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大學2017廣東理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2-28 11:10:03 字數 1568 閱讀 3237

1樓:匿名使用者

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

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②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根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畫錄取總數劃定的乙個「分數」。達到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錄取,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根據錄取控制分數線,在錄取過程中將上線人數再按考生所報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由招生院校進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2016高考汕頭大學在廣東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

1、2023年汕頭大學在廣東省錄取分數線為:

文科535理科552

2、汕頭大學2016在廣東省一本錄取分數線、投檔線院校** 院校名稱 理科招生計畫數 投檔人數 理科投檔分數線 最低排位。

10560 汕頭大學 663 676 552 25519院校** 院校名稱 文科計畫數 投檔人數 文科投檔線 最低排位10560 汕頭大學 298 307 535 8814

汕頭大學錄取分數

求解,汕頭大學為什麼分數線那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1、廣東考生只要比一來。

本的分自數多幾分就有可能上汕頭大學,其他省份的考生可以參考往年汕頭大學的出檔分數線。 2、廣東考生不是很難考,2023年汕頭大學廣東文科出檔分數線是595分,理科出檔分數線是580分。當然,至少要上一本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廣東,其他的自己想。

汕頭大學分數線是上廣東省本a線.還是重本線、還是本b線?一般要上多少分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錄取分數線 年份 最低 最高 平均 投檔 錄取人數 錄取批次。

2011 --884 本科一批。

2010 --869 本科一批。

2009 --872 本科一批。

2008 --912 本科一批。

2007 --859 本科一批。

2006 --1232 本科一批。

2005 --1127 本科一批。

6樓:標哥在

汕頭大學屬於地方院校,因此,雖然屬於重本院校,但是並不熱門,很多時候要徵集志願的,也就是只要達到重本線,基本上就有書讀的。至於各年重本線,肯定是不相同的,因為難度和人數不一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 ,汕大是與深大。中大 華工。 外語外貿等同級的。 560

8樓:碧俐千仞

都要一本線的。一本=重本=a線。

15年汕頭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載荷之週

汕頭大學2023年高考在廣東省理科各專業錄取分數線如下表。

汕頭大學除李嘉誠還有誰出資建,廣東汕頭大學是不是李嘉誠建的,還是投資的

眾人拾柴火焰高,汕頭大學是社會各界力量,包括李嘉誠 教育部 廣東省出資新建的。1980年5月,成立了以廣東省委書記吳南生同志為主任的汕頭大學籌備委員會。國際著名企業家李嘉誠先生與莊世平先生商定,毅然捐巨資促成在潮汕地區興辦大學的義舉。1981年8月26日,批准成立汕頭大學,元帥親題校名。11月,著名...

汕頭大學與廣工,汕頭大學怎麼樣

您好,我看copy到您的問 題很久bai沒有人來回答,但du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zhi並且你的dao懸賞分也會被沒收 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

汕頭大學醫學院錄取分數線,汕頭大學醫學院的錄取情況

我是本地的汕頭人,報汕大也是一點照顧都沒有的。基本上汕大都是一批以上才錄取的。至少也要達到一本線。至於汕大醫學院更是好,獨立招生,正常情況下分數線超一本十幾分以上。希望能幫到你的忙!汕頭大學醫bai學院的招生規模比較小,du 以至於第一志願zhi報考的考dao生都錄取不完,所以廣東省內都專是招第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