟法律途徑是被動的,不是主動性的;所以為了您自身和家庭的安全在對方威脅你的時候請提醒的您的家人,自己出門的時候盡量不要單獨乙個人出門,更換門鎖密匙;如果對方是報復心極重的有條件可以暫時性搬家或者一些避開接觸的方法。

16樓:雪乃雨月

他怎麼騷擾你啊?這個因人而異的,如果你前夫是個膽子小的人,你還能報警恐嚇他,但是如果你前夫是有點權和錢或者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你怎麼都躲不開的。他為了什麼原因騷擾你,是錢,財產還是子女問題。

我上班的時候遇到乙個大學老師也是這樣,被自己的前夫騷擾。無奈的是前夫是個小老闆,有了小三後就離婚了,但是小三壞心眼,非要大學老師的房子財產,那個小老闆就找黑的天天騷擾她,她沒辦法就找她的朋友求助,幸好她朋友有法律教授之類的,幫她解決了,還建議她趕緊逃到外地去,還幫她在外地找工作。你的前夫要是這樣膽子大的不講理的,你是無計可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為什麼就沒有法律強制性的遏制這樣的瘋子,我也是離婚6年了,那個瘋子一喝酒就打**對著我發酒瘋,還說以後不讓我看孩子,因為我沒有固定的經濟**也沒有固定的居住環境,所以沒有辦法把撫養權要回來,真的頭太大了,每天都生活在擔驚受怕裡。

離婚後,前夫威脅前妻要再婚就打或者殺了,觸犯法律嗎

結婚自由 離婚自由 他人無權干涉他人婚姻。發生威脅 毆打可以報警處理婚姻法第三條 禁止包辦 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當然觸犯法律了,抄離婚了在法律bai上已經沒有關係了,並 du且,怎能用威脅毆打zhi的方式,均是觸犯法dao律,可以報警按治安事件處理調節,毆打傷到可做...

離婚後前夫不給戶口本遷移怎麼辦,離婚後前夫不給戶口本怎麼辦戶口遷

您好!你與前夫的婚姻關係由法院判決解除,你與前妻之間的配偶權既已喪失,作為配偶權內容之一 要求對方與己共同生活的權利也隨之消失。假如法院明確判決你前夫離婚後應居住在別處,其戶口有落腳點的,她沒有理由把戶口繼續留在你處。現在的問題是,對方不肯把戶口遷走。對此,不妨參照1985年3月21日最高人民法院 ...

女人天天威脅我,我要怎麼對付她,乙個女人天天威脅我,我要怎麼對付她

你竟然被乙個女人威脅 她怎麼威脅樓主的說來聽聽,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軟鍵盤打字不容易麻煩樓主給個採納 你是不是女人,是男人的話,我不幫你的啦,你先告訴我性別 乙個女人天天騙我我該怎麼罵她 證明你還有用,沒用才懶得罵呢!看著就糟心 還能咋辦,離婚咯。不然你還要表面高高興興的和他生活,接受他天天和小三亂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