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服要怎樣的款式比較適合珠寶店員工穿

2021-03-04 02:53:45 字數 2027 閱讀 5871

1樓:鑫博蕙天璣

看你的珠寶店的定位的。一般珠寶店的員工穿著要有專業、大氣的感覺。

2樓:秋雨紅楓葉

清新、簡單、不要過分修飾!

3樓:飛的更高吧

西服 白襯衫 還乾淨 還有氣質

怎樣的工作服款式比較實用啊?

4樓:他或她

工作服還是寬鬆的好,鷹諾達可以根據正常標準尺碼定做的

5樓:安井自動化

工作服要耐髒才實用,樓上鷹諾達那款就行

6樓:利安寶

主要根據你工作的環境和勞動工作強度,選擇比較耐磨舒適的面料定製的話,可能會比較實用一些

珠寶店上班發工作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大店都發,要是地攤小店你就想開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要發,如果你自己想量身訂做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發。 自己拿去修修啊

童裝店員工穿什麼樣的工作服

10樓:sunny桉藍

1、夏天可以bai穿t恤,這樣可在dut恤上映上童裝zhi店的店名,dao衣服盡量可愛點,內時尚點,會給人容以好的印象,可以印上所賣衣服的品牌之類的。

2、冬天可以穿類似圍裙的服裝,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至可直接穿羽絨服,再印上童裝店的名字,再印一些萌萌的圖案,例如咖啡貓、大嘴猴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可愛工作服圍裙或工作衣都可以,還可以印上店鋪的名稱和標誌等。衣服上印字、塑料上印字、金屬上印字等都可以印,思思拔七五五劉劉琳 秋秋。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臘八元宵

可愛的、休閒的、具有親和力的

珠寶店應穿什麼服裝款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式或職業正裝都可以.

14樓:沉思總是平靜

一般都是穿正裝的,你看很多珠寶店都是有規定穿正裝,比如禧六福珠寶的員工都是統一著裝的。

六福珠寶導購工作服**

15樓:鷹諾達王洪

六福珠寶導購工作服定製,要找工作服廠家才行,工作服是指工作時穿著的服裝,一般是工廠或公司發放給員工統一穿的衣服,在蘇州有家鷹諾達工作服廠家, 質量款式都行。

工廠車間短袖的工作服一般要什麼款式比較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車間的短袖工作服盡量寬鬆一些,在工作中搭配的舒適度才會更高。

不建議選擇修身款的款式搭配。

17樓:凌亦浩專業靜電控制

醫藥車間工作服採用專用的滌綸防靜電超潔淨面料,再經過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專,具有高效屬的防靜電防塵效能,穿著舒適透氣,方便員工作業。下面凌亦浩防靜電給大家普及一下醫藥車間對工作服的規格要求:

潔淨性----無塵潔淨服所採用的面料具有濾塵的效能,面料在本身不發塵的同時還能夠有效地抑制住工作人員在車間內走動時帶起的灰塵,為企業產品打造乙個無塵的生產環境。

防靜電----人體在摩擦活動中會發生靜電而構成靜電壓,服裝上的靜電壓值大大超越了許多電子敏感器件的靜電放電損壞閾值。而製藥車間藥品生產過程中的靜電,可能造成生產裝置失靈,監測也欠準確,藥品質量下降,所以醫藥車間的無塵潔淨服還需具備防靜電功能。

透氣性----醫藥車間的無塵潔淨服要在一定範圍內保證一定的透氣性,否則體內積聚的汗液會間接淨化藥品。

耐高溫----在潔淨區域,工作服經常會需要使用高溫來滅菌,所以無塵潔淨服還需要具備耐高溫的效能,要保證在高溫滅菌時面料不褪色、不變形。

耐腐蝕----在藥品生產過程中,會常常接觸溶媒、強酸、強鹼、清洗劑等強腐蝕性的化學藥品,所以我們的工作服還需要具備防腐的特性。

廚師工作服如何洗得乾淨,廚師工作服怎樣才能洗乾淨

廚師因工作環境原因,衣服上經常會沾有油漬,清洗方法如下 1 菜湯油或 是熟油弄髒了衣服,可先用溫鹽水浸泡,然後將肥皂或洗髮液塗在衣服油漬處,反覆搓洗後即可去除。2 可將洗髮膏塗在衣物油漬處,用力搓洗後,再用常規方法洗滌即可。3 衣物上沾染了動物油漬,可將綠豆粉厚厚地塗在油跡上,用低溫熨斗燙30分鐘,...

定製工作服是不是一般比較死板,工作服定製價格是多少

根據單位性質及工作服用途不同,製作的工作服不同。如果是機關企事業單位,定製的西服類工裝,一般都是差不多統一樣式,企業應該可以任性一點,不會死板的。另外,工廠等工作時間的工作服,基本是為了保障大家生產安全的工作服,有一定限制,樣式也不會太多。單位定製的工作服,一定是根據工廠的實際情況,是工人的勞動保護...

製作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有哪些,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

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需要根據客戶的要求,比如說防靜電阻燃工作服就需要防靜電阻燃面料,這個和阻燃面料的種類是對著了,比如說防靜電阻燃面料 防紫外線阻燃面料 防酸鹼阻燃面料 防蚊蟲阻燃面料 方有防水阻燃面料等。新科特種紡織回答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分為耐久性阻燃面料和永久性阻燃面料。耐久性阻燃面料有全棉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