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愛上人的表現,天蠍座女生愛上乙個人的表現?

2021-04-12 15:22:42 字數 6279 閱讀 7403

1樓:陶白白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2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找機會接近你 但是絕對不表白

天蠍女如果一直想找你 或者什麼都和你說 那就是對你很喜歡

不喜歡的 天蠍女看都不想看一眼

4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bai愛情就在你心中du,就象很多人經zhi常問這個世界上dao到底有沒有真專

愛一樣,其屬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5樓:

一,會關心對方在生活中冷酷的天蠍座女生是不會關心人的,但是當他們真的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的賢惠,善於關心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更加會變得十分溫柔。

二,對你佔有慾強天蠍座女生是佔有慾非常強的人,她們希望自己愛的人時時刻刻都被自己掌控。愛恨分明的天蠍座女生的感情世界是黑白分明的,沒有灰色地帶。她們喜歡你,就會習慣性地想要佔有你的全部,想要了解你的內心展現與隱藏的世界。

並且這種習慣會隨著感情的加深而變得理所當然。不通告一聲看你的簡訊,不商量一下就替你做決定,也許你會因此惱火,但天蠍別無它意,只是太愛你。

三,默默關注你當天蠍座女生喜歡你時,會默默關注你,看到你和別的女生開玩笑會顯得很不開心。一般來說,天蠍女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對其他男生都冷冰冰的。她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注視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會在朋友那裡旁敲側擊的打聽你的情況。

6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7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8樓:小狐狸

你在幹嘛?

…你在想什麼?

…要不要一起玩?

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就是天天圍著你轉悠,而且是那種只要離開就會發資訊給你,恨不得做你的小跟屁蟲,從早到晚一直跟著你~

如果你們戀愛了!

男生,你在幹嘛?

女生,想幹!

…男生,你想啥呢?

女生,想!

…男生,…

女生,走走走,去吃飯啦。

天蠍座女生面對喜歡的人,

emmm

滿滿的小火車!

咔擦咔嚓~

9樓:

天蠍座女生在戀愛開始的時候看似很高冷,但是在一起了以後就會全心全意,甚至越陷越深。

我的乙個閨蜜就是天蠍座女生,她愛她的男朋友已經愛到了極致,不是那種小打小鬧的戀愛,她不惜為了幫他度過生活上的難關,省下生活費、不吃飯,想著怎麼省錢,失去了年輕女孩的快樂。

但是她並不覺得不快樂,這就是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到極致的表現了吧。明明是對人對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卻甘願為了喜歡的人付出一切。

天蠍女在戀愛裡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氣的,她們佔有慾很強。我的閨蜜就因為他男朋友的前女友問題,大吵小鬧了無數次。

所以天蠍女在愛情裡像貓咪一樣,很傲嬌,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會用鬧人的方式證明你愛我,用攆走你的方式證明你不會走。」

10樓:牙釉質

天蠍女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我閨蜜就是乙個天蠍女生,她高一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乙個男生,那個男生屬於一眼都會招人喜歡的那種,但是性格高冷,與人疏離。

我閨蜜喜歡他很久了,平時那麼自信、高傲的乙個人,在我身邊卻告訴我,她怕她配不上他,怕他會覺得她一點都不好。她開始變得小心翼翼,在班級裡越發的謹慎,驕傲肆意的樣子再難見到。

她每天晨起來早讀都會給他帶來自己洗好的水果和零食。

每天吃飯的時候都會等他下樓再去吃飯,跟在他身後,就是不遠不近的跟著,哪怕他不知道他的存在。

他上網咖沒車回家,她沒吃飯也會趕去接他,因為他第一時間想到了的人是她,哪怕她奔波勞累她也心生歡喜。

他沒有電動車,她騙他說順路,每個假期都先送他回家,然後再自己回家,他不知道,她也不說。

她為了他小心翼翼的瀏覽他的空間,想要更了解他一點,更接近他一點,期望這樣會讓他對自己產生好感。

她開始每天都會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但卻連對視都會不知所措的錯開。

她也開始留意他的喜好,留意他的習慣,慢慢的向他靠近。

我閨蜜為人平時清冷,從來沒有人會入了她的眼,讓她如此念念不忘,她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喜歡乙個人,喜歡到自己變了性子也甘願如此。

而他安安靜靜的享受著她的喜歡,從來不知道乙個女生因為他會變了乙個模樣,一直都聽人說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會變得迷失自己,去將就他人眼裡的樣子,但是我親眼見到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天蠍座女生的喜歡就是這樣的感性和多變,她們忠於自己情感,推崇自己的內心,自己想要的直到撞了南牆也不會回頭,會為了自己想要的心甘情願的付出和努力。

但是這段情感卻也是因為她的堅持有乙個好的結局,他們兩個考到了同乙個大學,在高考結束後確定了關係,現在大二了,感情也很穩定,時不時的在我眼前秀恩愛,逛街拋棄我,約飯拋棄我,回家坐車拋棄我,看電影拋棄我,好吧,我知道了,就允許你見色忘義一分鐘吧。

我很佩服天蠍座的一往無前,佩服我閨蜜的不計後果,由心而做,傲嬌的天蠍始終有著她們自己獨有的特色,相信這樣的女生很值得每個人的真心對待。

11樓:終娛己

本人典型的天蠍女,各種蠍子的性格在我身上體現的是淋漓盡致。

都說蠍子「外冷內熱」,在我看來,對於喜歡的人更是。在旁人看來有些無理取鬧無病呻吟,也或許會喜歡的人誤會是委婉的拒絕,但這其中的苦真的只有蠍子才知道。我過分的去冷淡他,去忽視他,去不在乎他的感受,所有的「刀子嘴」其實都是「豆腐心」,我太確定我有多喜歡他,也有多明白有多不想失去他,所以在我看來,如果他經過了我的「考驗」,依然在我身邊,那就是認定了的人。

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可能會表現出很強的佔有慾,但我不一定會把所有的不安、疑慮都說出來,比起主動說出來,我更希望的是被在乎的人察覺,這在一定程度上也會給予我一種安全感。

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我很冷漠、自私、也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但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表現。當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一顆心都在這個人身上。但一旦喜歡的人表現出了對我的忽視、不在乎,我可能就瞬間轉變為「浪蹄子」,刻意的和異性親近,但其實心裡還是只有你,這麼做只是為了讓他在意我,看到我,去吃醋,去在乎。

總之,蠍子女雖然性格怪異但並不是興風作浪之輩,對於喜歡的人還是很好講道理的,她也會站在你的角度上為你考慮理解你,但要是一聲不吭,那就要為自己祈禱了。

12樓:中天盡好付誰看

天蠍座女生的喜歡啊,是高甜的,引起我高度不適,我見乙個想舉報乙個!

回顧一下我的天蠍小夥伴喜歡乙個人的樣子。她絕對是付出型的,平時自己不怎麼捨得花錢,卻總是給物件買東西,還只買好的!為了見物件,她不惜乙個人晚上十點鐘跑到對方學校去找他。

我乙個白羊表示不解,難道不應該男生來找她嗎?那麼晚了多不安全啊?但天蠍就覺得我想他就要去見他啊,沒什麼毛病呀。

好吧,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不過女孩子還是不要模仿哈~

她對物件的喜歡全都寫在臉上,包括和一群女孩子在一起的時候,別人問起她物件,她的笑簡直消退不掉,就好象吃了永遠都不會化掉的一顆糖一樣。

「他很好看的!」

「他學術也很優秀的!」

「他對我可好啦!」

「哎呀我就是喜歡他!」

「好呀好呀有機會讓你們見見~」

…………

平時和她一起玩也是,三句話不離她物件,拜託?who care你的物件?不過你想炫耀就炫耀吧哼!我委屈一下聽聽就好了哼!

理直氣壯地虐狗有木有啊!天蠍喜歡乙個人真的是要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甜蜜,嘖嘖嘖,我們吃的**已經夠多了好嗎,我拒絕!

ps:鄙人作為單身狗保護協會的一員,在此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和戀愛中的天蠍做朋友,她重色輕友的程度一般人難以想象,就算和你一起玩也不過是想秀恩愛罷了,好自為之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其她女生差不多,具體表現為:

一,會關心對方;

二,對你佔有慾強;

三,默默關注你。

當天蠍座女生喜歡你時,會默默關注你,看到你和別的女生開玩笑會顯得很不開心。一般來說,天蠍女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對其他男生都冷冰冰的。她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注視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會在朋友那裡旁敲側擊的打聽你的情況。

14樓:薑薑姜

能讓我優秀的大天蠍變得不自信強勢的,只有她喜歡的男孩子了吧。

真可謂是一物降一物了。優秀的天蠍女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想保持高貴冷豔的形象,但是冷豔不過3秒,秒成可愛又有些...扭捏小女人。

親眼看到我那平時高冷的不行的天蠍座好閨蜜和男朋友撒嬌的樣子,那真是,人生能見此場景,死而無憾了。

天蠍女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5樓:白白星座社

天蠍座喜歡你時的表現……當天蠍座喜歡你,誒,怎麼空氣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味道?

16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7樓:楠瓜楠

我是天蠍女 我喜歡乙個人和lz差不多,就是不敢看他,有時候還故意對他冷漠,讓他感覺自己根本不喜歡他似的有些矛盾,會很矜持,不自然,會偷偷看他,關注他。有時候還會有些自卑,但是會找機會讓他注意到自己,反正我覺得只要你感覺她對你和其他人不一樣,或者莫名其妙的很冷淡,不自然的話應該是有感覺的,天蠍對沒感覺或者純朋友關係的異性很聊的來 也很放的開 還會主動開玩笑之類的 lz如果你感覺她對你有好感的話就主動起來,不管她多麼矜持一定要死纏著!讓她看到你的真心,當她覺得安全了會對你很好的!

其實我覺得天蠍內心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對喜歡的人保持距離,哈,這也是我的個人觀點啦,加油!吼吼~~祝福你~~~^ ^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和你暢談未來。

天蠍座不會輕易的喜歡上乙個人,而且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又常常不懂得表白,那麼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又是如何呢?如果天蠍女生喜歡你的話,她們會和你一起暢談未來,比如將來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對未來有什麼計畫、對生活和愛情又有著怎樣的期待。不知不覺就把你們之間的未來也規劃出來了。

所以啊。天蠍座需要引導。

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話,一般不對身邊人表露任何喜歡那個人的跡象,對其它男生態度一般,不會過於冷也不會過於熱,但天蠍座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通常有兩種極端,那就是極冷和極熱。面對那個男生時會臉紅心跳。對著喜歡的人時講話沒有那麼順暢,容易臉紅,也容易為了那個男生普通的乙個小動作而浮想聯翩。

天蠍很奇怪有時,喜歡你的時候又是對你超關心和在乎,但是卻不動聲色。也會故意找其他莫名其妙的異性搞曖昧故意氣你的;聽到你的訊息會第乙個跑去看你;會一直小心翼翼的打探你的訊息,也很容易相信你的話。都知道天蠍被動是出了名的,所以對於喜歡的人都不會太主動。

如果你發現天蠍女喜歡你,你也喜歡她們的話,那你就先主動表白吧,說不定是一樁美好的姻緣額。

天蠍女,如果她把自己在**和誰在一起都告訴你,說明有點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好好把握。忽冷忽熱是天蠍女的特質,喜歡你的時候就喜歡你天天都在身邊,如果不喜歡你,是不會給你一點機會的。蠍女善於觀察,對沒把握的事情寧願選擇「守株待兔」或者悄然離開,至少本人在情感表達上,對方木有明顯的表態或意願,再喜歡都會憋著,哪怕憋出內傷。

對不喜歡或者反感的人不太願意說自己的事情,尤其情感方面,話也很少。

天蠍座天蠍座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 強大無比。

想要征服天蠍女,內心和身體外加所有的能力都要顯得比其他追求者更強大,給她足足的安全感。天蠍女天生崇拜強者,對待弱者只會施捨可憐的憐憫,很少會有所謂的慈悲。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向來是她們的生存法則。

2. 很有風度。

天蠍女喜歡有風度的男生,兩個人不一定要完全平等,但是男生至少要做出姿態來,不過,這種姿態又不能是一視同仁式的,對誰都這麼好,這麼有風度,而是要對天蠍女專門的行為,這樣天蠍女才會有滿足感。

3. 慾望強盛。

天蠍女是絕對不會喜歡禁慾主義者的,除非禁慾是為了更好地縱慾。如果沒法滿足她們的身體,在其他方面補償得再多,再豐盛,也沒法慰藉她們欲求不滿的心靈。畢竟天蠍座是掌管***的星座。

4. 佔有絕對優勢。

天蠍座女的性格,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孩什麼性格?天蠍座的女生個性細膩,對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性格內向,對自身的一切總是帶著疑問。他們擁有犀利的洞察力,會選擇忠心耿耿 穩重踏實 生活能力強的男性,但如果遇到背叛,報復心會很重,屬於極端主義。天蠍座女生的性格 天蠍座的女生天生充滿了神...

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 佔有慾大 冷冷酷酷 看不起人 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 善良 可愛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

天蠍座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天蠍座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注意 如果你只要弄清楚,其他不考慮,便可隨意。如果還有一絲考慮到未來最好語氣不要太重,方式方法以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