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機賣的很便宜,中間有什麼貓膩?

2023-02-28 09:40:03 字數 3102 閱讀 9383

1樓:匯收網

如果比手機****還低的話,你可能遇上奸商了。

一般來說,二手手機的**會在****基礎上多個幾百的。

2樓:創業安生哥

揭秘二手手機買賣的貓膩,為什麼有超低價的水果手機?

閒魚好多賣蘋果手機特別便宜有什麼貓膩

3樓:萬古枯會三分醉

很多是組裝機!這個我有切身的體驗。最簡單的就是別人用過的手機,因為某些原因當做二手手機賣掉,其中很多都有故障。

然後經過維修,或者經過中國最大的華強北手機組裝基地拆解組裝之後,又從新流入市場。

總結一下組裝機的優缺點:第一,**很低,適合買來做備用機或者裝逼;第二,質量上肯定不如原裝手機,但是可以勉正常使用,一般使用2年肯有太大問題;第三,因為是組裝,很多都存在偷工減料的問題,比如把電池、螢幕換成不是原裝的,螺絲少擰幾顆等,而且這三個問題我都遇到過。

總結:有錢,最好不要鹹魚買iphone,除非可以鑑別是否組裝機。另外也不建議**購買組裝機,因為很多**店家其實也是賣著組裝機打著全新機的幌子。最好官網或者實體店購買。

4樓:活動de小丑

百分之95是組裝機 我買了五颱5c就上當了半年壞兩台清一色組裝 一台來到電磁就有毛病換了電池半年壞主機板,閒魚沒原裝螺絲封條的機器一律不買 幾十台機的一律不買 ,只賣手機的一律不賣,出廠三年以上的機一律不買 不可拆卸電池的機器一律不買 信則靈 賣家電的 親身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特別特別便宜 並且還很新 那肯定就是** 或者是高仿蘋果 系統是安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商品交易平台上面許多賣蘋果手機都特別便宜,這都是假的。要麼這台機是組裝機,要麼就是這個**只是為了吸引你進入他的商品頁面瀏覽。

7樓:螺螄官

那就是**呀,你總不能讓**原價賣真貨給你吧。

為什麼二手手機那麼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1. 成色——顧名思義,這正是定義手機外觀的完好程度(掉漆、劃痕、損失等),這在二手市場中也最為常見(9/成新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每逢見到9或成新時更需留意,其往往正是翻新機的代名詞。

2.翻新機——通俗來說,翻新機正是經過更換過部分零部件的外觀成色較好的二手手機的統稱。該類手機通常為二手手機經過清理操作,重新更換外殼,配齊手機配件(一般為仿製品 )和包裝後當作全新手機**。

3. 返廠機——雖然與翻新機同樣被消費者打上「二手」標籤,但返廠機也仍有不同之處。原則上的「返廠機」均為市面出現的問題故障手機,退回原廠的手機。

這也包括了更換過全新imei(即序列號)**的一類全新手機,只是序列號有所不同。

4. 組裝機——或稱改裝機,一般均為翻新機,多數情況下採用原裝主機板套殼組裝的方式,改頭換面充當新機**。

5. 高仿機——仿製知名或熱門品牌的作坊手機的統稱,最顯著的特徵是外觀幾乎一模一樣,但**相差千里。當然,質量自然也相距甚遠。

6. 水貨——正是走私與非正常渠道銷售的手機產品的統稱。出於逃避關稅的目的,水貨在國內基本無法享有廠商保修服務。

7. 標配——即標準配置,或簡單說為手機+原廠配件,但這並不意味手機「箱說全」(手機、配件、包裝、說明書齊全)的標準,更不等同於全新機。非正規渠道尤需留意標配意義,切莫停留字面。

為什麼 在二手手機市場賣的新手機那麼便宜?

9樓:夏初秋末的顏色

二手手機市場會賣新手機嗎。

10樓:

自己都說市二手市場了。

都是收一些舊的手機拆了,然後組裝成新的機子。

但是他是用不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的,用舊手機的破銅爛鐵安裝的。容易壞,無保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二手市場了,,,有新機嗎。

**賣的二手手機怎麼都那麼便宜? 不是騙人的吧?

13樓:吳秀菅利

一般寫著二手9成新(其實是全新的山寨機,**上**不能設的太低,所以列到二手了)的都是山寨機(仿製),因為是仿製n96所以便宜。具體你可以詢問賣家,信譽好的都會告訴你是仿製的。

14樓:呂傅香華姬

看情況。有支付寶的一般沒問題。如果以各種理由說沒有支付寶而是叫你先匯款。

這種就可以完全相信他是**。挑的時候先確定該店有沒支付寶省得浪費了時間。我前幾天剛剛在**的姐妹數碼買了一台w350到現在海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而且也很便宜。

15樓:靖松蘭開冬

1,水貨。

2,山寨機。

3,黑貨。4,騙人。

等等可能的情況是。

1,水貨即是組裝啊什麼的。

2,黑貨,比如偷搶而得的轉手賣給**賣家,在深圳很多偷手機的搶手機的!

3,騙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便宜的手機 一般就是二手翻新的 **上就是這樣 除非他能給你完整的未拆封原包含發票和質保憑證。而且**上的新賣家 還是用支付寶放心點吧 拒絕支付寶的一般都有問題。

17樓:小巨人

不是騙人的,只不過他是用得壞手機的軟體配製得。

二手手機為何會便宜那麼多? 該有二手手機到底好不好 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0

18樓:遊子心望鄉情

二手手機都是別人更換新機捨棄的!

新機都那麼便宜,二手手機自然**就更低!

19樓:網友

二手手機還是有好處的有很多手機一啟用就是二手的了再賣的話就會便宜很多和新機沒有啥區別,如果想買的話,一定要找信的過的商家購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手機得擦亮眼睛,很多偷梁換柱的,系統上面顯示的資料是可以刷出來的!

21樓:網友

好處就是便宜,壞處就是保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便宜;壞處:不是新的。

珠海哪裡有二手手機市場,哪裡有二手手機市場

你好。一般電子類商場都有啊。比如灣仔沙 吉大中醫院旁邊 吉大電子城。灣仔沙 吉大 拱北中珠大廈旁邊 拱北市場一樓,很多地方都有吧。珠海百應網 免費釋出 查詢珠海資訊,房屋 二手 招聘 黃頁等,可以試試發資訊。翠微安徽大廈樓下有兩家。有二手手機市場 二手手機我們沒有相關的具體 及評估,同時二手手機的使...

買二手手機要注意什麼,買二手手機要注意什麼,什麼軟體最好

買二手的還不如買個全新的,d10,全國聯保,624的cpu,2。8寸屏全觸控。1350的 wm6。1系統,這個 比你買二手的保險很多。還一年免費保修 二手手機是指使用者更新換代時淘汰下來的手機,通常有某些功能問題或者成色老化,而沒有完全壞掉。一般 的話你可以多問幾家對比較,手機真偽的話,二手的智慧型...

上轉轉沒二手手機靠譜嗎,轉轉上的二手手機靠譜嗎

走驗機啊!轉轉上有驗機為啥不走啊!走驗機肯定不會出現不發貨這種情況,因為不發貨平台驗機就收不到貨,就自動退了取消交易了。而且你走驗機是平台先收貨給你驗機看看是不是和賣家說的不一樣,然後給你乙個報告,如果上面寫不一樣,你可以馬上退!一點損失都沒有!你連郵費都沒損失!是不是超膩害。轉轉上的二手手機靠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