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六福的鑽石好嗎,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2021-03-04 09:01:45 字數 2083 閱讀 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貴出名的,普通雜牌的東西和他一樣樣的**只有他的一般! 鑽石和金屬也不是他版自己開採,提煉的,權他也是去買金屬和寶石回來自己做鑲嵌,做造型的, 鑽石的質量是證書決定的,不是品牌決定的,他也是要亮出證書來證明這個鑽石的質量的,金屬不管是k金還**白金在六福是什麼在雜牌店鋪也是什麼,都改變不了它們的本質! 品牌的就是乙個特點,貴!

如果你要買六福的話10000塊買乙個

0.25克拉,h色,vs2,切工vg 3000塊金屬k金一克200,兩克左右。 別的品牌5500以內肯定可以搞定了!

六福的這麼配置可能差不多就10000了! 東西都一樣的! 你自己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的k金都是k金,哪家的鑽石都是鑽石,還不如買裸鑽呢,h色,vs,0.25分的,2500就可以啦,還去雜牌買什麼呀,裸鑽還可以360度的看清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金伯利的鑽石比較值得信賴!

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品質不在品牌,在於質量

5樓:蛋蛋一家人

你好,希望你能說的再詳細些?你這是k金還是pt950?鉑金的重量是多少?香港的品牌在香港買自然會比大陸的**低一些,但是d的成色還是偏黃些了!

6樓:明天會更好

不錯,一線品牌,別的鑽戒打的折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還不好麼.. 應該挺好的吧 知名度挺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作為買家又是外行去哪兒都覺得買的不划算不安心

六福珠寶的鑽戒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六 福 珠 寶是 一 個 成立於 九 十 年 代抄 的 珠 寶品牌, 經 過多 年的 發展實 體店 數量已 經 僅 次於周 大 福 珠寶 ,所 以這個品 牌 的珠 寶 首 飾是 很 多 人的 首 選。 如 果 你 也 希 望 這個品 牌 , 你 要 買 鑽 戒 的 話 完全 可以 直接 根 據 個人 預 算和 對鑽戒 的 要 求挑 選定 制 。 但 不 管 最終 你 是否選 擇 六福 的鑽戒, 你 在 為 另 一半戴 上 鑽 戒 的時 候 一 定要許下 一 個 一生 的 承 諾,讓 她 知 道 你 到底 是 有 多愛 她 , 讓 她 相 信 你 能夠給 她 一輩 子 的 幸福, 並用自 己 的下半生 來 履 行 這 個承 諾。

就 像 我 當 初 求 婚的 時候 就 是 用 那 個 男 士 一 生 僅 能 定製 一 枚的 dr鑽戒求婚, 只 為 讓 我 老 婆知 道 她 是 我 的 一 生 唯 一真 愛。

六福珠寶鑽石戒指好還是周生生的好

10樓:卡卡西

關於六福珠寶鑽石和周生生人鑽石在這裡給你簡單介紹下:

六福珠寶就香港比較有名的品牌,香港的四大名牌之一。也是國際上比較知名的品牌。六福珠寶的鑽戒的款式還是挺不錯的。

鑽石品質也很好,服務員是不會給你換掉鑽石的。六福在鑽石的腰部都有雷射編碼,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而且六福的切工也是非常好的,百分之80可以達到八心八箭,這種切工會使鑽石更璀璨。

周生生是**飾品的領導者,周生生珠寶開始時只做**飾品,隨著人們的審美越來高,周生生不能開始涉足鑽石這個領域。不過周生生無論**還是鑽石,它的質量和款式還是不錯的,但是**要貴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珠寶品牌最好的應該是周大福,其次是周生生,六福在後面一些。但是鑽石戒指不僅僅是看品牌了,主要看鑽石本身的淨度、顏色、大小、形狀、切工等。一般周生生和六福的也都會有gia證書,注意看證書和個人的喜好就好。

同等品質、價位個人建議買周生生。

六福珠寶和周生生哪個鑽石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福珠寶和周生生都是香港品牌,都可以,至於樓上說的周大生就不建議了,內地的珠寶品牌質量都很一般。

13樓:美莎彩寶

主要是看他們鑽石的品質,買鑽石主要看級別,和證書,

六福珠寶鑽戒檔次高不高,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從品質來說六福的鑽石採購標準要比周大福高,因為周大福有自己的礦場,好的壞的都得賣,相對六福 悄悄高。回答六福珠寶鑽戒的款式還是挺不錯的,鑽石品質也很好,服務員是不會給你換掉鑽石的。六福在鑽石的腰部都有雷射編碼,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而且六福的切工也是非常好的,百分之80可以達到八心八箭,這種切工會使...

六福珠寶與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六福珠寶和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

六福珠寶比較好。六福集團於一九九一年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五十年經驗,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集團主要從事各類 首飾 裝飾品 鑽石首飾 翡翠 寶石及其它配飾之採購 設計 零售及批發業務。集團現時有超逾1,79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

六福珠寶和田玉是什麼料,六福珠寶的玉石怎麼樣

是廣義和田料!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 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商場金店等實體,最喜歡進貨的,是一種和田金鑲玉,這種托底一塊玉,貼合一片金燦燦的金,所謂的金鑲和田玉吊墜,從鑑定結果來說,確真無疑問,也屬於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