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萬達廣場距離人民北路168號多遠

2023-02-28 09:50:02 字數 2886 閱讀 4924

1樓:飛刀vs板磚

駕車路線:全程約220公尺。

起點:成都金牛萬達廣場。

1.從起點向出發,沿人民北路行駛2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成都人民北路168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步行至人民北路168號距離約400公尺,步行時間約6分鐘。步行線路如下: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肖二南巷走130公尺,左轉進入肖家村二巷沿肖家村二巷走15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北路。

沿人民北路走110公尺,右轉。

走20公尺,到達終點。

人民北路168號。

人民北路是不是離萬達廣場近

3樓:依然鬼魅

答:建議買到北站的票,下車後乘坐 地鐵1號線(世紀城方向)(1站) 在 人民北路站 下車(d口出) 步行130m就到 金牛萬達廣場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旅途愉快!!!

武侯區距離金牛區人民北路二段萬達廣場遠嗎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武侯區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高公升橋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省體育館站3、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人民北路站5、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金牛萬達廣場。

成都金牛萬達離東坡路距離

5樓:知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牛萬達廣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一環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樂地·浣花香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青羊上街。

2.沿青羊上街行駛550公尺,過浣花溪橋,右後方轉彎3.行駛50公尺,過浣花溪橋,左轉。

4.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青華路。

5.沿青華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竹韻菁華商務樓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光華村街。

6.沿光華村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環路青羊大道段7.沿中環路青羊大道段行駛460公尺,右轉。

8.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東坡路。

從廠北路口到金牛區人民北路196號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廠北路口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二環建設北路口站2、乘坐2路,經過7站, 到達火車北站公交站3、步行約770公尺,到達金牛區人民北路196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32公里,2小時39分,步行400公尺,全價元廠北路口步行20公尺廠北路口114(經過30站|公里|1小時25分)新北小區步行220公尺新北小區816(經過19站|14.

7公里|1小時9分)川師大航空港校區步行160公尺到華創路。

成都市金牛萬達廣場《變形金剛4》分別在幾點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到萬貫機電城有多遠

8樓:恭景平

坐106路公交 40分鐘/公里步行約110公尺,到達人民北路。

乘坐106路,經過7站,到達九里堤公交站。

步行約680公尺,到達終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人民北路站,乘坐106公交車至香榭里站,換乘116公交車至長久村站下,步行到達。全程約公里。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距離金牛區兩河公園有多遠,路線是多少

10樓:蓉城布衣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牛萬達廣場辦公室。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人民北路行駛22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人民北路。

2.沿人民北路行駛55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圖書大廈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二環路。

3.沿二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蜀漢路。

5.沿蜀漢路行駛公里,過羊犀立交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蜀西路6.沿蜀西路行駛公里,進入土龍路。

7.沿土龍路行駛公里,過淳風橋,右轉進入天龍路8.沿天龍路行駛290公尺,過淳風橋,左後方轉彎9.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成都精英團野外拓展。

坐成都地鐵1號線到金牛萬達廣場在哪個站下?

11樓:

可以在人民北路站bai下du,約步行640公尺,到達金牛萬達廣場zhi

拓展資料:

dao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版」系萬達集團投資百億權打造的西部最大綜合體,採用萬達集團的"訂單式商業地產"的開發模式。金牛萬達廣場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一環路與人民北路交會處,專案總占地200多畝,總開發面積將達120萬平方公尺左右。

12樓:乙小甲

在人民北路站下車bai 然後從。

dud出口出去,過街zhi就是金牛萬達廣場。

dao1號線詳細。

版站權點如下:

韋家碾站-公升仙湖站-火車北站-人民北路站-文殊院站-騾馬市站-天府廣場站-錦江賓館站-華西壩站-省體育館站-倪家橋站-桐梓林站-火車南站-高新站-金融城站-孵化園站-錦城廣場站-世紀城站-天府三街站-天府五街站-華府大道站-四河站 -廣都站(支線)-五根松站(支線)-華陽站-海昌路站-廣福站-紅石公園站-麓湖站-武漢路站-天府公園站-西博城站-廣州路站-興隆湖站-科學城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1、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人民北路站。

2、步行約640公尺,到達金牛萬達廣場。

14樓:人形樹

人民北路站下,往d口方向出站,前行即可看到萬達廣場b1出口。如果從b口出就被騙啦。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成都金牛萬達廣場商業管理 成立於2011年06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法定代表人 王志彬。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5101000002033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公司位址 成都市金牛區一環路北三段1號。成都金牛萬達廣場商業管理 是20...

成都萬達廣場離古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32.3公里 起點 萬達影城 成都錦華.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二環高架路行駛6.3公里,過右側的恆河廣場,在府青路 成綿高速 g5 成綿複線高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路東一段 3 沿二環路東一段行駛40公尺,朝成綿...

成都市金牛區萬達廣場甲級A座6樓12號是什麼地方

成都火車北站沿人民北路往南,在與一環路交匯處左面就是 金牛萬達廣場 甲級a座12號即在此。金牛萬達甲級寫字樓a座12號是幹嘛的 萬達廣場擁有2幢5a甲級的世界級高檔寫字樓,也是目前泉州最高端的商務中心。絕佳的交通地理位置和頂級的硬體配套設施是眾多國內500強企業紛紛追捧的焦點,萬達寫字樓必將引領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