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酒店員工私自進客人房間?

2023-02-28 09:45:02 字數 3492 閱讀 8930

1樓:愛秋

很多單位都是這樣的,敲三次門,基本上就能夠確認客戶不在房間了。

如果有人在,那就會答應一聲的。

2樓:我小橘子

請問我今天在網上預定一家酒店,出來玩,過去辦完手續就進屋,歇了一會,跟朋友出去玩,回來有點累了,睡著了,工作人員好像敲了一下門,刷卡就進屋了,當時我就嚇了一跳,直接懵了,他說進來拿一下熱水器,我當時有點嚇著了,心裡突然又想,酒店服務都是這樣嘛,第一,沒有經過允許就自己刷房卡進屋,第二,如果說出去玩重要東西丟失找誰?在說了,這就是酒店管理方法嗎,不算屬於侵犯個人隱私權嗎?

3樓:牽珈藍禕

這是酒店的慣例,應該每天需要打掃客房。如果客人不想服務員進房打掃可以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員工,我認為敲門後無人應答的情況下是可以進入的,打掃客人的房間是乙個員工每天的工作任務。

5樓:網友

一般酒店都是這樣,這也沒有什麼如果別人不想讓你打擾可以在門上掛個牌(請勿擾)之類的。一般酒店都準備有這個牌。

在賓館,服務員未經客人同意,私自闖進客人房間算不算侵犯他人隱私權?

6樓:匿名使用者

算 客房在客人的承租期內是屬於客人的私人空間的 未經允許闖入當然是侵犯隱私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的吧,不過一般都會先敲門的,如果沒有應答或者沒聽見應答開門進去應回。

該不算侵犯隱私。因為不想答讓服務員進的時候住客一般會在門口掛請勿打擾的牌子,有的酒店是乙個小燈。所以如果不想讓別人進來最好還是掛牌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學法律的,我覺得算。服務員應該事先敲門得到許可方可進入客人的房間。除非這房間沒人住或有緊急狀況出現。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就進去唄,只要你不是在做啥壞事的時候。就是你在做壞事的時候人家進去也怪不得別人,人家在人家地盤上做呢?好在是服務員進去,如果是警察進去你看看誰起訴誰?

沒事別找服務員的麻煩了,人家很不容易的,尤其是碰上弄不弄就拿隱私權說事威脅要起訴人家的傢伙!!

10樓:鳳凰涅盤為重生

算的,除是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希爾頓酒店服務人員在未經客人允許的情況下闖入房間在法律角度上說要承擔什麼責任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法律角度要求其承擔責任之前,房客必須從法律角度舉證被侵權的存在。

12樓:南橋幾經風

中國的法律對擅自闖入私人住宅的可以進行要求侵權賠償!

即使是保潔員也必須在當事人同意的情況下才能進入當事人房間。

你可以報警處理,要承擔法律責任是的。

主要適用法律《侵權責任法》第三條 被侵權人有權請求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正當防衛人應當承擔適當的責任。

第二十六條 被侵權人對損害的發生也有過錯的,否則屬於侵權。

第三十條 因正當防衛造成損害的,還需要承擔刑事責任。造成損害的,可以減輕侵權人的責任,已經觸犯法律。正當防衛超過必要的限度,如入戶盜竊屬於加重情節,也可以適當反擊,但反擊如果造成對方傷殘或死亡的,造成不應有的損害的。

對所有人的保護是加重對侵入者的處罰力度,不承擔責任。

熱心網友 2016-8-3

你確定不是正常打掃衛生嗎。

熱心網友 2016-8-3

賓館未經住宿人員允許在沒人的情況下擅自闖入房間(多次)是否觸犯法律,請注相關法律條令,謝謝: 賓館未經住宿人員允許在沒人的情況下擅自闖入房間(多次)是否觸犯法律,請注相關。主要適用法律《侵權。

酒店未經同意私自帶人進入房間,如何處理

13樓:獨自遊行的貓

我也在經歷,打掃完衛生了,然後又在我不知道情況私自進入房間,美名其曰檢查衛生。

住賓館客人出去了服務員可以隨便進客人房間打掃衛生嗎?

14樓:皮蛋粯子粥

如果是打掃衛生就可以。

酒店客房與一般的私人住宅租賃不一樣,酒店是營業性場所,不能以簡單的「私人空間」定論。客人入住酒店要自行保管好貴重物品,特別是錢財,不宜放置在無人的房間裡。發生被盜後,要第一時間通報給酒店或報警,以方便調查。

客人交納房費,入住賓館,已形成了一種合同關係,這種合同關係就要求賓館為客人提供相應的服務,比如房間的設施裝置齊全,並完好無損,這其中還包括打掃的服務。

15樓:呵今天還不錯

可以來的,客人在房間時打掃衛生要自。

敲門,三聲還沒人答應就離開,等第二天這個時間再打掃,或者隨時留意你出去進來並問你需要打掃嗎,如果你不在房間並且沒有告訴服務員這個房間不用打掃,那房嫂隨時可以進去打掃,你有啥寶貝怕丟可以放前台保管過者選擇不打掃,如果當時問你你不打掃,晚上或者半夜才讓打掃那就不講究了,值班服務員一般不會給換床單被罩,也不會在你房間逗留五分鐘以上,更不會關門,有的客人只穿三角褲衩在房間,這樣會很尷尬。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進去打掃,但是你可以要求不用打掃。

17樓:美得夠硬

如果站在客人角度,因為在客人租住客房的這段時間內,這個房間的使用權是歸客人所版有的,客人的隱權私權不容侵犯,雖不在也不能侵犯,這個房間就等同於客人自己的「家」。服務員【不可以】隨便進客人房間打掃衛生。

如果站在服務員角度,認為客房屬於酒店所有+服務員持有客房鑰匙+酒店要求打掃衛生,所以覺得不需要聯絡客人允許,服務員【可以】隨便進客人房間打掃衛生。

服務員「非請自入」進入房間打掃是目前大部分酒店都存在的現象,已經成為酒店行業肆意侵犯客人隱私權的慣例。

18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未做過酒店行業的人,不要主觀回覆問題,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是可以的,而且你說的問題還有兩種思路,如果服務員為經敲門直接用房卡開門進房間,這是不對的,如果你在房間服務員也敲門了,她用門卡開門進房間這是就不是違規了(比如你在房間睡覺,而且客房服務員這個時候一般會致歉並關門)。大家可以想一下,如果某客人想在房間內自殺,他一下交了5天的房費,如果這5天酒店就沒有到過他的房間,出了事情,這個責任怎麼算。酒店行業有很明確的dnd(即掛了請勿打擾牌子的房間)處理流程,他的要求有一條就是客房領班一定要對掛了請勿打擾的牌子的房間在第二天的14:

30分前一定要進行確認,確認的目的就是進房間進行檢查。第二種情況就是你未在房間客房大姐到你的房間打掃續住衛生了,如果你明確告知客房大姐我的房間不用打掃,他仍然進去了,並弄丟或弄壞你的什麼物品,或者發現了你的什麼隱私這個你可以找酒店。如果你沒有告知前台或者客房服務人員,他對你的房間進行了打掃,這個是正常現象,因為他的工作就是打掃房間。

還有希望大家知道酒店是公共場所,從你進酒店的大門開始酒店的監控就會24小時的監控,您能說酒店侵占了您的肖像權嗎?最後針對您提出的問題,如果您有貴重物品最好的辦法是交給前台保管,或者放到前台的保險箱內,這些都是很好的辦法而且酒店一般都不會收取費用的,放到房間還是不安全的,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

如何提公升酒店員工服務意識,如何提高酒店員工服務意識

如何提公升酒店從業人員的服務意識 概括起來有以下5個方面 一 服務儀表 所謂服務儀表,是對服務人員在服務中的精神面貌 容貌修飾和著裝服飾等方面的要求和規範。著重反映在以下幾點 1.微笑服務。這是迎賓禮節禮貌的基本要求。服務員對待賓客,態度要和藹 熱情 謹慎 不卑不亢,大方有禮。2.要經常修飾容貌。要...

酒店員工選拔的基本方法?酒店員工該如何配置

酒店員工選拔的基本方法?選擇原則 1.優秀員工主要從各部門基層員工中選拔。2.優秀的員工可以得到大多數員工的認可。3.在評選過程中,要注意收集和核實客觀優秀事蹟,並報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存檔。二 選擇條件 1.優秀的道德品質,較強的專業能力,較高的職業道德和技能水平,正確的服務意識和態度,良好的g...

酒店領導對員工期望及幫助怎麼寫,酒店員工自我評估怎麼寫

你好,要根據酒店實際進行。對員工給予要求,嚴格的紀律是保持團隊能力必須的。之後是激勵制度,可以分為物質激勵,精神激勵,要雙方面都進行,之後再結合一下自己的實際,我感覺這就可以了 我是一名酒店員工,領導叫我們寫一篇 我與酒店 的文章,說什麼要寫酒店怎麼怎麼好,領導怎麼對員工好.你和你領導說 我特麼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