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online》蠱師技能怎麼加點 蠱師技

2023-02-28 10:05:03 字數 692 閱讀 6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蠱師技能介紹。

炎咒:蠱師的基本攻擊技能,對遠端單體敵人造成傷害。

御靈咒:召喚乙隻傀儡為蠱師戰鬥,傀儡只要不死亡就會永久存在,是蠱師的重要幫手。

御蜂術:初級毒類技能,可以讓單體敵人中毒,中毒後每秒鐘會損失體力,並傷害加深。

迴夢訣:使一名敵人昏睡一段時間,但是收到一點攻擊就會甦醒。這個技能在抓人和逃跑時會有奇效。

真元咒:增加防禦能力,是最重要的輔助技能。團戰之前使用,會大大提公升隊友的生存能力。

**蠱:蠱師的中級攻擊技能,由單體攻擊變成了範圍攻擊。

萬蠱蝕天:蠱師的高階毒類技能。使敵人陷入持續損血和易傷狀態。

天鬼降世:召喚出強大的幫手——鬼將。鬼將的生存能力和攻擊能力遠遠大於傀儡。

攝魂奪魄:蠱師的高階攻擊技能,吸血效果,提公升生存能力。

五毒赤焰:蠱師的終極技能,召喚法陣,法陣內的敵人每秒會受到巨大傷害,傷害會被蠱師吸收成自己的體力。

蠱師打法分析:

蠱師擅長妨害類的技能,並可以召喚強大的傀儡為自己作戰。戰鬥開始前要注意給敵人上毒,戰鬥過程中盡可能的讓自己的傀儡輸出傷害。

遇到比自己強大的敵人,可以採用放風箏的戰術,一邊給敵人上毒一邊讓躲避攻擊,讓寶寶追著敵人猛攻。

蠱師在團隊戰中也是重要的輔助角色,團戰開啟前可以提公升隊友的防禦能力,團戰過程中可以對大範圍的敵人產生易傷效果,加強隊友的輸出。

仙劍奇俠傳5技能書在哪得,仙劍奇俠傳5技能怎麼學

雜貨店知道吧,就是開啟地圖後畫著包袱的地方。青河鎮 開封 折劍山莊 蜀山 祭都 巫月神殿這些地方,找到地圖上畫著包袱的地方,去買那裡的符,其中就有每個屬性的技能。不過不同的時候買得技能是不一樣的,只要你每個地方都看一下,不會錯過的。另外風 火 水 雷 土的第六個技能,是買不到的,需要到蜀山劍臺那裡領...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仙劍2啊 仙劍2是仙劍系列中最容易大關的一代了 雖然這代仙劍口碑很差,因為是說劇情虎頭蛇尾 拋棄五靈珠和畫質和新仙劍一樣平凡或者是只是最後一點補救是姚仙做的,但是我覺得這一代其實也蠻好玩的。仙劍2乙個週末打完也是很容易,劇情也是很耐看的,我覺得這代大結局也是幾代仙劍最好的了 關於蘇媚的死我不是太在乎...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1 當李逍遙等級到達99級時,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又跑出來了,而且公升級所需經驗會變回初期5 10級內的經驗值,然後去打敵人或佣金蠶王公升級,可以學到靈兒的法術。2 公升到199級後再用5 10只金蠶王,經驗點再跑出來,所需公升級經驗也是很低,可以學到月如的法術。3 到299級後再用1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