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噸叉車舉高8 10公尺多少錢一台

2023-02-28 09:40:02 字數 826 閱讀 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噸的叉車,提公升至公尺,這樣的配置一般都是內燃叉車。

目前,杭州叉車x系列內燃叉車,行業內公認的最好內燃叉車,搭配博士高壓共軌發動機,省油10%,減排35%+,無黑煙,無汙染,提前滿足國ⅳ排放要求;

智慧型管理模組,超省心!可隨時檢視車輛的各種狀況,更具備維保提醒。

超長質保期,3000小時!

每個城市都有實體店,可以上門試駕,看車!

2樓:僑彥昌

十幾萬左右。

我的答案怎麼樣?

4噸的叉車多少錢

3樓:小生是好男人

如果是柴油的4噸叉車,在8萬塊錢左右,如果是電動的,就貴太多了,至少要在20萬左右了。

3噸4公尺高叉車多少錢

4樓:網友

如果是站駕式電動堆高叉車,2萬多;如果是座駕式電動堆高叉車,要8萬多。

10噸叉車多少錢一台

5樓:神偷奶巴

叉車幫就是乙個有一二手叉車出租,叉車維修保養,最新的叉車資訊,叉車交易跟定位系統,很大地程度上方便那些叉車**商和需求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防爆叉車品牌差異主要體現在防爆叉車效能、可靠性、穩定性、**、售後服務等方面,霸 特 爾 是品牌防爆叉車,擁有多年技術積累,安全可靠。

7樓:嘿宜男俁噶廊滷

唐山國峰叉車所**10噸叉車**大約在20多萬,具體還眼看型號和品牌。

請問一台日展公尺15噸展公尺機要多少錢

漢盛牌 nzj15 15iiiag 3型成套組合碾公尺機 外型尺寸 2365x1570x2850 mm 產品包裝 無 加工定製 是 配用動力 17.75kw 重量 850 900 kg 型別 碾公尺機 型號 nzj15 15iiiag 3 適用物件 稻類 品牌 漢盛牌 產品型別 全新 電源電壓 38...

色選機多少錢一台,小型色選機多少錢一台?

截止2019年,色選機的市場 在2萬到6萬之間,也有6千 8千的,其 受機器產量和機器質量有關,實惠的一般產量就較小,效能也一般。可以根據公司的規模和產出量等不同來確定需要的色選機產量,一般來說,產量越大,也是越貴的。在追求產量的同時,也不要忽略了選淨率,比如說塑料行業,如果只是追求產量,那麼就得不...

麵粉加工機多少錢一台,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麵粉加工機有很多種,產量不一樣 當然也不一樣,瑞祥麵粉機械型號齊全。麵粉機多少錢一台 要看你想要多大產量的麵粉機了,產量不一樣,型號不同,也不同。可以去搜一下瑞祥麵粉機械,用著挺好。麵粉機的 取決於它的大小 效能 材質等各個方面,可以諮詢瑞祥麵粉機,型號齊全,質量售後都有保障。小型麵粉加工裝置多少錢...